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長篇奇幻】《時間迴廊》序章 彩虹蘑菇 第十話

作者:血姬の仁子│2017-11-27 19:23:30│巴幣:10│人氣:117

  「希望里紗能夠好好地幫我把那孩子接進來。」

  我的部分靈力現在與里紗連結著,如此一來她便能將所有人再次傳送進來。

  這附近是個地脈點,說得明白一些就是地脈交匯之處,這個世界上有無數個地脈點,也因為這裡靈力豐沛才讓我勉強能夠開出一條裂痕進來。

  當然,只是開個縫隙就很不容易了,因此沒辦法頻繁地進出,不過將靈力像繩子一樣從地脈內牽出去就不一樣了。

  但是,這還真是讓我吃了一驚,雖說死靈那傢伙叫我找晚一些會路過的血族幫忙,沒想到血族竟然真的還存在於世上嗎……?

  這麼說來,想要隨時復興血族重現「血災」……

  「……可惡,再撐一下啊!」

  同時維持著封印術暫緩轉化魔法、以及連繫著里紗的靈力,再加上從外面的那孩子找到蘑菇後就開始有一股強烈的記憶不停地灌入我的腦中……



  昨天晚上在廚房偷偷看到爸爸準備了生日禮物,今天我也得給他一個驚喜才行!

  ──叩叩!

  「薰!妳醒來了嗎?我要開門囉。」

  我沒有回應爸爸,等了幾秒後房門被輕輕地推了開。

  「真難得呢,薰平常都很早起的。」

  我躲在被窩裡等爸爸走近,然後突襲他個措手不及!

  「哼嗯!抓到你啦!」

  將爸爸拉上床,我順勢坐到他身上。

  那雙結實的臂膀溫柔地摟著我的腰,好溫暖……

  「最近太忙了都沒有好好陪薰聊聊,真是對不起呢……不過,再這樣坐著的話樓下的早餐就要冷掉囉,今天爸爸整天都能陪在薰的身邊!所以,快起來吃早餐吧!」

  「今天爸爸就是我的早餐,咿嘻嘻!」

  我壞笑著貼到爸爸身上,我們互相愛撫著。

  「啊……不可以亂摸啦!今天明明是我要吃掉爸爸的說!」

  敏感的地方被挑逗著,我也不甘示弱地抓住爸爸早已硬挺的雄性的象徵。

  「嗯哼哼!精神成這副模樣,其實爸爸一開始就是這麼打算的吧!真是大色狼──」

  爸爸的臉紅成一片,真是好可愛的反應,讓人想要多欺負欺負。

  張開小口,我將那頭猛獸溫柔地含在嘴裡,舌頭不安分地上下游移著。

  「爸爸快給我吃一頓飽飽的……嗚嗯!」

  下面突然傳來強烈的刺激,爸爸也舔著我敏感的地方。

  「這…這樣子不可以啦!嗚……」

  快感漸趨激烈,這樣不就變成我一個人在舒服了嗎……!

  「嗚……嗯!啊啊──要、要去…咿啊──」

  「咿嗯嗯嗯嗯嗯……!」

  我不住地痙攣著,濃烈的液體同時在我嘴裡爆發,我趕忙緊閉起小口,要是弄髒床單就不好了。

  啊……爸爸的襯衫被我弄得濕透,還有些許流到了地板上……

  「嗚……都說不可以了。」

  我嘟起小嘴表達抗議。

  「啊……!」

  突然被一把抱起整個人按在牆上,看來爸爸也感到很興奮,真是太好了。

  「爸爸……薰好愛好愛你……」

  沈浸在滿溢的幸福感中,我們一起迎來絕頂的快感……



  「嘻嘻!人家剛剛很厲害吧!」

  吃著涼掉的麵包,我壞笑著看向爸爸。

  「是誰後來被抱著又去了好幾次呢?」

  「嗚……這不公平啦!下次爸爸一定要乖乖躺著才行。」

  爸爸稍感困擾地苦笑著,雖然很不甘心,不過見到爸爸這麼高興,我也覺得非常幸福!

