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une Rider 新手攻略

作者:毛球守護者│2017-11-27 09:42:45│巴幣:4│人氣:3203
遊戲版本1.9版

111%新戰略遊戲“符文騎士”!

把符文附在劍上!
如果你在上面裝了很多符文,那武器就會更強大!
將許多類型的符文裝備上是個很重要的戰略。
摧毀那些擁有怪臉的小東西。
你必須在24秒內殺死許多敵人!你可以做到嗎?
小心那些王!他們非常強大!


一、這遊戲有所謂的首抽開局嗎?

基本上是沒有,但如果你非常想要一把吉他(對初始階段有非常強大的幫助),那可以考慮刷到70關砍遊戲重來(這遊戲只綁機體,無法轉移帳號,遊戲移除後你的資料隨即移除)


二、遊戲幣(紅寶石)的取得來源及最佳使用方式

通過任何的新關卡都會獲得4顆寶石,後期會發現寶石花不完,但初期還是省著點用。
當你有能力打PVP時,請務必把寶石拿去刷競技。以新手來說,目標穩穩定在十勝抽一個武器,等你武器等級農出來後,自然對推關卡及打競技更有幫助囉。
最好不要買商店的物資,除非你有課金。商店裡最划算的武器包1700寶石只有10把武器,平均一把要170寶石,真的很黑心。競技場10勝獎勵就是一把武器,只要20寶石。


三、遊戲宗旨
就如同遊戲公司的簡介,將符文放在武器裡面,讓自己成為符文戰士,去擊敗那些奇怪的敵人!


四、遊戲介面

關卡頁

(可以順便當作我的人權鎮樓圖?)

物資


競技場
需要花20寶石進入,放棄才能領獎,戰鬥失敗會甚麼都沒有~


代表你的安全帽


註:去連續按商店的投幣機,會獲得隱藏版安全帽!

黑錢的地方



五、符文與武器的差異與搭配

簡單說有三大符文系統:被動符文攻擊次數計算符文時間計算符文




主觀來說,藍符文就是遊戲開始給予你大量基礎能力值。橘符文是隨著你攻擊越多次會產生越多的效果。綠符文是隨著遊戲時間給予你特定的效果。


還有七大武器


最高攻速的是黑匕首
最高攻擊力的是電吉他
最多符文格的是十字架

其他武器就是介於中間的


換個說法,當你的武器攻速很快,那你就該多配一些橘符文。如果你的攻擊力很高,就該配時間符文而不是橘符文。藍色是用來彌補一些武器的天生缺陷,例如攻擊太低或攻速太慢。

符文裡面當然也有所謂的稀有符文囉!
黃金劍
在戰鬥開始的前3秒給予你超大量的攻速加成


時間扭曲機
讓所有的綠色符文加速使用。


匿名刺客
每攻擊三下就會派出一名刺客,並對大範圍的敵人造成兩次傷害。


縮小器
將螢幕上的敵人縮小,使你可以一次打更多的敵人。


註:想要刷符文的話可以在第一關瘋狂連刷,不過獲得的錢很少很少。


六、關卡資訊
每十關會遇到一次王。
20的倍數關卡是特殊關卡,其中有兩種關卡(X20與X80)最令人頭痛。

標準的王


X20
無數的小怪 (300+)


X40
除非你能一擊打死,不然就是無敵的怪王。推薦用大型法術ex. 狙擊槍、龍、隕石


不過基本上還是很簡單,第3040關只需要一擊2500左右就可以打死,無限疊攻擊的攻速流也能破關。



X60
有一塊無敵鐵板擋在前面,除非後面的三隻夏威夷臉都死掉,不然就無法解除無敵狀態!


X80
只給你6秒鐘打的時間王


X100
隨機種類的王,每次進關卡都會遇到不同種類。


七、競技場
競技場是由電腦隨機生成,理論上越前面的關卡越簡單,但實際上偶爾會有很怪異的強敵出現在前面。

推薦用吉他時間流刷競技20關,可拿兩把武器。
標準時間吉他流配置如下,求穩定傷害的話飛機換成飛碟。


注意:競技只要失敗一次,之前獲勝的場次都會歸零,遇到打不贏的敵人就趁早放棄領獎吧!

武器五等以前推薦使用吉他
武器五等以後推薦黑匕首、針筒、關刀(攻速流)
標準攻速流配置:金劍、紅攻擊%、紅攻速%、閃電或隕石


另外要注意,當攻速流遇到攻速流的時候很可能會遊戲崩潰或是遊戲卡頓數十分鐘,自己斟酌。


新手建議

初期推圖可使用攻速類武器搭配忍者
也可以用時間吉他流搭配縮小燈
中後期可使用攻速類武器搭配隕石

王關用時間吉他流大都很穩,會輸的話可能是武器或符文等級太低導致。

卡關時可以去農符文或競技,推薦往前搜尋3秒能通關的關卡(用金劍符文),這樣又能賺錢又能刷符文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21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6h3i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砂鍋鮭魚頭... 後一篇:Rune Rider 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