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曜篇之六:認清

作者:夜響│2017-11-28 18:57:34│巴幣:0│人氣:72
  慘白的月光透過了牆壁的細縫照了進來,灑落在倒臥在地的羽雪身上,當她慢慢清醒過來時只感到後腦一陣抽痛,腦袋昏沉沉的。她扶著頭坐了起來,琥珀色的雙眼茫然的看了看四周,透過月光映入她眼中的是鋼筋外露、破損嚴重的牆壁和髒兮兮、佈滿了瓦礫和碎玻璃的地板,而這房間唯一的出入口似乎只有她眼前的鐵門。
  吃力的站了起來,羽雪拍了拍稍微髒掉了的裙子後低語:「……這裡是哪裡啊?」
  看著四周的破敗,昏迷前的記憶一點一點的回籠,她的臉也一點一點的發白,清楚的知道了自己的處境——她被囚禁了。
  「……真糟啊。」羽雪皺眉。
  突然的,六道骸的聲音響起:「這樣就覺得糟了啊?小兔子。」
  被狠狠嚇到的羽雪看向聲音來源,陰暗處中六道骸就站在那,自然的就像是打從一開始就站在那裡一般,反射性的想拿出圓月輪,羽雪馬上發現她的武器不見了。
  「小兔子在找爪子嗎?」六道骸壞心的笑著,自口袋中拿出了兩只精緻的銀色手環。
  眼見自己的武器落到對方手中,羽雪雖然害怕卻仍是鼓起了勇氣說:「我什麼都不會說的,你死心吧!」
  「真是個有趣的小兔子,越是有趣越有折磨的價值。」六道骸倒露出一副沒什麼大不了的表情笑笑,看著羽雪:「能抵抗我天界道能力的人沒幾個,而妳成功的挑起我對妳的興趣。」
  頰邊滑下一抹冷汗,六道骸的話讓羽雪的心開始發寒了,打心底的對眼前的人感到恐懼,不由得退了幾步只求離眼前的人越遠越好。天知道眼前的人會對自己做出如何過份的事情來,像是看穿了羽雪心中想法,六道骸一臉壞心的笑笑看著羽雪。
  「雖然說用最原始的方法簡單快速,但我不想碰和黑手黨有關的女人。就讓我看看妳能抵擋多久吧。」
  這話一畢,羽雪馬上感到意識逐漸的昏沉,朦朧間,她聽到了那催眠般的低語聲,意圖要她說出自己所知道的情報,為了保護自己重視的人,羽雪只得死命的與之對抗。
  精神與精神的對抗本就非常的消耗體力,而奮力抵抗的結果是差點的兩敗俱傷,表示來日方長,六道骸果斷的離開了地下室,疲累不堪的羽雪頹然的跪坐在地上。
  「救救我……」羽雪害怕的低語,聲音聽著很是虛弱。
  但她知道誰也救不了自己,就算想自救她也沒有力氣了……
  同時間,並盛的街道上。
  獨自一人走在黑暗中,雲雀恭彌突然的停下腳步,驀然回首看著空無一人的街道。
  不知為何的,他似乎聽到了羽雪的聲音——虛弱的令人擔憂。
  他皺起了好看的眉,突然感到心裡一陣不安和煩躁——他所在乎的那個女孩,不會出事了吧?
  到了第二天早上。
  意外沒看到羽雪跟在澤田綱吉身邊,再加上近日自己的手下和並中學生被攻擊的事件,雖然對於襲擊者慢慢有些頭緒但雲雀恭彌仍覺得有種說不出口的沉悶感覺在他心中流竄。當他知道羽雪只是因為生病請假時,雖然沉悶感未消但至少放心了不少。直到幾天後間接得知了羽雪失蹤的消息後,雲雀恭彌腦海有一瞬間的空白,等他回過神來時他發現自己居然站在澤田綱吉的家門前。
  疑惑自己為何會做出這樣反常的舉動,雲雀恭彌毅然轉身正要離開。
  「你已經知道羽雪失蹤的消息了嗎?」一個聲音問。
  雲雀恭彌停下腳步,鳳眼銳利的瞪向聲音的主人:「她真的失蹤了?小嬰兒。」
  「沒錯。」
  絲毫沒注意到自己的眼神中染上了憤怒,雲雀恭彌轉過頭:「完全都找不到她也查不出是誰做的嗎?」
  回想起最後一次見到花月羽雪,突然得有種可以稱之為後悔的情緒從他心中湧現,如果他沒放任花月羽雪獨自離開,是否現在她就不會下落不明?
