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電影:HANA-BI 花火 - 二創小說

作者:Avesta二元論│2017-11-28 23:55:48│巴幣:4│人氣:141
花火

        由於一次失誤造成兩名同事一死一殘,情緒失控的他只有不斷地開槍、開槍、開槍……,就算手中左輪的槍膛已如同他同事體內倘流的血液般乾涸了,它仍舊在心中不停地繼續開槍、開槍、開槍……。

        「磅!」

        一聲槍響,黑道的討債人頭上被開了一個洞,儘管周圍已經僅剩一群肉塊,他仍想要繼續開槍,可惜他手中的槍並不是很爭氣,「喀、喀!」的聲響迴盪於遼無生機的室內,他的表情呆滯……至少看上去是如此,自從那件意外,他的表情便定格了,墨鏡底下的神情永遠都是那麼一個表情,讓人完全無法猜透。

        一場車禍失去了唯一摯愛的女兒、一場歹徒持槍事件失去了昔日的摯友,如今妻子又換得了白血病,為了治病,生為警察的他不惜向黑道借錢,不斷地借錢,打傷了盛氣凌人的討債人仍涉險繼續借錢,走不出同事死亡的陰影,妻子又患病,對他的人生猶如雪上加霜。

        承受不了這一切,他決定放下,放棄他人眼中的好警官、他人眼中的好摯友,為了他時日不多的妻子,他放下一切,握住他僅僅剩下的唯一的牽掛。他決定與他的妻子來一趟人生最後的旅程,妻子就是公主,他則是護衛在公主身邊的騎士,他不擇手段,如同鬼神一般,將前來阻撓這趟旅程的一切障礙全數排除。他放下,他真的放下了,面對討債人、黑道,他毫不猶豫地予以其至地獄也無法忘懷的痛擊,他毫不猶豫地開槍、開槍、開槍……,不斷地開槍、開槍、開槍……,他真的放下了,開槍的時候不再想到死去的同事,他只想著將這趟旅程的一切障礙通通排除。於是繼續地開槍、開槍、開槍……,為了留給他的公主殿下最美好也是最後的旅程。

        旅途中,他同時是公主身邊的戀人,也是公主身邊那最可靠的騎士。對方如果是鬼,他將化身比鬼還要可怕的厲鬼;對方若是神佛,他將化身顛覆天地的修羅神佛。神擋殺神、佛擋誅佛。他不怕對手武力強大、他不怕對手人數眾多。因為他只需要「狠」,比惡魔還要兇悍的「狠」、比餓狼還要飢餓的「狠」。

        但再狠,鐵漢依舊是柔情,他仍無法跨過當年因為那場意外曾經重傷另一位摯友,在最後的終點前,阻擋在他面前的摯友允諾他與他的公主過完最後的旅程。

        公主不是毫不知情,她知道她的騎士為了她與全世界為敵、為了她踏上叛道的不歸路、為了她放下了本應還能長於她的人生,僅是為了讓她的生命,在最後能再沾染那麼一瞬間花火的光彩。她不怪他,當然不會,因為他永遠是她那最忠實可靠的騎士。

        旅程中,他們曾想要放煙火,不過那煙火似乎是啞火,讓他們的期待化為失望。殊不知一上前查看,它卻放出了遲來的炫彩。就如同他們一樣,在最後終於能放下一切,不惜一切地活出最後的精彩。

---------------------------------------------------------我是分隔線---------------------------------------------------------

        其實這是我學校的作業XD
        老師要我們選一部他課堂放過的電影,然後作成報告,啊報告撰寫方式是......把故事寫出來......(滿頭黑人問號((這麼嶄新的報告方是我真的第一次聽過,以前頂多寫大意還是會有心得,他卻居然要我們寫500~1200英文單字的劇情0.0!
        So......我就寫囉ㄎㄎ(然後全部谷哥翻譯XDDDDDDDDDDD
        不過'我的描述會根源具有一點點點的小小小衝突,畢竟改一點點,掰起來比較帥(被揍
        推薦各位快去看,又帥又感動0u0

↓ 原作,歡迎去看,這部片好像跟我的年紀差不多大,雖然是老片但是超好看0u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9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二創|HANA-BI|煙花|日本電影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eff8610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地獄之門歸來的大魔公們... 後一篇:語錄 - 08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