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血源詛咒同人─月光下再見 前言

作者:楚門│2017-11-28 21:28:25│巴幣:14│人氣:177
本故事的地點在席恩,一座與雅南相仿的城市。故事內容中有些物品與戰鬥方式的描述,可能會與遊戲不同,請有玩過的人多多包涵。雖然楚門我還沒玩過,但是深受遊戲的風格與美術影響,可是相當喜歡的。

而啟發我寫的原因,不單是因為本來計畫要寫的殺神─江維克的前傳卡住了,另外的原因就是學校的英文寫作課程。看著同班同學為寫作苦惱無比,人人都希望下學期別再碰到老師的情況下,我也飽受其苦。期末那個王X老師更要我們寫一個至少20頁的文章。五個章節,要五個文體。

於是我受不了了,我未來可不打算走學術研究。你要我寫五個文體,我接受,但是要用小說來呈現。我很意外他同意了。既然如此,我要給他一個好看。寫一個精彩的小說出來。由於課程是英文寫作,我清楚英文與中文之間轉換的困難,但我還是願意去嘗試。很幸運的,我有一位盟友願意協助我進行翻譯,讓我的工作可以好過一些。

我想受過正規英語訓練的人看我這樣做,會很不以為然,我也承認此舉不妥。但是我學習的經歷比其他人少,卻要負擔和其他人一樣多的作業,只好在學習正確管道之餘,搭配一點旁門左道。反正,血源裡大家都清楚要做個卑鄙的外鄉人才能活下去;我很樂意在作文課,當一個卑鄙的門外漢,讓自己能低空飛過關。

於是計畫成形了。作業沒交就是當掉這條路,這也等於強要迫自己非完成不可,所以無須擔心開了坑卻無法填好、填滿的問題。寫作中由於要應對五個文體,所以有幾個章節讀起來,會與大家平時看的小說有差異。他可能不會成為好作品,但至少他會是我花時間與心血,努力去完成的一部中長篇小說。

最後,我要給點進來看我這些廢話的朋友,至上無比的謝意。謝謝你們在我創作的路上陪伴我。在公會裡,我始終只是個不起眼的小人物,聽過我名字的也頂多知道我是寫軍事作品的楚門。願意和我說話、聊天的人,都蠻接納我這個偶爾發瘋的傢伙。期許你們在寫作的過程一路順遂,創作令自己出心滿意足的文章。Good Luck!!!



我是楚門,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的作品:月光下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tyreal997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Throu...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月光下再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