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Seeds of Stars】 活動★人生哪有後悔藥?(羅伊篇)

作者:無反應一隻R2(●ω●│2017-11-30 22:43:03│巴幣:4│人氣:158

活動內容

公司大廳旁邊架了一個小小的藥店,
有個醫生在那裡分發著神奇的膠囊,
正是傳說中的「後悔藥」!?

吃下藥後會夢到自己曾經後悔過的那件事
在夢之中,你可以反悔自己曾做過的決定,
也許那之後就會看到完全不同的未來…?

不過無論如何都只是一場夢而已,
畢竟,人生可沒有後悔藥喔?


※提供的膠囊有多種口味
(怕吃藥的孩子也不用擔心喔!)



活動規則:

└單人:需描述在夢中遭遇後悔的事情,以及因後悔而改變的決定或舉動。
└合作:需描述兩人共同遭遇之後悔的事情,可以神奇地在夢中共同面對。

※中之(操作者)可以自行操縱改變決定後的結果,請注意都只是夢
內容可小至後悔剛剛沒在便利商店買甜點,大至後悔無法拯救朋友的性命

文:450字或以上
圖:黑白圖或以上(不需背景)
對串:交流串一人30樓,兩個人60樓,以此類推
(請在小屋發一篇文,將串的內容或是網址貼至文章中。)



  一個可以改變過去的機會,即便知道再也沒機會走到現在的人生,你會怎麼選擇?

  看著藥丸還剩下兩顆,經歷過跟瑛珞的夢境之後,珂珂看著其中一顆藍色的藥丸,沉默了幾秒。

  拿起了藥丸,從旁邊拿水瓶倒水......

  最後......我給你一項任務。
  爬回了床上,緩緩閉上眼睛,周圍從黑暗逐漸得有點光亮。

  這邊應該是2013年的時間,一個七月份的其中一天,又再度地以旁人視角看著自己,以及她這輩子應該沒機會再見到的人,她出手想干涉的時候很自然地就停頓了。

  珂珂,我很暖、冬天可以抱著的。
  一張認真卻十足像大型犬的臉,出現在她腦中,說了這句話,讓她停頓之下,沒法改變自己想去改的結局。

  『你不是我爸爸,不要管我那麼多!』在記憶中的自己衝了出去,留下了那個人一臉楞的留在原地,對方也追了出去,但是找不到人。

  強制自己冷靜以後,他寫了一封信放入信封給封裝好,署名是留給珂特的。接著他看到這個人,拿了裝備、穿上了珂珂最熟悉的裝扮就出門了......

  知道距離事情發生還有多久時間,他沒有第一時間追上記憶中的自己,反而是盯著桌面上的信件。這封信,她還留著、會拿出來看的,因為這是對方的、遺書

  場景跳到了美國一棟別墅,珂珂正在解開保全系統以及防盜陷阱,她是這時候干預,把這些陷阱感應迴路破壞的徹底一點,接著......

  「......」如果她這時候離開,或許對方還是會找到這裡來,完成她想做的事情,可是現在干預以後變成少了上帝視角的記憶,她只想要把自己想做的事情做一做的,潛入這棟別墅的書房,找到了一個銀白長髮的中年男子。

  這人雖然已然是壯年也過了四十歲,但是歲月的痕跡不會太明顯,對方感覺到後方的動靜的時候、珂珂已經繞到了他身邊......

  碰!
  一聲槍響,她眼裡出現的是、終於看清楚得對方臨死前的表情......在笑著?
  接著她聽到有什麼東西啟動的聲音,書房裡的防盜陷阱不知道什麼時候啟動了,槍口再度地對著她......

  再度出現的槍響,珂珂沒有受傷,她被抱在一個懷裡帶著逃離了書房,對方直到了逃出別墅才堅持不住,被珂珂攙扶著。

  家族叛變之後,有個聲音一直在告訴我,我活下來就是要去解決這件事情,這是我活著的目的也是意義。

  為了達成目的,不論多麼的辛苦、還是痛苦煎熬,珂珂忍得過,為了讓造就珂珂人生不幸的兇手跟珂珂一樣甚至比她還要痛苦,仇恨驅使讓他走上了正常人不會走的路。

  「羅伊......」帶著最開始被自己大吼以後丟下的人,也就是羅伊、珂珂被這發展給震驚,過大的轉變讓她整個人思緒混亂。

  直到一切結束,所有的事情在我眼前崩解,我感覺到的是他人的體溫與血腥味......

  聲音跟身體在顫抖著,她想起來這不過是她吃下藥物回到的時刻,什麼都沒有改的來到這個發展......那她為了什麼吃藥?

