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東方幻劍塵.貳》50.幻想鄉的至理名言!

作者:萌筆│2017-11-29 09:32:03│巴幣:26│人氣:701
  當雲遙拎出春告精的時候,對方咬死他的心都有了。
 
  雲遙自己也是忍著一肚子笑意的將莉莉白從山腳下的瀑布下給撈了出來,因為愁雲緞保護她的緣故,基本上莉莉白是沒受什麼傷,但也因此遭受了不少罪。
 
  被愁雲緞給團團包覆住的她,別說是拍動翅膀飛了,就連活動就是個問題。
 
  雲遙沒有想到他那隨手一扔,竟然好死不死的剛好將莉莉白扔到一個陡坡,而且竟然一路滾到懸崖邊直接掉到河裏面去直接被沖到瀑布底下。
 
  當看到愁雲緞掛在樹枝上而莉莉白本人倒吊在瀑布下沖刷時,雲遙之後就問了這麼一句。
 
  「妳跟鍵山雛有仇嗎?」
 
  不能怪雲遙這麼問,因為莉莉白此刻倒楣程度堪比他跟雛相遇的時候。
 
  莉莉白當下就很直接的朝著雲遙身上撲了過去咬了起來。
 
  莉莉白憤慨的說:「如果我不是隻弱小的妖精,我一定會打死你!」
 
  雲遙聽到這裡好笑的用手指戳戳莉莉白的腦袋瓜子,後者氣極的想要一把抓住咬進去。
 
  「想要打死我的人可以從妖怪之山的山頂排到山腳去了,不缺妳這麼一個小妖精。」
 
  就在一人一妖精這麼吵吵鬧鬧的情況下,雲遙帶著莉莉白回到了誅魔村,想必東武日本分部一定在各個交通要道佈下了天羅地網,所以他們就回到了這個地方來。
 
  可是誅魔村的村民卻開心不起來,因為雲遙是一路打了進來……
 
  村長的會議堂內,一邊是雲遙跟莉莉白,另一邊則是渾身顫抖強行再忍耐的斷刃,以及悠閒泡了杯茶給在場眾人的誅魔村村長。
 
  「雲中子此來意欲為何?」
 
  現場實力最強的誅魔村村長代表著他們的村子率先開口,只不過他的表情十分難看,除了他以外幾乎全部的村民都被雲遙打了一頓,尤其是斷刃更為悽慘,臉都不成人樣。
 
  雲遙並沒有先說話,而是看向死瞪著他不斷釋放殺氣的斷刃,斷刃更為直接凶狠的瞪了回去。
 
  目睹雲遙闖進誅魔村一切的莉莉白與村民們的眼神一觸即躲,很想撇清說她不認識那個暴力的人類。
 
  雲遙喝了一口茶放下茶杯道:「幫我們偷渡出去。」
 
  一時間,整個大堂靜若可聞,斷刃跟誅魔村村長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彼此看了幾眼,還是誅魔村村長開口道:「你是……說讓我們幫你們偷渡出去。」
 
  雲遙點了點頭,他就這一句話,再沒有別的話。
 
  以誅魔村聞名地下世界的黑暗交易,雲遙就不相信他們沒有偷渡出境的辦法。
 
  咚的一聲!
 
  斷刃臉上帶著憤怒,一把苦無就這麼刺進了雲遙面前的桌面。
 
  「你他媽的有毛病麼!雲中子!」斷刃手上掏出了淬滿各式各樣毒液的鋼針罵道:「你信不信我馬上跟村長老頭把你給幹掉!」
 
  那恐怖的毒液甫一落在桌面上頓時冒起白煙,看的莉莉白不免小小的驚呼出聲。
 
  雲遙盯著斷刃毫無顧忌的道:「我在那個地方學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跟你講道理,你跟我耍無賴,我跟你耍無賴,你跟我玩實力,我跟你玩實力,你跟我講道理……簡直就是人生的至理名言啊。」
 
  說到這裡,雲遙又跟斷刃道:「所以你想跟我比哪個?」
 
  聞言,斷刃的臉鐵青一片,怎麼東武亞洲聯盟沒有弄死雲中子這個混蛋來著。
 
  「好!我就跟你講道裡!」公道自在人心,斷刃就不信雲中子可以把黑的說成白的。
 
  「你是魔兵七人眾的殺手,外界國際通緝犯中前十名的懸賞犯。」
 
  「你他媽的不是榜首麼!渾蛋!」罵了一聲,斷刃改口道:「我跟你耍無賴!你揍我們一頓,你以為我們會幫你麼!」
 
  「嗯……我來之前沿途有留下記號,我想大概在十五分鐘後安培家主就會殺過來了。」
 
  「……你怎麼可以那麼無恥!我跟你拚實力!」斷刃捉狂的甩手就是一波毒針射了過去。
 
  愁雲緞自動防禦,三重靈神的靈力輕輕鬆鬆的瓦解了斷刃的這波攻勢,雲遙很直接的拿著懺劍刺向斷刃,無鋒的劍刃指著斷刃的脖子。
 
  「仙武閣三重境巔峰,唯我靈神隨時候教。」
 
  然後,斷刃就在一老一少一妖精的面前直接捉狂的倒在地上打滾,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在逼不得已的情況下,斷刃沒法子的帶著雲遙及莉莉白來到了誅魔村的秘密地道。
 