  「今天要去給媽媽掃個墓,爸爸也準備好我們就出發吧!」

  今天是我的十四歲生日,我想告訴在天上的媽媽不用擔心我們,我會好好照顧爸爸一輩子的。

  快速地解決掉最後幾片麵包,我戴上媽媽留下的草帽,以前一家人外出時媽媽總是戴著它,這樣戴著讓我覺得自己也可以代替媽媽的位置好好維持這個家。

  走在街上,一如往常地,周遭的人們都以看見髒東西似的眼神看向我們……

  但是我不在乎!相信爸爸一定也跟我一樣。

  中途我們進入了一間花店,經營花店的漢斯叔叔是爸爸的老朋友,城中只有他願意接納我們。

  「叔叔,我想要這幾朵白色和黃色的菊花,請問今天怎麼算呢?」

  「啊……是要去墓園對吧?今天就不用錢了,你們如果沒什麼事,掃完墓就快點回家吧!好嗎?」

  漢斯叔叔神情有些怪異地說著。

  「不用錢嗎?!真是太謝謝叔叔了,不過今天打算跟媽媽講一些話……我會儘快的,請問叔叔為什麼突然這麼說呢?」

  「痾不,總之路上要多注意哦!不要隨便和別人對上眼,如果發生什麼事,一定要趕快來找我!可以嗎?」

  「好……?謝謝叔叔的關心!我會再來的……」

  今天的漢斯叔叔讓人感覺有些害怕……我出了店門和爸爸會合後轉告剛才叔叔的話語。

  「嗯……照漢斯沉穩的個性,是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才這樣說的吧,不過沒事的!我們等會就快一些回家吧!」

  「嗯!有爸爸在我身邊,我就不會擔心!」

  經過幾公里的路程,我們來到了墓園,面前的是一方雕琢精緻的墓碑,上面刻著媽媽的名字。

  爸爸將碑旁的雜草用鐮刀都除了,我則是添上花店拿到的鮮花,菊花有哀悼和思念的花語存在,特別是象徵純潔的白色菊花。

  雙手交握在胸前,我和爸爸站在墓前,各自對媽媽訴說著想傳達的一切。

  看到我們過得這麼幸福,媽媽應該也就不會擔心了吧!

  「爸爸,我們走…吧……?」

  我呆立在原地,瞪大雙眼,看著爸爸被一群陌生人架著……!

  「……你們是誰!要幹什麼?!快放開我爸爸!」

  「薰!快…逃……痾!」

  爸爸的頭被一名臉上有十字架紋身的壯漢狠狠地壓住撞向媽媽的墓碑……

  幾條血流過墓碑,將刻著的名字填出了一片血紅。

  「啊──!爸爸!不要啊……」

  我放聲尖叫著,試圖接近滿臉是血、表情痛苦的爸爸,眼淚不自主地奪眶而出。

  然而幾名男子上前粗暴地將我架住……

  「你們別碰我!不要……痾啊……!」

  我的腹部被剛才那名紋身壯漢用力地打了一拳……

  好痛……身體裡好像有什麼攪在一起,快壞掉了……

  不要……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誰快來救救我們……

  就這樣,我失去了意識……



  「咳咳……那群傢伙搞什麼……」

  剛從少女的記憶中解放出來,繼早些時間托馬的記憶中頭被撞向墓碑讓我一陣暈眩,現在我彷彿也被狠狠地灌了一拳在肚子上,這令我的靈力流動產生了大幅度的紊亂。

  記憶是一種強大的生命能量,尤其是對擁有者來說最深刻的記憶,通常這會同時有正面的和反面的,人活著總是會有特別快樂、幸福,以及特別難受、不堪的記憶,而為了完成他們最後的心願,我要為他們重現的就是最快樂的那一段記憶。

  雖然體感上我經歷了記憶原本長度的時間,但現實中只不過是一須臾的事情,因此不論是高興的還是痛苦的,所有的感官累積都會在一瞬間反饋出來。

  就是這一拳真的很痛的意思……

  現在這狀況實在很糟糕,在體驗過眾多的人生經歷後,我知道她的記憶還沒結束,而我已經能夠預見下一段記憶會是多麼地折磨……

  一邊維持著與里紗的連結,托馬先生的封印已經出現一道道裂痕,沒辦法再支持多久。

  里紗快啊……把那孩子帶進來……!這樣一切就結束了……

  沒有給我喘息的機會,緊接著下一段記憶又衝向我的腦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24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在污一點!

11-27 19:33

血姬の仁子
差點就忘了鎖年齡呢 好險沒發生車禍11-27 19:36
路過o小兵
來簽到!
中間那一段,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開車文呢W
繼續加油喔!

(話說,你構想作品的速度好快,我連第四章的開頭都沒想好...)

04-02 18:00

血姬の仁子
咿啊,老實說這故事早就想好劇情跟結局了,還有很多細節設定加起來總字數比我現在放出來的篇章還要多很多,之前寫太快發現整個感覺偏掉,所以把後面的章節鎖了起來重新審視一番[e8] 這篇當初是新手第一作所以顯得很卡,目前正在修改許多用詞及句構,修好了就會把鎖打開~今天晚些會再開第11話出來,小兵也一起加油吧!04-02 22:39
血姬の仁子
對了對了!我真的很期待小兵對Welcome to Hell!整篇故事的感想呢~04-03 01:30
路過o小兵
嗯嗯!當然沒問題

04-03 11: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kevin1113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奇幻】《時間迴廊》... 後一篇:【長篇奇幻】《時間迴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