  「對不起......」說出這聲道歉,她才發現跟自己記憶已經不同了,眼淚蓄積而從臉龐流下來。

  「對不起......我不該吼你.......不該沒聽你的.......」一滴一滴的淚水落下,羅伊似乎看到這樣的珂珂很意外,不過......

  「......」羅伊的手撫上了珂珂流著淚的臉龐,要珂珂看自己的眼睛。
  「別哭了......別因為這件事情難過......」

  周圍開始飄雨,珂珂臉上的淚水還是雨水已經要分不清楚,羅伊看著珂珂已然流漏情緒的臉,露出了微笑。

  這裡距離醫院有好一段路,羅伊的出血量來說,沒有辦法堅持到那裏,現在羅伊只想用自己剩餘的時間跟珂珂說話。

  「最後......我給你一項任務。」羅伊說到,即使雨聲快要蓋過他的聲音──

好好活下去......

  這句話之後,羅伊帶著微笑的表情鬆懈了,像是做了場好夢的沉沉睡去那樣,不會再起來、就在珂珂的懷裡坐上永遠的夢。

  「我會的......」這時間,她抱著羅伊繼續地流淚,大雨就像是她心情的寫照一樣的,跟著她哭泣。

  「我會好好的繼續走.......走到那些人身邊.......」珂珂看著羅伊的臉哭著,身體的顫抖已經無法控制。

  腦海中是跟家人們相處的種種,一切都是因為羅伊的死亡而開始的,引導自己走向其他人身邊的路,就是羅伊的生命。

  「我會記下........自己的錯........還有你........」哭著抱著羅伊,旁邊傳來了動靜,她拔槍戒備,以為是追兵......

  「......」來者是維洛,不同於現實情況,他是拿著醫療箱跑來,不知道怎麼找到這裡的、但已經晚了一步。

  「維洛.......」他不知道維洛為什麼出現,但是對方看到了眼前的情況,蹲下檢查了羅伊.......

  知道自己來晚了,他把羅伊好好地擺到地上放躺,把還在哭泣無法停止的珂珂抱在懷裡。
  「你不會是一個人了.......」維洛將人給抱緊,這句話換來的是珂珂哭得更兇的反應,幾乎是放聲大哭的,在宣洩自己的情緒。

  周圍如同泡沫般的消逝,轉眼間、珂珂回到了現實,臉上滿是淚痕的爬了起來。
  瑛珞過來看的時候,是看到正在哭的珂珂,上前詢問是不是傷口在痛還是哪裡不舒服珂珂看到了瑛珞反而哭更兇,嚇的這隻大白汪趕緊把人抱緊安撫,不停地說著、我在這裡、別擔心.......

  一個可以改變過去的機會,即便知道再也沒機會走到現在的人生,你會怎麼選擇?

  如果沒有照著當時的情況走,珂珂永遠不會見到瑛珞、永遠沒有機會有這個弟弟還有其他家人,可能就是連自己重要的東西是什麼都不知道的繼續人生。

  晚安了、羅伊。

  他當時在夢境消失之前看了羅伊的屍體方向,道出這句話。

  另一邊,維洛也起床了,眼角帶著淚痕,床邊是他昨晚喝水的杯子跟拿來包藥物的紙。


嗯啊,這版本的單刷,是珂珂跟維洛的,維洛他當時在別的地方,是進入干涉花了點時間才到,但是一切來不及了。

唯一能做的就是抱緊了珂珂,告訴他、他不是一個人。

關於這故事,請參考珂珂故事的名為──的真相(上)名為──的真相(下)

也是首度公開珂珂過去做了什麼害死羅伊,以及他最後開槍那個人是誰的故事。

珂珂知道如果沒有這件事情,他見不到現在的家人們,見不到他的大犬底迪、還有其他很愛很愛他的人。
然後沒有這件事情他也不會從漫長的仇恨中清醒,這是個艱難的選擇,但是他照著原路線走下去,改了點結局。


原版的,珂珂沒有哭、沒有在羅伊活著的時候道歉,只是乖乖聽從命令、活下去。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安刷的這篇,然後我該睡了晚安//



公會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5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星之種|Seeds of Stars|デューク‧オメガ|百里瑛珞|維洛

留言共 1 篇留言

Rinoa (閉關中)
XDD看完後超擔心之後回文又會莫名其妙地想到羅伊

12-01 23:02

無反應一隻R2(●ω●
不至於啦,維洛也出現了啦維洛XDDDDDD12-01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lphash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eeds of St... 後一篇:【Seeds of S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HSN00000b0n大家
看了《母親的河:淡水河紀事》這本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