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黑曜篇之三:詭異夢境的相遇

作者:夜響│2017-11-28 18:52:35│巴幣:0│人氣:60
  時間過得很快,春天就這樣過去了,天氣漸漸熱了起來,制服也從長袖換成了短袖。
  某日下午,第一堂課的時間,接待室。
  羽雪百般無言的坐在沙發上,拿著鋼珠筆面對著眼前堆積如山的公文海,心想這學校的公文怎麼會堆的像山一樣高,而且這樣高的公文為什麼都是雲雀恭彌處理,校長和主任、老師們都幹什麼去啦。
  「那個……」     
  「嗯?」雲雀恭彌抬起頭看著羽雪。
  「你特地把我從課堂上叫來,就是為了批改公文?」羽雪一臉無言的看著雲雀恭彌。
  「不然?」雲雀恭彌一臉看笨蛋的表情,讓羽雪怒的差點摔筆。
  「麻煩這種事不要上課時間叫我來!」羽雪怒瞪雲雀恭彌只差沒翻桌的叫嚷道:「再說,風紀委員會不只我一個成員吧!為什麼偏偏找我!」
  「因為妳是打雜的。」
  「什麼啊!?」羽雪氣的瞠大眼,差點沒氣暈:「你是想害我之後考試考不好啊!」
  「以妳的程度,上大學都足足有餘還會怕考不好嗎?」像是以看羽雪生氣為樂,雲雀恭彌笑笑:「快改吧,改完就讓妳走。」
  「你又知道我不會考不好喔?」
  「我知道。」
  微微的愣了愣,驚覺再繼續鬥嘴下去只是浪費自己時間,羽雪氣鼓鼓的瞪了雲雀恭彌一眼:「不跟你吵了!反正你已經說了,改完就讓我回教室!可不准反悔!」
  握緊手中的筆,羽雪開始與眼前的公文山奮戰。看著認真於公文上的羽雪,雲雀恭彌一時收不回視線就這樣看著,他發現自己很喜歡看著羽雪認真的模樣,注意到雲雀恭彌的視線,羽雪疑惑的抬起頭對上了對方的視線。  
  被看得非常不自在的羽雪沒好氣的說:「看什麼啦?做你的事去啦!」,然後低下頭繼續和公文奮鬥。
  聽了羽雪這句話,雲雀恭彌倒也沒有生氣僅只是彎起了笑跟著埋首在公文中。
  好不容易眼前的公文山去掉了一半,羽雪的體力卻也消耗的差不多了,一直看著公文讓她眼睛很疲勞手也很痠,而且一直重複著單調的檢閱工作是件很累人的事,羽雪只覺得自己意識越來越模糊,嗜睡感越來越重,不由得放下了手中的筆,頭有一下沒一下的點著。當雲雀恭彌注意到時,羽雪已經整個人靠在茶几上睡著了。
  皺起了好看的眉頭,雲雀恭彌起身走到羽雪身邊,才將羽雪輕輕的抱了起來,接待室的門就被拉開了。
  「委員長,抱歉我回來晚了……」進來的人被眼前的情景驚呆了,居然一時說不出話來。
  「知道回來晚了?副委員長。」雲雀恭彌冷冷的看了對方一眼。
  「抱、抱歉。」
  「……這次就原諒你,把那些公文處理掉吧。」
  雲雀恭彌丟下這一句就抱著羽雪離開了接待室。
  「是!」





