創作內容

4 GP

【心得】AION 永恆紀元

作者:璽媚│AION 永恆紀元│2009-10-22 10:56:45│巴幣:2│人氣:2889
等aion可以說是等了好幾年,為的當然是它那無與倫比的畫面。
果然,一開測就不負我所望,從人物到遊戲畫面都使人無從挑剔起。
只是,包了一個月的我,已經放棄這款遊戲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玩,只因為它的質感是現今任何一款遊戲都無法比擬的。
而內容,雖然有很多人說,它絕大部分都是抄襲wow的,
不過由於沒玩過wow,所以對我來說,aion還是我心目中的NO.1。
愛解任務 不愛練功的我,在aion卻有一堆解也解不完的任務等著我。
當所有遊戲裡的工會戰 都屬於練功魔人的休閒活動時,
aion卻可以不分等級的去參加天魔深淵戰;無聊的時候,還能潛入敵方的地圖去大開殺戒。
鍾愛弓箭手的我,也總算在aion裡找到些許平等的對待...。
還有飛翔、空戰等等..這些對我來說,全都是獨一無二的,這些也是讓我到現在還放不下它的原因。
既然如此,為何還要放棄呢?
也許就像別人說的,外掛多到數不清。加速開下去,連自己死了的都還不知道是被什麼偷襲。
當然,現在的遊戲幾乎都有外掛(只有少數沒被污染到),所以其實對外掛也算眼不見為淨了~
這樣還有什麼問題?
問題就在於...它是收費遊戲!!
雖然說 對外掛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但卻沒辦法讓我接受  繳了錢還得看外掛的眼色。
如果今天是免費的遊戲,那遇到外掛也就算了~反正不付錢也能玩,也沒啥消費者"保障"的問題,
可是aion是收費遊戲,既然付了錢,當然也是希望能玩的開心。
一個月430元,雖然不算太貴,但是,要是不包月的話..2小時就要18元,
這對不常玩的人來說..也等於沒有了選擇的空間。
所以,到最後我還是選擇放棄了aion,
儘管我對aion還是感到眷戀,但與其等到沒有外掛、等到2小時降價、甚至是哪天免費了,
還不如期待未來能有款遊戲能超越aion吧~
無奈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6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ON 永恆紀元|

留言共 3 篇留言

YAO
你道出了我的心聲,GP雙手奉上。

11-22 17:04


nct真的很遜

01-25 21:23

妳所認識的我
真的...我也是逼不得已放棄的...外掛真的超多...

03-06 18: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ico54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尋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