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曜篇之七:只是遊戲

作者:夜響│2017-11-28 18:58:31│巴幣:0│人氣:69
  昏昏醒醒間,羽雪聽到了歌聲。
  『被綠……環繞的並盛……不大……剛剛好……一樣那……大家一起來歌頌……並盛國中……』
  斷斷續續的,隱約像是在唱著她常聽到的歌——並盛的校歌。努力的睜開雙眼偏頭看去,果然就看到雲雀恭彌正對著一隻不知道打哪來的黃色小毛鳥唱著並盛的校歌,而黃色的小毛鳥居然乖乖的跟著唱,雖然挺五音不全的但聽著很可愛。
  羽雪靜靜聽著,隨後感受到了一些熟悉的氣息。
  ……叔叔?羽雪閉上雙眼心裡呼喚道。
  沒過多久,只聽到里包恩的聲音自她腦中響起:『是羽雪嗎?』
  『咦?叔叔聽的到我?』
  『嗯,一清二楚呢!妳在哪裡?』
  忍著身體的不適,羽雪微微的皺起眉:『我和雲雀一起被關在一個類似地下室的地方,阿綱他們是不是也來了?』
  『沒錯,為了執行第九代首領下達的指示。』
  『什麼指示?』
  『十二個小時內要逮捕六道骸等逃獄囚犯,而現在阿綱正在和六道骸戰鬥。』
  『什麼!?這太困難了!六道骸不是一般的小角色啊!』羽雪不免擔心起澤田綱吉等人來。
  『羽雪不信任自己未來首領的實力嗎?』里包恩的聲音聽起來很嚴肅。
  『不是的!這不是信不信任的問題……我只是不希望看到阿綱他們受傷!』
  知道六道骸有多兇殘,也知道這已經不是之前那種小打小鬧了,澤田綱吉他們又是那樣善良溫柔的人,讓他們追捕這樣兇殘的逃獄囚犯,一不小心很可能小命會沒。
  『羽雪,我們都不希望任何人受傷,但若不經過這樣的過程,只怕未來會造成更大的傷害。』
  里包恩的話讓羽雪的心狠狠一震,一時無法說些什麼話來。
  『妳懂我的意思嗎?』
  羽雪還來不及回答,對話突然中斷,因為那人正試圖取得她的身體主控權。由於身體不適,羽雪很快的就被奪去了身體的主控權,搖搖晃晃的站了起來。
  注意到羽雪不自然的舉動,雲雀恭彌看著站起來的羽雪走向門那邊:「花月羽雪,妳要去哪裡?」
  羽雪無法回答,琥珀色的眼暗沉下來顯得無神,整個人搖搖晃晃的走向門那邊,門在同時間開啟,六道骸就站在那笑容滿面的看著向他走去的羽雪。
  「來吧,親愛的公主。」六道骸笑著向羽雪伸出手。
  無法拒絕,羽雪無神的伸出手搭上六道骸伸出的手。
  「你要帶她去哪裡?」雲雀恭彌掙扎著站了起來。
  六道骸沒有回答,只是挑釁的笑著看了一眼雲雀恭彌後將羽雪拉到身後將門迅速關上。
  另一邊,被中斷了心靈對話讓里包恩表情有些沉默。
  「羽雪……」里包恩低語,心裡有些擔心。
  眼前的戰鬥已經結束了,澤田綱吉已經打敗了六道骸。
  「我……我竟然輸了……?」六道骸跪在地上,口吐鮮血的他一臉不敢相信。
  「發出攻擊之後,你把眼睛閉上了,就好像不想看到對方殺死的樣子,取對方性命時不用自己的拳頭而是用鐵球……那是在你心中有罪惡感,你迷惑了。」如此說道,澤田綱吉看著對方繼續說:「雖然很可笑,不過在你身上感受不到可怕。和我家那個小孩藍波很相似,雖然做事胡來,可就是讓人記恨不起來,是個很溫暖很好的人。」
  只見六道骸眼神中帶著訝異,隨後勾起了笑:「我輸了。難怪六道骸要堤防你。」
  「蛤?!」澤田綱吉一臉錯愕的瞪著眼前的人:「你……你說什麼?你、你不就是六道骸嗎?」
  「我只是替身。」
  「冒牌貨!?」碧洋琪驚呼。
  澤田綱吉一臉疑惑驚慌的說:「可、可是監獄照片上的人確實是你啊……」
