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曜篇之五:於現實中的首度會面

作者:夜響│2017-11-28 18:56:27│巴幣:0│人氣:80
  假日,並盛商店街中的一間蛋糕店。
  看著眼前精緻漂亮的草莓塔,花月羽雪只是拿起了叉子有一下沒一下的戳著草莓,琥珀色的眼看著就很没精神,擔心的看著花月羽雪的動作,笹川京子將手覆在花月羽雪拿叉子的手上。
  「雪,草莓要被妳戳壞了。」笹川京子微微苦笑著看羽雪。
  這才注意到自己的動作,羽雪尷尬的笑笑。
  三浦春看了被弄得爛爛的草莓一眼,最後直看著羽雪關心的問:「雪,妳是不是有心事啊?」
  「咦?沒、沒有啊。」羽雪有些心虛的說,眼神飄移。
  「是這樣嗎?可是阿綱說,雪最近總是無精打采的。」
  「對啊!阿綱先生他也很擔心妳呢!」
  羽雪聽了苦笑:「真的沒什麼事啦!」
  「雪,不信任我們嗎?」
  羽雪愣了愣後馬上慌張的搖頭揮手,臉漲得通紅:「不!不是的!我只是……我只是……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關於那天的告白,羽雪無法對任何人說出口,對於山本武也因此抱著尷尬的心情無法正視他,總是想辦法要躲著他,這讓她感到煩悶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雪,不要慌。」笹川京子溫柔的說,看著羽雪:「慢慢試著說出來吧,說出來讓自己好過,我們也才能幫妳啊。」
  「對啊對啊!如果雪持續這樣無精打采下去,小春心裡面也會不好受的!」
  看看笹川京子又看看三浦春,羽雪想了想最後閉上雙眼說:「其實……在夏日祭典那一天,煙火大會結束之後,阿武他……他對我告白說他喜歡我。」
  「咦咦?告白!?山本同學嗎!?」三浦春驚呼。
  羽雪點點頭,表情帶著點難過和煩惱,雙手緊抓著自己淺粉色的蛋糕裙。
  「那雪怎麼回應山本同學?」
  「我拒絕了。」羽雪看著被自己戳爛的草莓,語氣帶點淡淡的煩惱:「我無法接受阿武的感情,但是阿武他卻說即使這樣他還是會一直喜歡著我……」
  「山本同學是個溫柔的人,拒絕了他,雪是不是覺得很對不起他?」笹川京子苦笑著看著羽雪:「但是雪這麼做並不是不對的喔。」
  羽雪聽了抬頭一臉迷惑的看著笹川京子。
  「因為勉強在一起,對彼此來說都不會快樂的,所以拒絕不全都是不好的。」笹川京子微微笑著:「希望喜歡的人能幸福,就算自己只能默默望著對方有沒關係,我想山本同學是這樣想的。」
  「京子說得沒錯,所以啊,雪可不能再這樣繼續悶悶不樂下去了喔!」
  「如果雪悶悶不樂的話,大家會很擔心的。」
  面對眼前兩人的笑容,羽雪點點頭露出了這些天來最燦爛不帶著絲毫煩惱的笑容。
  離開了蛋糕店,女孩們說說笑笑的走著。當她們路過一家店,笹川京子和三浦春被櫥窗裡精緻的擺設給吸引走了進去,本來也要跟著進去的羽雪不經意的看到了一個熟悉的小小身影佇立在人群之中。
  「風太?」
  那小小的身影就是數日不見人影的風太,而他一雙眼無神的只看了羽雪一眼就轉身跑走。
  「啊!等等!」羽雪急忙叫道,想也不想的追了上去。
  淺粉色的裙襬隨著奔跑的動作飄動著,羽雪只是拼命的追著對方跑著,但當她追著風太經過一個轉角時,突然走出來的人讓羽雪急忙停下卻還是撞靠在對方身上。
  「啊!對不……」羽雪抬頭一看清楚對方是誰時,道歉的話直接卡住,因為她撞到的人是雲雀恭彌。
  「花月羽雪,妳匆匆忙忙的在做什麼?」
  羽雪聽了越過雲雀恭彌看向前方,路上早就沒有風太的人影了,沒好氣的看向雲雀恭彌抱怨道:「不關你的事啦!」
  氣呼呼的繞過雲雀恭彌,羽雪才正打算要離開時卻被雲雀恭彌一把抓住了手臂。
  「等一下。」
  「嗯?」
  「最近小心一點。」
  知道雲雀恭彌再說什麼,羽雪聽了皺起眉看著對方:「你是指最近並盛的學生們一個接一個被攻擊的事嗎?怎麼?擔心我嗎?」
  雲雀恭彌微微蹙眉沒有說話。
  「我沒有問題,我又不是那種需要人保護的女孩子,而且遇襲的不都是男孩子嗎?」羽雪表情不太自在的看向雲雀恭彌抓著自己手臂的手:「你可以放手了吧?」
  默默放開了手,雲雀恭彌轉身直接離開。
  看了一眼雲雀恭彌離開的身影,羽雪馬上繼續往前走去。