  「對。」黑了半張臉的里包恩垂下頭:「能在我的眼線下悄悄將羽雪綁走,想來對方絕對不會是什麼簡單的小角色。」
  「……是嗎?」雲雀恭彌笑了笑,但笑容顯得可怕:「真是有趣。」
  膽敢對自己的所有物下手,雲雀恭彌在心裡打定了主意要讓下手的人死的很慘。




  半昏半醒間,羽雪繃緊了神經就怕一鬆懈就會被對方侵入心靈。這樣的她已經連自己抵抗了多久都不知道了,只知道自己一直拼了命的抵抗對方的精神入侵,但就算她的意志力再怎麼強也有耗盡的時候,她就要撐不下去了。
  隱約聽到了開門的聲音,羽雪不免繃緊了全身整個人馬上進入了備戰模式,但等了一會後預期中的侵入感卻沒有出現反而是被人輕輕的扶了起來。
  她勉強的睜開了雙眼,一張看起來很兇惡的臉出現在她眼前。
  「是……是誰?」羽雪聲音沙啞、虛弱的問,努力想看清楚那張臉的樣子。
  對方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將手中罐子的蓋子扭開並將瓶口湊近羽雪的嘴邊。聞出了水的氣味,已經幾日滴水未進的羽雪雖然想喝但還是忍了下來,琥珀色的雙眼帶著疑心看著對方。
  「……妳不需要懷疑我,放心的喝。」那人輕輕的說。
  聽出了對方語氣中並無任何的虛假,羽雪猶豫了一下下,最後努力的伸手扶住瓶子一點一點的喝起水來,乾澀的喉嚨馬上獲得滋潤舒緩。
  微微的放鬆之後,恢復了一點點精神的羽雪直看著對方:「……謝謝你。」
  對方沒有表情,只是突然將羽雪整個人打橫抱了起來,被對方的舉動給嚇了一跳,羽雪瞪大了琥珀色的雙眼:「你要做什麼?」
  「趁著他們都不在這裡,我把妳送出去。」那人靜靜的說,看起來兇惡的臉上沒有任何情緒。
  他迅速的抱著羽雪離開了那個房間,一路上如那個人所說的一個人也沒有。
  「為什麼要幫我?」
  「我只是……不想再繼續看到有人受害了。」
  不能明白對方話的意思,羽雪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而抱著自己的人也停下了腳步,手臂微微發僵。
  帶著寒意的笑聲響起後說:「私自想放走我的小兔子可是不行的喔。」
  順著聲音看去,只見笑容滿面的六道骸就站在那看著他們。
  「放過她吧,我無法阻止你傷害那個孩子,但只有這位小姐我不能眼睜睜看著她受傷害。」
  「這可不行喔,畢竟她可是我唯一能正確知道彭哥列第十代首領一切資訊的人,我怎麼可以放過她。」六道骸冷笑著,語氣帶著不悅:「蘭奇亞,你若不是我目前最重要的替身,我絕對會殺了你。」
  那人‧蘭奇亞不再說話了,羽雪看著他的雙眼,那眼已經變的黯淡。
  「現在,把小兔子交給我。」六道骸伸出了手。
  明白自己怎麼掙扎也沒有用了,羽雪閉上了雙眼任由自己落入六道骸手中。
  「我們繼續吧,親愛的小兔子。」六道骸笑著,抱著羽雪離開。
  而站在原地的蘭奇亞只是靜靜的看著兩人離開,低聲的說:「對不起,我救不了妳……」
  重新回到了那個房間,羽雪被輕輕的放下,整個人靠著牆坐著。
  「開始囉。」
  這話一畢,羽雪再一次感到意識逐漸的昏沉,朦朧間,她聽到了那催眠般的低語聲,意圖要她說出自己所知道的情報,為了保護自己重視的人,羽雪只得繼續死命的與之對抗。
  就這樣從黃昏到了黑夜,當月亮高懸天際時,羽雪再也受不了了,畢竟涉及到精神層面又長達多日,意志力再強總是有弱下來的時候,知道自己再也撐不下去的羽雪做出了最後的反擊。
  六道骸被狠狠的一震,雙眼帶點驚訝的看羽雪:「居然有辦法將我自心中徹底驅離嗎?」
  羽雪沒有說話,只是惡狠狠的瞪著六道骸。