  沉入了虛浮的夢之中,羽雪看到了一個從未見過有著魔性氣質的少年。靛藍色有點像鳳梨的髮型和俊秀的臉蛋,是一看就會讓女孩子喜歡的類型,偏偏那一紅一藍的眼卻透露著邪氣,只讓羽雪感到發毛。
  「kufufu……有訪客啊?」少年輕輕的笑著,笑容中卻毫無笑意:「吶,可愛的小兔子,妳,是誰呢?」
  瞠大的琥珀色雙眼倒映著對方一紅一藍的眼眸,羽雪害怕的顫抖著,想逃卻發現身體一動也不能動,恐懼也讓她完全發不出聲音來。
  眼前的人非常的危險。直覺是這樣告訴羽雪的。
  「不說嗎?其實就算妳不說我也知道妳是誰喔。」少年緩步走到羽雪面前,低頭看著她:「絲諾‧加百羅涅。加百羅涅家族唯一的寶貝公主殿下,還是我該稱呼妳羽雪?」
  「……」
  「我還想著要怎麼見妳,妳倒自己送上門來了。」少年惡意滿滿的笑著,輕佻的伸手挑起羽雪的下巴:「吶,幫我個忙吧。」
  羽雪害怕的顫抖著,想閉上眼睛卻無法閉上只能直勾勾的看著對方的雙眼。
  就在這時,羽雪只感到臉頰一痛,然後……
  倏地睜開了雙眼,眼前卻是一片模糊,羽雪只感到身上冷汗涔涔,身體仍在微微的顫抖著。
  「花月羽雪。」
  伴著這聲呼喚,羽雪失焦的雙眼重新有了焦距,映入她眼中的是雲雀恭彌帶著很細微關心的黑色眼眸。
  「……」看著雲雀恭彌,羽雪的眼淚突然奪眶而出。
  被羽雪突然的眼淚給弄糊塗了,雲雀恭彌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應對只能呆呆的看著。
  「雲雀,你欺負羽雪了?」一旁傳來了里包恩的問句,帶著一點點的怒意。
  「我欺負她做什麼?」雲雀恭彌冷哼道,伸手試著擦去了羽雪的眼淚。
  那動作中的溫柔讓羽雪愣了愣,直到發現自己的頭是枕在對方的大腿上時才紅著臉坐了起來。
  羽雪擦擦眼淚,用中文對里包恩說:「叔叔,雲雀沒有欺負我啦,是我做噩夢了……」
  「這樣啊,我還想雲雀欺負妳了。」里包恩微微笑看了一眼雲雀恭彌然後又看向羽雪:「該回家了喔,阿綱他們在等妳了。」
  羽雪點頭才剛站起來要走,就被雲雀恭彌突然抓住了手腕。
  「你……抓住我的手做什麼?」羽雪表情呆愣的問,看著雲雀恭彌。
  似乎也很訝異自己的舉動,雲雀恭彌馬上鬆開手別開臉。
  里包恩勾起了帶點調侃的笑:「妳先走吧,我隨後就跟去。」
  「喔,好,那……明天見。」丟下了這一句話,羽雪飛快的離去。
  看著羽雪離開的身影,雲雀恭彌只覺得心裡很複雜,同樣的苦澀和微甜,讓他煩悶的揪起了好看的眉感到火大。
  「我說雲雀,你釐清心裡面的不明情感了嗎?」里包恩笑笑的問,看著雲雀恭彌。
  「小嬰兒,問這個做什麼?」雲雀恭彌眼神不悅的掃了里包恩一眼,起身走到圍牆邊。
  趴在欄杆上他看向下方,過沒多久就看羽雪和澤田綱吉三人從校舍走了出來,一起有說有笑的往校門走去。
  「好奇罷了。」里包恩語氣帶點損人意味的說:「畢竟一個是遲鈍一個是不懂,湊在一起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僅只是對這樣的後續發展感到好奇罷了。」
  「不懂你在說什麼。」雲雀恭彌冷冷的說,一雙眼滿是不悅的直瞪著正親暱揉羽雪頭的山本武。
  「你是真不懂還是不想懂呢?雲雀。」里包恩笑著,非常故意的說道:「如果你再繼續這樣下去,那個遲鈍的孩子會變成其他人的喔。」
  雲雀恭彌一愣,回過頭才要說話,里包恩卻早就消失無蹤了。
  「她……變成其他人的嗎?」雲雀恭彌低語。
  里包恩的話,成功的讓雲雀恭彌有了危機意識……




  在路上和山本武和獄寺隼人分開之後,羽雪和澤田綱吉相偕走在回家的路上。
  心想著方才的夢境,羽雪的心中有著微微的不安。她一直覺得夢中的那個少年會引發什麼不好的事件,然後才突然想起來,最近都沒有看到風太。
  「阿綱,風太呢?」羽雪蹙眉問,看著澤田綱吉。
  「嗯?風太?他不是在家裡嗎?怎麼了?」澤田綱吉一臉莫名的看著羽雪。
  「家裡?可是最近我在家裡並沒有看過風太出現啊?」羽雪眉頭蹙的更深了。
  平時就算不是在家裡,在校園裡也會看到風太出沒的,但最近卻反常的都沒也看到他,這讓羽雪感到更加不安了。
  「咦?是這樣嗎?會不會只是妳們總是剛好錯過對方啊?」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希望只是我想太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oder9345y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曜篇之二:入學騷動... 後一篇:黑曜篇之四:夏日祭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