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閃Go】願與青鳥同在 00.初夢

作者:我是ㄇㄌ不是ㄘㄧ│2017-11-26 11:07:00│巴幣:6│人氣:146

那孩子從剛出生時,就一直住在病院呢。

似乎從未曾見過病院四周幾平方公尺外的景色,也沒有任何朋友是如此的,是的,她的朋友也都是住在同病院的患者啊!每個人罹患的疾病都不盡相同,但同樣的是,大家都十分的開朗活潑,雖然身體並不自由了,但心靈依然自在神亦。

「里奈,要一起來踢足球嗎?」

「啊啊!花園你是在諷刺嘛,我的雙腿可不像你們一樣能夠走跑呢,你明知故問……」青髮的少女名為竹內 里奈,帕金森氏症患者。現以十七、八歲了,是這群孩子中年齡最長的姐姐。

她從出生後不久,約三歲時就突然患了此病,其原因不明。而後父母在里奈十歲生日那天來病院探視里奈時因車禍而一命嗚呼,後她的主治醫師申請收養了她,而姓氏似乎是醫生想要留給里奈自家的溫存,而保留了「竹內」氏。

「疾風接著!」花園奮力一踢,將球傳給了無月,但似乎……

「一海你這笨蛋是要傳給誰,我是無月 竺風,色盲一海給我仔細看清楚誰是誰,知道叫錯名字很沒禮貌嗎?」

額是的、這是雙胞胎無月兄弟中的哥哥,無月 竺風,長得跟令弟無月 疾風仿佛同個膜子印出來的,除了髮色以外,沒有任何不同之處。但就因為只有髮色不同,所以我們的花園當然認不出來啊!他是個重度色盲,紅橙黃綠藍靛紫,什麼顏色都搞不清,一出生世界就是黑白色。

「我也沒辦法啊,我又分不清楚顏色,你怪我囉?」

「可是疾風臉上有哭痣,而我沒有,這麼顯眼應該看得到吧!痣是黑色的,皮膚是白色的,在你的世界也是一清二楚。」

「在傳球時哪有時間去看有沒有痣,球都快被別人劫走了,哪有這些美國時間。」

「真是的,竺風君——和一——海好吵啊,不要吵桃子做日光浴。對不對,海豹醬也說很——吵哦~」

「吵死了布偶女,不要妨礙男人的戰爭」
「吵死了笨蛋桃,沒看到我很忙嗎?」兩道怒吼此起彼落響起,開頭十分整齊的皆是吵死了。

「你們這群熊孩,賣鄵,給老娘安靜點!」

伊集院 桃子,患有雙重人格。生氣時一發不可收拾,乃全院最兇母老虎,正常時是個乖巧的羅莉萌物,和花園同時間入院,最喜歡的東西是自己不離手的海豹娃娃。

「唉,真是的。這些孩子,每天都這麼吵鬧,真是有活力啊,怠惰如我,唯一沒病卻看起來最病厭厭的。」帽T少男啊宅山崎,默默的在樹陰下看著某足球漫畫,而這本漫畫,也是故事的開始。

三小,足球就是朋友!?山崎表示,主人公你是不是想和足球結婚。



TBC.

손櫻 ✿ 壹柒拾壹廿陸

吐槽:爛尾,莫名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9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閃電十一人|願與青鳥同在

留言共 5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初篇乍看

我很留意里奈

11-26 11:08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因為是姐姐嗎wwww11-26 11:11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快段考了我竟然還在打三小說
大概過幾天會生出角色介紹吧?
桃子本來是其他篇的角色,之後可能會有桃子的支線,或許也會到戴歐尼修斯酒吧客串ㄍ

11-26 11:09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然後這篇大概就是把角色名字確定而已(?)11-26 11:10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然後我想說最後一句才是重點11-26 11:14
虚ろな光
被...被妳發現了>.<

11-26 11:13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齁齁 這就是櫻雪大人的厲害之處11-26 11:18

看了妳的同人忽然想起我的,我的白痴的(###
是不是大家最早期的黑歷史都很搞笑和笨笨的XDDDD
看了很多人早期(?)閃十一同人都超級歡樂和笨笨的ww

11-26 14:56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嗯嗯,就是劇情很三小的
可是看起來就會一整個笑死wwww11-26 15:19
席拉麗
太陽嗎?那個圖片

11-27 00:02

我是ㄇㄌ不是ㄘㄧ
是的沒錯11-27 05: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uby0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小說重新連載!... 後一篇:【問卷】來自蒼萊星球的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