  慢慢遠離了熱鬧的地方,羽雪來到了比較安靜的小巷子中。
  這時,她的手機突然響了,從包裡拿出手機看了眼,畫面顯示出笹川京子的名字。
  「啊,糟糕……我完全忘記她們了。」羽雪一臉糟糕了的表情低語,才剛要按下通話鍵準備接聽時……
  前方出現了風太小小的身影。
  「風太!」羽雪叫道,把手機塞回包包裡走了過去。
  風太就站在那裡,一雙眼無神的看著羽雪。
  感覺風太的樣子怪怪的,羽雪才正要說些什麼時,風太突然說話了:「姊……姊姊……妳快、快逃……」
  「咦?」
  突然的響起了一陣詭異的笑聲,這笑聲讓羽雪想起了那被她忘記的夢境而白了臉。她順著笑聲看了過去,琥珀色的眼倒映出的上次夢境中所遇見的少年身影,少年穿著一身綠色的學生制服,看起來頗像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終於又見面了,小兔子。」少年笑著看著羽雪。
  「……你是誰?」羽雪強裝鎮定冷冷的問,知道少年不如表現出來的那般無害,拿出圓月輪緊握。
  「六道骸。上次還沒能請妳幫忙就讓妳跑了,這回可不會讓妳再跑掉了喔。」
  無法像往常一樣自信的說出反駁的話,因為羽雪的直覺早已告訴她,如果直接起衝突她是沒有勝算的,而且現場不是只有少年一人……
  「我不會幫你的。」羽雪冷冷的說,不論如何現在的她必須要逃。
  「kufufu……那麼我只能失禮了。」六道骸笑笑,笑容中帶點寒意。
  羽雪心裡一驚,頭一偏閃過了兩個飛過來的溜溜球,自己揹著的小包也被溜溜球給割斷了繩子掉落地上,來不及撿回包包,她一個回身手中圓月輪打在向她撲來的人身上,將那人重重的打飛向丟出溜溜球的眼鏡少年身上,心想反正手機也沒有什麼重要訊息,毫不戀戰的她也不打算撿包包了馬上拔腿就逃,只是她逃沒幾步,身體卻像是千斤石般重的無法動彈,連帶握不住手中的圓月輪,落地發出了輕脆的聲響。
  「哦呀,果然很強悍呢。」六道骸笑著,走到羽雪面前伸手抓住她的下巴強硬的讓她面對自己:「來吧,把妳知道的毫無保留的全告訴我。」
  琥珀色的眼眸倒映著六道骸那一藍一紅的異色眼眸,原本的清澈雪亮逐漸變的混濁而無神,緩緩的動了動嘴唇,羽雪卻遲遲沒有回答。
  「不要猶豫了,快說吧,說出彭哥列家族成員和老大的真實身分。」
  只見羽雪突然閉上了雙眼,再睜開時那雙眼重恢復了清澈雪亮:「我拒絕!」
  六道骸一愣,隨後肚腹一痛讓他鬆開了手。
  微微的喘了口氣,退了一步的羽雪怒瞪了六道骸一眼才剛要動作時,突然的後腦一陣劇烈撞擊讓她眼前一片黑暗,人就這樣昏了過去。風太雙眼無神的將自己的排行書重新抱回懷裡,看著羽雪頭部受到重擊倒下。伸手及時接住了羽雪倒下的身軀,六道骸帶著濃厚興趣看著已經昏過去的羽雪,這個女孩居然能抵抗他天界道的心靈控制能力。
  「妳讓我提起興趣了啊,小兔子。」六道骸笑著,抱起了羽雪:「回去了,犬,千種。」
  「所以說,一開始就直接把人打昏帶回去不就好了。」眼鏡男不滿的推推眼鏡坐起身,推開還躺在自己身上的少年站了起來。
  「她可以吃嗎?」被推開的少年馬上爬起來,跑到六道骸旁邊看著羽雪。
  「不行。」六道骸笑著,笑得令人發毛:「她還有用處呢。」





  澤田家陷入了一片混亂中,因為羽雪失蹤了。
  下午接近傍晚時,當笹川京子和三浦春因為和羽雪失散而連打了幾次手機聯絡不上,最後終於聯絡上時接電話的卻不是本人而是警察,越想越不對的兩人在領回羽雪的手機和包包之後,馬上跑去澤田家一探究竟,才知道羽雪並沒有回去。
  為此,所有人都各自前往羽雪平時會去的地方找,連里包恩都用了平常收集情報的管道,卻怎麼也找不到人就這樣到了夜晚。
  「里包恩怎麼辦?哪都找不到羽雪啊!」澤田綱吉慌張的叫道。
  「我想……羽雪被綁架了。」里包恩說,表情難得嚴肅。
  「啊!那這樣的話該怎麼辦!?」澤田綱吉驚叫:「要讓老媽報警嗎?里包恩!」
  狠狠一腳踹上了澤田綱吉,里包恩表情稍稍恢復淡定:「不能報警,目前只能靜觀其變。」
  「那這樣要怎麼跟老媽說?」
  「……交給我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5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曜篇之四:夏日祭典... 後一篇:黑曜篇之六:認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