  「真正的六道骸是不會那麼大意的把自己的模樣留在記錄上。」那人頓了頓隨後表情變的憤恨:「六道骸他是奪走我一切的人……」





  非自願任由六道骸牽著自己手的羽雪被帶到了三樓的殘破電影院中,期間羽雪略為模糊的意識正試著奪回自己身體的主控權,只是一點用也沒有。
  「妳還真是頑強啊,小兔子。」六道骸笑著坐到沙發上,一雙眼直勾勾的盯著站在他面前的羽雪:「但現在的妳是無法擺脫我的控制的。」
  羽雪只是睜著一雙無神的琥珀色眼看著六道骸。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羽雪的聲音自六道骸心中響起。
  微微的一愣,六道骸注視著眼前依舊是面無表情雙眼無神的羽雪。
  『為什麼要傷害別人?傷害人就有這麼好玩嗎?』再一次的響起,羽雪的聲音中帶著點顫抖。
  「……原來妳還有這樣的能力嗎?真是有趣。」
  『回答我。六道骸,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要做出這樣的事情?』
  對於羽雪的問話,六道骸只是笑笑的從口袋中拿出先前自羽雪身上拿走的手環放在羽雪手中。
  「就讓我看看妳能帶給我怎麼樣的最後樂趣吧,小兔子。」




  在聽過假冒六道骸的男人述說自己和六道骸之間的糾葛之後,澤田綱吉一臉不敢相信。
  「太可怕了,六道骸……這根本不是人類的行為……」
  「我們去打倒他吧,第十代首領。」一旁傳來了獄寺隼人的聲音。
  澤田綱吉看過去,獄寺隼人抓著胸口慢慢的走了過來。
  「獄寺同學。」
  獄寺隼人一臉不好意思的說:「讓你擔心了,對不起。」
  「你沒事了啊……」
  「嗯……」
  「彭哥列首領,也許你能做到……把那傢伙打倒。」這時那個男人勉強的站了起來看著澤田綱吉:「聽好了,彭哥列首領,六道骸真正的目的是……」
  男人話還沒說完突然表情一變伸手推倒澤田綱吉,隨後就被不知打哪射來的數十隻細小銀針給刺中身體。
  「是戴眼鏡的傢伙!在哪裡!?」獄寺隼人叫道,緊張的張望四周。
  「已經走了。」里包恩靜靜的說:「一擊即逃。」
  那男人中針後踉蹌兩步就重重倒地,澤田綱吉見了馬上上前:「你沒事吧!振作點啊!」
  「是殺人滅口。」里包恩靜靜的看著那男人。
  「我活得太狼狽了。」
  「別胡說……啊,你的真實姓名叫什麼?你總會有自己的姓名吧?」
  那男人聽了虛弱的回道:「我叫做……蘭……蘭奇亞……」
  「蘭奇亞!請你振作一點!」
  「你用這個名字叫我……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兄弟……」聽到了澤田綱吉呼喚自己的名字,蘭奇亞苦澀的笑了:「這下……我可以去他們……身邊了……」
  用盡最後的一點力氣,蘭奇亞表情趨向平靜的閉上了雙眼,眼見蘭奇亞閉上了雙眼,澤田綱吉叫道:「不要!蘭奇亞──!」
  現場的氣氛段時變得沉重且憤怒,眾人為了蘭奇亞的遭遇感到憤怒不平。
  「肆意利用別人,一旦失去利用價值就……」獄寺隼人憤憤的說道:「可惡!這就是那個傢伙的作法嗎!?」
  「六道骸!他到底把人當成什麼東西?」碧洋琪同樣氣憤的說。
  突然的,澤田綱吉站了起來,臉黑的看不出表情為何,但從他身上卻能感受到熊熊的怒氣。
  「那個傢伙真叫人生氣!走吧!去找六道骸。」
  里包恩看著澤田綱吉說:「但最後一張王牌已經用了。」
  「我知道……但是……必須要解決那個六道骸!」澤田綱吉表情堅定的回道。
  不論如何,他一定要打倒六道骸!為了那些被六道骸所傷害的人,他一定要打倒他!