  「就算是這樣也沒關係,即使無法從妳身上獲取情報。」六道骸走近羽雪,蹲下伸手摘下羽雪髮上的櫻花髮飾:「還是能成為極好的誘餌。」
  羽雪聽了馬上伸手抓住六道骸的手想要阻止他:「不……不行。」
  「現在,好好的睡一覺吧,小兔子。」六道骸笑著,抬起手。
  只感到後頸一痛,羽雪眼前一花,意識就這樣緩緩沉入黑暗之中……






  羽雪失蹤已滿四天。
  心情持續惡劣的雲雀恭彌讓並盛中學籠罩在一片肅殺之氣中,所有人都戰戰兢兢的深怕自己在被不明人士攻擊前會先被雲雀恭彌給咬殺。當離開學校的雲雀恭彌順手打倒了一個穿著黑曜國中制服、主動來挑釁他的不良少年時,從那不良少年口袋裡掉出來的東西吸引了他的注意——那是應該在配戴羽雪髮上的櫻花髮飾。
  撿起了那個髮飾,雲雀恭彌冷眼瞪著被打倒在地的不良少年:「為什麼你會有這個髮飾?」
  面對雲雀恭彌的問話,不良少年不能也無法回答,因為他已經被打得昏死過去。
  握緊了那個髮飾,雲雀恭彌只感到心中一陣惱火,毅然的朝已廢棄的黑曜樂園走去。
  同時間,黑曜樂園。
  再一次從昏迷中清醒,清晨的微光透過破爛的窗簾落下照射在羽雪的臉上,她慢慢的睜開了雙眼,只感到身體非常的沉重。
  「睡得好嗎?小兔子?」
  羽雪吃力的撐起身體看了過去,六道骸就坐在她身邊的沙發上,因為背對著窗戶所以臉看起來有些暗但仍能看出他正笑笑的看著她。
  怒瞪了六道骸一眼,羽雪偏過頭不予理會。
  「Kufufu,看來小兔子有起床氣呢?」六道骸笑著,伸手粗魯的拽起羽雪讓她坐到自己身邊。
  羽雪目光像是要殺人般的瞪著六道骸:「放手。」
  「好眼神,就讓我看看這樣的眼神能維持多久吧?」六道骸冷冷的笑笑,翹起腳來偏頭看著羽雪。
  「……什麼意思?」羽雪蹙眉,心裡感到有些不安。
  「我說過了妳會是很好的誘餌了。」
  因為這句話而瞠大的琥珀雙眼中帶著驚慌,倒映著六道骸那帶著寒意的笑容。
  就在這時,只聽到她們前方傳來了陣陣的慘叫聲。
  「Kufufu……已經到這來了。」
  話才說完,一個黑曜的學生整個人飛了進來,昏死了過去。
  看著來的人,六道骸表情愉悅的說道:「你終於來啦!」
  「她在哪裡?」
  聽到了這個聲音的羽雪吃力的往前看去,問話的人正是雲雀恭彌,而他似乎看不到羽雪。
  「她?誰?」六道骸攤開雙手,故作疑惑的笑笑。
  「不要裝傻。」雲雀恭彌攤開自己的右手,展示握著的櫻花髮飾:「有膽子綁架我的人,我想這次的惡作劇主謀也是你吧?」
  羽雪聽了不由得紅了臉,尷尬的低聲嘀咕:「我什麼時候變成你的人了。」
  六道骸眼尾瞄了羽雪一眼,隨後望回雲雀恭彌笑著:「Kufufu,你說的沒錯,而我將會取代你成為全新的秩序。」
  「取代我?你在做白日夢嗎?並盛不需要兩種秩序。」將手中髮飾收進口袋,雲雀恭彌冷冷的命令道:「現在,把她交出來。」
  羽雪聽了只感到困惑,她人明明就在這裡,為什麼雲雀恭彌卻看不到她。
  「完全同意,只不過這裡有了我就不再需要你了。」六道骸笑著,笑的十分的挑釁:「當然也不需要要回她。放心吧,我會代替你好好疼愛那個有趣的女孩的。」
  六道骸的話讓羽雪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那些天抵抗的經歷全都成了揮之不去的噩夢,讓她狠狠的發起抖來。
  「那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被六道骸這句話所激怒,雲雀恭彌啟動了浮萍拐的機關殺氣十足的笑瞪著六道骸:「因為我將在這裡把你宰了。」
  六道骸無動於衷,仍是坐在沙發上雙手撐著頭笑看著雲雀恭彌。
  「你想就這麼坐著等死嗎?」雲雀恭彌冷冷的問,走上前幾步。
