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3 GP

[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回到國小時光(番外篇:小畫家)

作者:陽炎貓│2017-11-25 23:26:39│巴幣:160│人氣:1853
                 番外篇:小畫家


  「同學們!這次的美術主題是素描!」

  胡老師拿著一包紙袋走向講桌,然後在講桌上放上一顆蘋果和一串香蕉,原來是要畫水果啊……感覺還挺容易的,不像之前要做什麼馬賽克拼貼的東西,說實話馬賽克拼貼真的很麻煩,還有製作相框也是。

  「等等老師發紙下去,大家就仔細觀察水果的模樣畫下來吧!」

  「……等等!老師!」

  「怎麼了嗎?駿逸?」

  突然有個低能兒不舉手就亂吼,差點嚇死我了,我記得這傢伙完全不會畫畫,就連水彩是什麼都不知道,寫書法還帶醬油來,幸好這裡是小學不是大學,不然早就該把你這個低能兒給當掉了。

  「畫水果很無聊欸!我們來畫別的啦!」

  「……別的?例如什麼?」

  「大象啊!老虎啊!水果這麼弱!一摔就爆了!」

  ……到底是在說什麼鬼東西?畫什麼東西還要看強度嗎?而且這裡哪來的大象老虎給你畫?況且你不管畫什麼都很爛,有什麼差別嗎?

  「對啊!老師!駿逸說的對!我要畫蜘蛛人!」

  「我要畫火●忍者!」

  「我想要畫唐伯虎的春樹秋香圖!」

  大家隨著張駿逸的腳步開始胡言亂語了起來,明明畫水果最輕鬆了,到底為什麼要提高難度自找麻煩呢?難道是我智商太低根本上大家的思考模式嗎?

  「……可是老師我今天只有準備水果耶,怎麼辦?」

  「那我們可以畫……畫人啊!」

  「對啊對啊!我們來畫班上同學的臉!」

  畫人?低能兒畫低能兒?不行啊!這些白紙光是要讓你們塗上水果就更可憐了,居然要讓它們身上烙印上低能兒的臉蛋……我實在不忍心這樣糟蹋白紙。

  「那畫我的臉吧!我最帥了!」

  張駿逸一個毛遂自薦,別開玩笑了好嗎?我寧願畫一隻鬥雞眼的猴子。

  「那畫我吧!我天生就是當模特兒的料!」

  林雲飛很有自信地道,但我覺得服飾店那些沒臉的人偶應該比他好上更多。

  「你們走開啦!畫我!」

  「當然是畫我啊!你們這麼醜!」

  「畫我旁邊這個如何……怪了他人呢?」

  班上的男生們馬上吵成一團,吵死了!要畫也是要畫胡老師好嗎?人家今天穿得這麼好看!就算付我錢也不爽畫你們這些智障!

  「我們才不要畫你們勒!」

  「你們男生這麼臭!誰想要畫啦!」

  「要也是畫可愛的女生好嗎?像育晴這種!」

  女生帝國看來也已經忍耐不住了,立刻將公主殿下請出皇宮,如果是育晴的話,我完全能夠接受,但問題是,大家畫得出來嗎?

  「育晴嗎?不錯耶!那就請育晴來當模特兒吧!上台來!」

  「……我的意見呢?」

  育晴有點不情願地被請上台,而且不知道為何胡老師還蠻興奮的,反而是底下的男生們很不愉悅,一臉就是:「他媽的!剛剛老子說要自願都不鳥!女生一說就可以!」醒醒吧孩子,這個機會不屬於你們,重新投胎再來過吧。

  「那麼大家就開始動筆吧!要仔細畫喔!」

  此時素描大會正式展開,只有于育晴一個人孤單地坐在黑板前,看起來很無聊的樣子,而且還一直朝我這邊看,可惡……這樣不是讓我不好意思畫了嗎?

  不過──

  幸好我從小就是個小畫家,再怎麼說我也是曾經以漫畫家為目標的男人,素描什麼的只是基本中的基本,何況育晴還是個標準的二次元女孩,雖然說這裡是三次元沒有錯,但在這個次元裡她永遠超乎常人可愛模樣,完全可以跟二次元的境界相提並論。

  好噢噢噢!就讓你們這些小朋友看看!什麼叫做專業的素描吧!噢拉噢拉噢拉──!

  我非常迅速地揮舞起鉛筆,首先在白紙上構築出臉部的雛型……再來是髮型……眼睛……喔喔喔!不錯喔!這個可以喔!真受不了我自己這麼有天分。

  完成了!這就是于育……嗯?

  「……」

  怪了,等一下!現在台上坐著的那個人是于育晴沒錯對吧?髮型眼睛鼻子……怪了,沒有被調包啊!跟平常一樣可愛啊!可是我畫的這張──

  

  ……這是什麼東西?

  這張怎麼怪怪的?這是我畫的嗎?我再次確認台上的人真的不是長這樣,再確認一次自己手上這張,睜大雙眼再仔細看了一次──

  
 
  嘎啊啊!不要啊啊啊──!

  為什麼我要這樣虐待自己的眼睛?等一下啦!這到底是什麼鬼啦!而且為什麼是屁股下八?眼睛還一大一小,髮型看起來像是把窗簾給剪碎套在頭上,這個看起來像是低能兒畫的東西到底是誰畫的?是我嗎?真的是我嗎?

  不對吧!我沒記錯的話,我的畫工明明跟矢吹●太郎差不多才對啊!閉著眼睛畫也有井上●彥的一半功力啊啊啊!

