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3 GP

[達人專欄] 胴體、地位、操控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7-11-28 22:47:52│巴幣:66│人氣:1457



◎◎◎

朦朧的夜燈流光,傾瀉在溫暖的房間中,橘黃、典雅的色調渲染了室內擺設,高級的羽絨床邊,站著一位風姿綽約的狐媚女人,她正背對著床上,下半身僅裹著浴巾的中年男人。

「你要用什麼來征服我?」女人勾起一抹巧笑,紅唇含著食指,微微轉過頭柔媚地望著男人,將黑色吊帶襪裝點的臀部翹起,使男人吞了吞口水,發愣的視野中僅剩白皙紅嫩的遐想地帶。

男人不穩地從床上爬了下來,顫抖的雙手圈著女人纖細的腰身,緩緩地開了口,「美女,妳說什麼我都依妳,快忍不住了。」

「你真壞。」女人上下搖擺著美臀,微微地磨蹭著男人浴巾底下那鼓起的東西,「主人希望蹂躪人家的哪裡呢?」

中年男人不發一語,將下半身的浴巾扯掉,伴隨著女人甜美的悶哼聲,像是野獸般前後搖晃著身體。

一陣纏綿之後,男人將女人抱到床上,讓她背對著自己趴下,一隻手壓著她的頭,另一隻手搓弄著白皙的臀部,「我想試試這個地方。」

「那裡還沒有人用過......但為了主人,人家會好好忍耐的,唔嗯──」女人緊抓著床單,美麗的眼眶透著淚水,「那個地方,只有主人玩過了。」

女人的言語刺激著男人的思緒,理智隨著情慾瓦解,僅剩下的念頭是──

只有自己,將徹底地佔有這美人;只有自己能對這美人做這些事情。

正當男人將征服跨下間的美人時,滾燙的慾望被轉過身的女人推開,她只是溫柔地撫摸著他的慾望,柔媚的嗓音一字一句吐出,「人家有好多想買的東西......」

男人被阻擋的情慾,在思緒中形成大火,微微燒灼著腦袋,他揉著額頭,將視線移到女人身上,那豐滿、有彈性的胸口,卻讓思緒焚燒起一片火海,「給我一個數字,我馬上匯給妳。」──

他心急地到床頭旁的櫃子,拿起自己的手機,順著女人纖細手指比出的數字,毫不思索地輸入後,將螢幕顯示的資料給女人檢查。

隨即男人再度命令女人趴下,想把所有的慾望,狠狠地灌入那美妙胴體中,任何能進入的地方。



※※※



溫煦的晨光灑在林立大樓的玻璃上,反射的光線使忙碌的街景,閃耀著刺眼的光點,喚醒了整座城市。

穿著OL套裝的狐媚女人,手拿咖啡緩緩步入一棟商業大樓內,步入了擠滿人的電梯,她微笑向周遭的同事們打聲招呼後,開始思考等等會議時,該如何報告。

電梯內還有幾位男同事,他們聞著女人的香水味,紛紛交換著眼神,視線有意無意落在女人身上。

等到一同出電梯時,男同事們交頭接耳著那些滿是邪念的話語,讓剛睡醒的腦袋更加提神,他們不禁遐想著女人在床上的姿態。

女人早已習慣這些眼神,有禮的微笑依然掛在臉上,打卡完後便坐在自己的位子上,整理起會議的資料。

當會議開始進行時,輪到女人報告時,所有人屏氣凝神地注視著她,那清晰的口條、優雅的舉止、精明幹鍊的形象,深深烙入眾人視線中。

坐在主位的老闆,環視著底下的男性員工,看著他們注視著女人,流露出讚嘆不已的表情,昨夜的慾火仍隱隱在跨下間悶燒著──

他感受到自己比在場所有男人都還要優越,這樣有能力、有臉蛋的美人,昨夜在床上舒服地啜泣給自己聽。

直到報告結束,女人仍只是平淡地向老闆點了點頭,保持著自己的職場禮儀──

內心鄙視著眼前的男人,原來他那麼好操控呢,而且尺寸真的好小。

隨即兩人心滿意足地交換著微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8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人性探討|男女情慾

留言共 6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最後那邊完全是一種超羞辱的感覺www

11-28 22:52

Noctis&Ghoul─食夜鬼
WWW,畢竟沒有爽到,還要假裝自己舒服,是會想讓人抱怨的#11-29 02:30

交易關係啊哈哈哈XD

11-28 23:22

Noctis&Ghoul─食夜鬼
至於到底交易了些什麼,只有當事人知道了XD11-29 02:31
+9神聖騎士卡
真是……各有所思、各取所需啊。(笑)
用詞很漂亮,蠻好看的流暢短篇。

11-29 00:58

Noctis&Ghoul─食夜鬼
謝謝#

人們做的行為,總是各懷心思,不知道該相信什麼呢#11-29 02:32
玨穎雷悠
各有所需,互相榨取(?

11-29 07:44

麥子
最後一個鄙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11-29 08:34

MayBe
好小

11-29 11: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3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讀書心得】《晨曦之星》... 後一篇:恭喜色之羊予沁的小屋快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890881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