  「Kufufu,你可真會說笑話,我是因為沒有站起來的必要才坐著的哟。」
  狂妄的話語讓雲雀恭彌不悅的蹙眉:「我跟你已經沒有好說的了。」
  「那就請便吧。」六道骸蠻不在乎的笑笑說:「不過,你現在不說的話,就再也沒有機會說了喔。」
  羽雪聽了看向六道骸,注意到他那紅色右眼中的數字從六變成一時,油然而生的不好預感讓羽雪擔心的看向雲雀恭彌,果然就看到雲雀恭彌表情明顯不對起來。
  「嗯?你怎麼了?臉色不太好喔?」六道骸故作關心的問,眼神中充滿了嘲笑。
  「住口!」雲雀恭彌怒斥,但整個人卻是看向旁邊。
  「哦呀哦呀?我人在這裡喔。」
  雲雀恭彌眼神帶著訝異,腳步開始不穩了起來。
  「你對雲雀做了什麼!」羽雪又急又怒的瞪著六道骸。
  六道骸沒有理會羽雪只是逕自拿出了一個按鍵開關對著雲雀恭彌笑著說:「這些可是我特地從海外運來的,Kufufu,還真是費了我好一番功夫呢。」
  說完,他按下了開關。
  羽雪自然是什麼都沒有看到,但看到雲雀恭彌的反應時卻也知道雲雀恭彌看到了什麼——─他看到了櫻花,因暈櫻症發作而冒著冷汗的雲雀恭彌一臉驚訝,一陣陣的暈眩讓他雙腳發軟的直接跪在地上。
  「雲雀!」羽雪焦急的叫道。
  像是聽到了羽雪的呼喚,雲雀恭彌努力的找尋著羽雪身影:「在哪裡?」
  「我在這裡啊!」羽雪焦急的叫著,但雲雀恭彌還是看不到她。
  「看不到她嗎?她可是一直都在這裡喔。」六道骸起身走近雲雀恭彌,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看著你被我戲耍著喔。」
  「不要跟我開玩笑。」雲雀恭彌冷冷的瞪著六道骸。
  「Kufufu,我沒有開玩笑,你仔細看看吧。」六道骸笑著,手指向坐在沙發上的羽雪。
  「雲雀!」
  雲雀恭彌錯愕的看著突然出現坐在沙發上的羽雪,脫口便是:「妳沒事吧?」
  這話一出,不止雲雀恭彌自己愣了,羽雪也傻了。
  「哦呀哦呀,一見到面就關心小兔子,看來她在你心中占了不小的位置啊。」
  六道骸壞笑著,伸手抓住了雲雀恭彌的頭髮迫使他抬頭。雲雀恭彌表情陰沉了下來,狠狠的瞪著六道骸,後者只是笑笑隨後拳頭重重的招呼在雲雀恭彌俊秀的臉龐上。眼睜睜的看著那拳頭毫不留情的重擊著雲雀恭彌,一下又一下,每一下就像是揍在她身上般,想阻止卻無法阻止的絕望和痛心。
  「住手!」羽雪掙扎著起身,整個人重重的撲倒在地上。
  笑著把雲雀恭彌揍的鼻青臉腫,六道骸抓著雲雀恭彌的頭髮看了羽雪一眼:「這樣就心疼了啊?小兔子?」
  一時站不起來的羽雪咬著牙,一雙眼中含著淚惡狠狠的瞪著六道骸。
  「妳果然很有趣呢。」鬆開了手,六道骸順勢又補了雲雀恭彌一腳看著雲雀恭彌的表情後問:「看你的表情,你是想要是沒有這些櫻花就好了是嗎?」
  雲雀恭彌冷冷的看著六道骸,一聲不吭。
  「那你就錯了!」六道骸站了起來,笑得十分的狂傲:「像你這種程度的人我見過好幾個,而他們都被我擺平了,在地獄裡。」
  趁著六道骸說話的空檔,羽雪吃力的撐起身體站了起來朝他們撲了過去。
  六道骸輕鬆閃過,笑看著擋在雲雀恭彌身前的羽雪:「哦呀?小兔子還有力氣嗎?真是有趣?看來這些天來折磨的還不夠啊。」
  聽了這話的雲雀恭彌瞇起了眼,眼神危險了起來。
  「我不會讓你再繼續傷害他!」羽雪微微顫抖伸開雙臂,琥珀色的眼帶著令人無法直視氣勢。
  看著羽雪這眼神,莫名感到非常不高興的六道骸斂去了笑容:「那這樣我連妳一起打。」
  說完,六道骸的腳直接往羽雪身上招呼去。
  眼看著那腳就要招呼在羽雪身上,雲雀恭彌突然伸手將羽雪拉到自己身後,直接承受那本來會招呼在羽雪身上的一腳。