  「畫得──」

  「吾嘎嘎烏嘎!」

  突然胡老師出現在我旁邊,我瞬間將這張鬼畫符揉成一團……嚇死我了,絕對不行讓其他人看到這麼羞恥的圖,寧願死也不要。

  一定是因為我的身體縮小了,所以功力也跟著倒退了,一定是這樣沒錯!對!

  哼……算了,是難度太高了啦!像育晴這種天使級的女孩子,普通人怎麼可能畫得出來啦!簡直就比登天還難!我都畫不出來了,其他人怎麼可能──

  

  「……畫你自己的好嗎?」

  坐在我右手邊的男同學一臉厭惡地道。

  最……最好是啦啦啦啦!乾!這怎麼可能是他畫的啊!我連坐在我右手邊這個死路人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一個連登場戲份都沒有的傢伙,居然還畫得比我好?

  不……不算啦!這個不算數!這個人我不認識所以不算!我就不相信除了他以外的小朋友能畫得多好!

  「討厭……怎麼都畫不好啊!算了!擦掉重畫好了啦!」

  我湊到林雲飛座位旁,只見他憤怒地拿著橡皮擦狂擦,看來這小子也不太行,嘿嘿!就讓我看看你的傑作……

  

  畫……畫的超好的啊啊啊!幹嘛擦掉啊!雖然說還不如她本人完美,但這幅素描已經完全超越了普通三年級學生的程度了好嗎?

  「嘿嘿嘿!老師!我畫好了啦!剛剛育晴偷偷打了個哈欠!我這張圖完美呈現了那瞬間的模樣!」

  張駿逸將自己的作品交到台上,現在才過十分鐘左右而已耶!怎麼可能這麼快!

  「真是的,素描是要畫正常的東西,不要畫亂一些奇奇怪怪的……這哈欠還真傳神啊!」

  

  這哪裡像是打哈欠的模樣啊啊啊!這看起來明明就是說:「放馬過來吧!卡卡洛特!」到底是看了什麼才會畫成這樣啦!根本不是一個正常女孩子的模樣啊!而且這根本不是地球人吧!是賽●人吧?

  「老師!我也畫好育晴了!」

  

  「畫得不錯喔!宜蓁!」

  ……這是女生畫的?反了吧?這一副就是少年漫畫的畫風啊!確實是畫得不錯,但這根本壓根不是育晴吧?

  「老師我的也好了!」

  「伊婷也畫好啦!讓我看看……」

  

  這是什麼鬼東西啦!黃伊婷你畫這是三小?等一下!騙人的吧?這是黃伊婷畫的?這是要畫育晴耶!你的好閨蜜耶!你的閨蜜在你心目中是長這樣嗎?醜就算了,這他媽的連人類都不是啊啊啊!

  「老師,我也畫好了!」

  「力成也畫好了啊!畫的真好!」

  

  這哪裡是『畫的真好!』啊啊啊!剛剛那張就夠扯了,這張連生物都不是啊啊啊!這個看起來像是在笑的毛線球是什麼東西啊!現在是怎樣?這班上智商越高的人越不會畫畫是嗎?

  「……你們不要亂畫好嗎?人家才不是長這樣!至少要這種程度才能夠交上來!」

  

  就連育晴本人見到他們的作品也發怒了,還有她是什麼時候在黑板上畫好的?該說是意外的好看嗎?畢竟看了那兩位資優生的作品後實在是太驚人了,沒想到育晴依舊是正常發揮。

  「那我這張一定也可以啊!」

  

  這張根本是你照著鈔票畫的吧?好好的黑板跟模特兒不看,拿鈔票出來參考,我看你根本是欠沒收喔!

  「老師……我也畫好了。」

  

  你這小混蛋不要以為你存在感低,就可以偷懶不畫喔!最好是連素描的角色都會隱身術啦!給我拿回去重畫!

  「你畫這是誰啦!看看我畫的好嗎?丟不丟臉啊!」

  「你們這種才不叫素描勒!看看我畫的好嗎?」

  「……你們畫的育晴才打不過我的育晴勒!我畫的育晴可是會用廬山昇龍霸喔!」

  結果到最後還是亂成了一團,雖然說是以育晴為主當作素描的題材,但畫出來的東西大多與育晴無關或是一點都不像。

  結果我到了最後,也還是抓不到感覺,雖然不怎麼像,至少比一開始那張好一些吧?也算是盡全力了。

  「喂!臭建豪!你畫得……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啦!噗哈哈──!」

  「……建豪畫得不錯喔!老師覺得很棒!」

  

  ……我再也不要畫畫了啦!嗚嗚嗚!

-----------------------------------------

  感謝此次黑臉西裝男的插畫幫忙

  還有這是我第一次畫育晴,應該不錯ㄅ

  以下開放畫育晴

  我覺得畫ㄉ最好ㄉ,就送你一萬巴幣(至12月底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夜夜夢
獨角獸笑死ww育晴也太沒人權

11-25 23:43

楓葉
正篇啦 敲碗

11-27 01:27

小蝦米
笑死XD 這篇直接上圖也太傳神

11-27 02:27


騙 騙人…這才不是國小女生

11-29 21:28

嘿嘿嘿
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

12-01 18:57

獨身來自異界
好我來試試用小畫家

12-02 22:18

傑瑞德雷托
笑死

12-14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3喜歡★lovevm06ej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十八歲了卻... 後一篇:國小時光短漫...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