  持續的掙扎著,羽雪只感覺到身體的掌控感覺緩慢的削弱,但這還不足以讓她能夠掌控自己的身體。她靜靜的站在沙發後方的破舊帷幕中看著六道骸的背影和對面的大門,心底有些焦慮,畢竟她不清楚六道骸現在掌控她身體的用意為何,但她想絕對和傷害澤田綱吉脫不了關係。
  就在羽雪腦子裡胡思亂想的時候,六道骸突然說話了:「現在想想妳其實很像我以前認識的一個人呢,小兔子。」
  『嗯?』
  「溫柔善良卻又天真的可以,總是把別人看得比自己還重要……為什麼要讓我再遇到個像她一樣蠢的女人呢。」六道骸語氣懷念的說著,露出了羽雪所無法看到的苦笑表情:「Kufufu……真是可惡。」
  『你……現在說這樣的話是……?』
  「沒什麼,只是突然想起這樣的一個人罷了。」六道骸語氣輕鬆的說,苦笑表情消失:「終於到了啊?」
  六道骸的話讓羽雪一愣,在他們正前方的門打開了,探頭進來的不是別人正是澤田綱吉。
  六道骸看著對面的澤田綱吉笑著說:「好高興能再次看見你。」
  「是你!你是被抓來這裡的嗎?」澤田綱吉驚呼,一邊跑上前一邊和碧洋琪解釋道:「他是我剛才在森林中遇到的黑曜學生人質。」
  站在帷幕後的羽雪一聽見澤田綱吉的聲音,心底的焦慮更兇了:『阿綱!』
  澤田綱吉被這突然自自己心中響起的羽雪的聲音弄得一愣,看看四周:「羽雪?」
  『阿綱,快點逃!在你眼前的這個人是六道骸!』
  澤田綱吉聽了一臉驚訝的看著坐在他眠前沙發上的六道骸:「怎麼可能?」
  「Kufufu……看來小兔子說出來了啊,彭哥列第十代首領,我就是真正的六道骸。」六道骸惡意的笑著。
  「什、什麼!?」澤田綱吉驚叫,同時身後傳來了關門聲。
  他回頭看去,將門關上的人是風太。
  「風太!」看到關門的人是風太,澤田綱吉稍稍鬆了口氣說:「別、別嚇我。」
  「沒事就好。」
  澤田綱吉關心的看著風太說:「我到處找你呢。」
  「這裡很危險,你退到一旁去。」
  對於兩人的話風太沒有回應,只是雙眼無神手持一柄三叉戟槍尖直接就往碧洋琪身上刺去。
  「碧洋琪!」澤田綱吉驚叫,看著碧洋琪口吐鮮血倒在他眼前:「碧洋琪!振作一點!」
  羽雪聽到了這對話知道碧洋琪被刺傷後,身體無法動彈的她僅只能以充滿殺氣和怒意的眼神狠瞪著坐在前方的六道骸。
  『不能原諒!你太過分了!六道骸!』
  六道骸沒有理會,只是冷冷的笑著看著眼前的情景。
  「風太!你在幹什麼?」澤田綱吉驚慌的問,一回頭就看到風太拿著三叉戟攻擊自己,他險險躲過後喊道:「喂!風太!你是怎麼了?快把那種危險的東西收起來!」
  風太沒有說話,只是目露凶光的逼近澤田綱吉,看著風太這模樣,澤田綱吉心裡才正猜測對方是不是被控制時,就聽到里包恩說:「看來他被人控制了意識。」
  「開……開什麼玩笑!」心中所猜測的被證實,澤田綱吉馬上對著風太喊道:「快醒過來!風太!」
  風太只是發出了嘶吼似的怪聲再次的上前攻擊澤田綱吉。
  「哇啊!住手!」澤田綱吉驚呼閃躲:「怎麼辦啊!」
  對於風太兇狠的攻擊著,無法攻擊風太的澤田綱吉只能不停閃躲,這時冷不防的一旁傳來了鞭子破風而來的聲響,隨後澤田綱吉就被鞭子勒住脖子拉倒向後方。
  「我把迪諾送給你的鞭子帶來了。」里包恩一臉淡定的看著澤田綱吉。
  狼狽的把鞭子從脖子上解開,拿著那鞭子的澤田綱吉一臉驚慌的問:「給我這種東西有什麼用啊!?」
  「有沒有用我不知道,但你要是不動手就一定會沒命。」
  「對方是風太啊!叫我怎麼動手!?」澤田綱吉驚慌的叫道,同時風太已經撲了過來。
  「Kufufu,你會怎麼做?彭哥列第十代首領?」
  看向六道骸似乎是想直接打倒對方,澤田綱吉直接衝了過去。
  他一衝向六道骸,身後也傳來了追趕的腳步聲,澤田綱吉回頭一看是風太殺氣騰騰的緊追在後,他慌張叫道:「風太!別跟過來!」
  但被控制的人怎麼可能會乖乖停下來,顧不得後方的風太,澤田綱吉只得對越來越接近了的六道骸揮出了鞭子,只是這揮出去的鞭子不但沒有打中六道骸反而打在自己的右眼上,整個人痛得撲倒在地。
  「好痛!」澤田綱吉捂著被自己抽到的右眼痛呼。
  看到澤田綱吉的窘樣,六道骸不客氣的大聲笑道:「哈哈哈哈哈!你總是讓我感到意外。注意注意,你的後面很危險喔。」