  「雲雀!?」羽雪驚呼,隨後被轉過身來的雲雀恭彌密密實實的抱在懷裡。
  「都傷成這樣了還想保護她嗎?真是愚蠢?」六道骸冷冷的看著雲雀恭彌,再一次開始施暴的舉動。
  一次又一次,每一次的重擊落在雲雀恭彌的身上,羽雪掙扎著卻怎麼也無法掙脫只能任由雲雀恭彌抱著她承擔所有的暴行,眼淚沾濕了雲雀恭彌的胸口,不甘和心痛讓羽雪再也忍不住流下眼淚。



 
  再一次的被關回一開始的房間,不同的是這一次多了雲雀恭彌。讓雲雀恭彌的頭靠在自己的大腿上,羽雪拿出手帕小心翼翼的擦著雲雀恭彌被打得鼻青臉腫的臉,眼淚模糊了她的視線,滴落在雲雀恭彌的臉上。
  「……不……准……哭……」雲雀恭彌吃力的命令道。
  「我才沒有哭!我只是眼睛跑東西進去了!」羽雪哭著倔強的回道,抬手狼狽的抹去臉上的淚水。
  雲雀恭彌沒有說話,黑色的鳳眼只是看了羽雪一眼隨後閉上陷入昏睡中。
  看著雲雀恭彌閉上雙眼昏睡的面容,回想起這段時間的回憶和剛才雲雀恭彌的舉動時,羽雪突然明白夏日祭典那天,山本武對她說的話的意思了。她喜歡雲雀恭彌。從一開始的看不順眼到不知不覺的在乎然後喜歡上對方,但遲鈍的她卻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上雲雀恭彌了,為此煩惱心悶。
  輕輕撫著那被打的傷痕纍纍的臉,羽雪雖然流著淚卻勾起了笑容:「原來我已經喜歡上你啊……雲雀恭彌。」
  很自然的以中文說出了自己的心情,羽雪笑了,雖然那笑容帶著悲傷的淚水。




  時間緩緩流逝。
  自昏睡中醒來的雲雀恭彌看到的,是不知何時已經閉上雙眼沉沉睡去的羽雪。那寫滿了疲憊的睡顏讓雲雀恭彌不由得伸手碰觸,卻在碰觸到的那一刻瞠大了雙眼,因為羽雪在發燒。他吃力的坐了起來看著羽雪那微微泛紅的臉蛋,心中首先浮現的居然是心疼,訝異著自己心中的感覺,雲雀恭彌只覺得迷惑了。
  而被雲雀恭彌坐起來的動作給驚動,羽雪吃力的睜開了雙眼:「你……醒了?」
  看羽雪醒了,雲雀恭彌皺著眉問:「妳在發燒,那個傢伙對妳做過什麼?」
  回想起剛才六道骸說過的話,羽雪受過他的折磨,但具體是怎樣的折磨對方並沒有說,但被個男性給折磨到發燒,這倒讓雲雀恭彌不免往壞處想去。
  羽雪一臉恐懼的別開眼,身體微微的顫抖著故作鎮定的小聲回道:「……沒什麼。」
  「他是不是動手傷了妳?」看著羽雪的反應,雲雀恭彌只覺得心漸漸的揪緊甚至是惱火起來。
  「沒有……」羽雪無力的回道,轉過臉不去看雲雀恭彌那已滿是怒火的雙眼。
  「不准對我說謊。」雲雀恭彌語氣命令的伸手將羽雪的臉轉面對自己:「他對妳做過什麼?」
  一種焦躁在雲雀恭彌心中啃噬著,迫切的想知道六道骸到底對羽雪做了什麼,才會讓她這樣恐懼不已。
  「……你問那麼多,是擔心我嗎?」羽雪強忍著心中恐懼後問,琥珀色的眼直視著雲雀恭彌。
  聽了這話整個人愣住,這才驚覺自己反常的雲雀恭彌馬上轉開眼不去看羽雪那像是詢問的眼神,看著對方別開的眼,羽雪暗自苦笑著。
  「沒事的……放心吧。」羽雪輕輕的說道,她的意識又逐漸的模糊慢慢又閉上眼昏了過去。
  「花月羽雪……」雲雀恭彌出聲喚道,轉回頭看卻見羽雪再一次的閉上雙眼。
  看著這樣的羽雪,雲雀恭彌只覺得心裡煩躁的可以,自從認識了她之後,很多事都變得自己無法掌控好,連帶著自己的心和情感也是。
  「我該拿妳怎麼辦好?羽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曜篇之五:於現實中的首... 後一篇:黑曜篇之七:只是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