  「難怪這些年都捉不到誅魔村走私的管道,原來你們是用早期廢棄的舊鐵道。」望著面前黝黑的隧道口,雲遙恍然大悟地開口。
 
  陰晴不定的看著雲中子,斷刃開始有些後悔是不是不該帶他來到這裡,但轉念一想就是深深的蛋痛。
 
  「趕快走,你這個瘟神!安培家主已經殺到村子口了!」
 
  聽到村子傳來的騷動,斷刃立刻招呼雲中子立即行動,隨即一輛用來運貨的礦車推了出來,馬上將雲中子跟莉莉白一把塞進了滿是貨物的礦車。
 
  莉莉白看著堆滿著各式各樣妖怪乾貨的礦車,小臉滿是嫌棄,她很不想進入這麼一個臭氣烘烘的地方,而且還是跟雲遙擠在一塊。
 
  很可惜,她身旁的兩個男人絲毫沒有憐香惜玉的想法,斷刃直接拎起莉莉白的衣領把她扔上車,隨後上車的雲遙順勢壓下她的頭。
 
  如果來襲的只是小角色的話,誅魔村的村民隨隨便便就能打發掉,但安培家主可不是小角色,除非老村長出手,不然村民們能撐十分鐘都算厲害的。
 
  畢竟誅魔村沒有鬧到要跟東武亞洲聯盟全面開戰的地步,只要不是危害到村子的根本,老村長就不會出手對付安培家主。
 
  同樣的,安培家也對誅魔村有所顧忌,所以也不能大張旗鼓地在村子裡面引起騷動。
 
  這一點雲遙知道,斷刃也知道,但是他們兩個都有一個很沉痛的問題。
 
  他們一個是東武的頭號叛徒,另外一個則是黑暗世界惡名昭彰的殺手,要是安培雷良腦袋沒有問題的話,根本就不會放過他們!
 
  送走了雲中子之後,斷刃立馬一路狂奔跟村子拉開距離,畢竟是誅魔村出身的忍者,隱蔽行蹤的手段多的很,只要遠離了安培家主,天地任他自在逍遙。
 
  安培家主可不是什麼感知類型的強者,而且大多數的法術都依託著儀式跟符咒來著。
 
  忽然,斷刃一個急停。
 
  沒理由他能從安培家主手上跑掉,而雲中子那瘟神卻逃不掉的道理……
 
  頓時一個不好的想法浮現在斷刃的腦海中,然後他第一個反應就是打算追上去把雲中子碎屍萬段,但問題是安培家正在搜索整個村子。
 
  「──雲中子你這個渾蛋!下次見面不把你給宰了,大爺我就跟你姓雲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4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Project 系列

留言共 9 篇留言

魯蛇月
雲遙表示:我有主角光環護體,你斷刃準備改姓吧(诶!?

11-29 09:37

萌筆
鉛筆一夜未眠= ="

又睡不著了,打算撐著白天忙完所有事情,晚上變死豬W11-29 09:41
青蛙子
雲斷刃先生您好

11-29 09:38

萌筆
不要這麼早斷定他改姓啊WW11-29 09:41
提拉米蘇
雲遙真是老江湖啊(茶)

11-29 10:03

萌筆
幻想鄉的老江湖~11-29 10:11
天空之痕
本次被害擔當:斷刃

11-29 10:16

萌筆
是整部都是七人眾被害擔當11-29 13:47
光翔
搞不好人家本來就姓雲(?

11-29 11:35

萌筆
雲遙:咦?11-29 13:47
凜櫻
莫名的好笑www

11-29 12:44

萌筆
笑吧笑吧www11-29 13:48
暴戾魔人
白雲蒼狗,世事變化無常,仙道尊徒修為大增,卻無往日疏冷,反而開始玩起雞鳴狗盜。看來雲遙退隱後,東武門人也不敢與他相識,又有一個妖道誕生了。

11-29 12:55

萌筆
為啥每次經你這麼一說就變很嚴肅呢……11-29 13:48
華祈傑爾特
....雲遙真會惹事阿~!

11-30 20:58

萌筆
因為他是雲遙12-01 14:47
ジェントリネコ
記得改一下身分證啊,斷刃

12-01 13:42

萌筆
雲斷刃www

話說認者有身份證嗎?12-01 14: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筆芯得】我們曾經如此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