  聽了這句話,趴在地上的澤田綱吉馬上回頭一看,就看到被鞭子纏到倒在地上的風太一臉殺氣騰騰的死命爬向自己。
  「哇啊!風太也被纏住了!」
  注意到風太努力的將手伸向自己身邊的那柄三叉戟,澤田綱吉急忙把那柄三叉戟推遠一點不讓風太拿到,同時注意到了風太的眼神,那是跟蘭奇亞一樣有著罪惡感的眼神,澤田綱吉突然想起了風太那時說自己已經回不去了……就在他分神的同時,風太已經拿到了三叉戟準備刺向澤田綱吉。
  「這不是你的錯。」澤田綱吉突兀的說,看著風太。
  聽到了這句話的風太動作停了。
  「這完全不是你的錯。」澤田綱吉苦笑著看著風太:「大家都是風太的同伴,所以放心的回來吧。」
  澤田綱吉才說完,風太突然痛苦的按住了自己的頭隨後雙眼恢復了光亮。
  「阿綱大哥……」風太眼中含淚的喚道,隨後鬆開了手中的三叉戟閉上眼倒在一旁。
  見風太昏了過去,澤田綱吉慌張的叫道:「風太!喂!」
  看到眼前的變化,六道骸變了表情和眼神:「都是因為你的多話,他似乎崩潰了呢。」
  「怎麼會這樣?風太!」澤田綱吉擔心的看著風太。
  「他在這十日內幾乎沒有睡,回想起來他也真是個棘手的孩子。」六道骸冷冷的笑著:「我們是為了找彭哥列第十代首領而來到日本,但卻毫無頭續,於是就把傳聞中見過你的其中一人.風太請來,但他卻遵守「沉默的條規」而保持沉默。更封閉了自己的心,失去了排名的能力。」
  聽到六道骸的話,羽雪和澤田綱吉同時愣了。
  「你說什麼!?」
  里包恩表情依舊淡定的說:「所以你就利用風太以前做的「並盛中學打架強人排行榜」打算把阿綱和他的手下找出來。」
  「沒錯,雖然在實行這計畫之後,利用風太把一直待在你身邊的公主給引誘抓來了……」六道骸一副很失望的表情看著澤田綱吉:「本來想若是能從她身上知道彭哥列的事那就不需要特地去繼續攻擊,但她同樣頑強的什麼也不肯說。」
  澤田綱吉聽了馬上問道:「所以是你綁架了羽雪?」
  「沒錯,順帶一提,她也是個很有趣的女孩呢,很禁得起折磨呢。」
  只是為了找出自己,不僅是風太甚至連羽雪也受到了牽連,這一切讓澤田綱吉憤怒自責不已。
  橙褐色眼中滿是憤怒和不解,澤田綱吉怒問道:「把無辜的風太弄成這樣,綁架了羽雪還把她……六道骸!你倒底把人當成了什麼!?」
  六道骸聽了,煞有其事的認真想了想後笑著回道:「嗯?玩具……吧?」
  被這回答完全的激怒了,澤田綱吉握緊鞭子衝了上來:「可惡!混帳傢伙!」
  就在這時,一直站在帷幕後的羽雪身體突然自己動了起來,她握緊了圓月輪衝到了澤田綱吉面前,毫不留情的劈砍。
  「羽雪!?」澤田綱吉驚呼,險險閃過了羽雪的攻擊。
  「上吧,小兔子,讓我看看妳能給我的最後的樂趣吧!」六道骸笑著。
  只見羽雪面無表情的握緊了圓月輪,擺出了攻擊的架式。
  「難道連羽雪也被控制住了嘛!?」澤田綱吉驚呼,有些不知所措。
  眼見澤田綱吉的不知所措,羽雪努力的想奪回身體控制權卻一點用也沒有,而她的身體已經自動的動了起來凌厲的攻擊澤田綱吉,明明不想傷害對方但自己的身體卻不受自己控制,羽雪只覺得心中對六道骸的怒意越加深厚,而這一時的怒意竟讓與雪短暫的取回了自己身體的掌控權,硬是停下了功擊。
  「羽雪?」澤田綱吉愣愣的看著停下動作的羽雪。
  「阿綱……攻擊我!快點!」
  「不、不行!?」搖了頭,澤田綱吉為難的說道:「我怎麼能攻擊羽雪!?」
  眼前的女孩是自己的朋友,如果不是因為自己她就不會被牽扯進來甚至是被綁架被折磨,而現在更是被對方利用來傷害他,明明知道對方受了那麼多的痛苦,但女孩卻求自己攻擊她這怎麼可能做得到!
  「但你不攻擊我,我就必須要傷害你……我不想要這樣!」
  「這……」澤田綱吉為難了。
  就在兩人僵持不下時,打破了僵持的是自後方刺穿羽雪左腹而出的三叉戟。
  羽雪鮮紅的血濺到了澤田綱吉慘白的臉上,看著被刺穿左腹的羽雪,澤田綱吉瞠大了雙眼驚叫:「羽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曜篇之六:認清... 後一篇:黑曜篇之八:遊戲結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