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白色惡魔.再進化-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

作者:螺│2017-11-28 12:49:47│巴幣:6│人氣:495
個人的評斷標準為
SSSABCD
六個等級SS最高D最低

「魔法少女奈葉THE MOVIE」每部的製作水準都相當高,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經典動畫,這次是相隔五年的第三部劇場版(歐買尬~已經五年了…),而且不同於前兩部是重製總集編,「Reflection」是接續在上集之後的全新劇情,實在令人非常期待,我還特別把前兩部劇場版BD再拿出來重溫了一遍WWW

畢竟用大螢幕看奈葉化身人型鋼彈以砲交心、拯救世界實在是相當過癮又有趣的體驗啊www


這部的劇情是接續在前兩部劇場版之後的,最好是看過前兩部再來看會比較好,直接看雖然不會影響看懂主線劇情,但主要角色間的一些心路歷程、互動上的趣味與感動就會少很多。(而且現在重看前兩部劇場版還是能讓人感動的亂七八糟啊…QQ)

故事描述因為生存的星球即將枯竭,為了重建家園並拯救將不久人世的父親,強化人綺莉耶決定聽從好友伊莉絲的建議,與她一同前往身在不同次元的地球,意圖利用疾風持有的「暗之書」來達成願望,因此也與奈葉等人相遇並大打出手、同時綺莉耶的姊姊阿米蒂埃也為了阻止妹妹前來地球,雙方人馬就在懷抱著不同想法的情況下圍繞著暗之書展開了激烈的戰鬥與衝突…


「魔法少女奈葉」系列與一般魔法少女不同的地方就在於裡面有著豐富又華麗的戰鬥場面、看著各種風格廻異的萌妹子裝備著各種寫作魔法唸作黑科技的超帥武裝,為了保護重要的人事物與地球而戰,這次的戰鬥場面也相當用心,服裝上的設計科技感更重了(有種假面騎士555的感覺XD),戰術、武器的變化與應用也更加豐富、每場戰鬥都令人熱血沸騰,十分過癮。(和前兩部比起來這次的戰鬥比較多元化,要說空戰還是首部劇場版最棒)


角色登場的分配也算平均,奈葉和菲特兩個主戰力自然不在話下(還感覺得到製作組對菲特特別有愛啊~),但疾風和四位守護騎士也都有頗亮眼的表現,故事的部份其實並沒有太大的驚喜 ,依舊是「大家都是好人,只是各有各的苦處不得不戰, 但為了讓妳聽我說話,只好先把妳打爆了☆」的套路,不過情感的渲染效果還是很強,仍然維持了這系列的高水準。


而最令我覺得惋惜的一點就是人設從原本的奧田泰弘改成了橋立佳奈,角色的髮型和臉部畫風一直有種不太適應的微妙感以外,最重要的就是作畫有崩…有許多畫面的作畫都給我像是TV版作畫的簡略感,殘念でした。(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前兩部的製作太優秀所產生的落差感)

另外歌曲仍然還是本片的靈魂所在,水樹奈奈的歌就是可以瞬間讓畫面的感動度和燃度爆表啊!!!XDD

希望下一部劇場版台灣也能上映啊~~~

「魔法少女奈葉-Reflection-」的個人評價為S
是部不負系列盛名的優質續作,喜歡魔砲系列的話絕對不能錯過在大螢幕觀賞的機會!!
因為台灣以後八成只會出DVD!!!!XDDDD

推給喜歡奈葉系列的觀眾。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3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おれは人間をやめるぞ
[e17]去看正義聯盟的時候~電影院的電視牆剛好在播這個預告.

11-28 17: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xxx46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過不失的安全牌-正義聯... 後一篇:略嫌平凡的經典-東方快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