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4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2-7:叛徒與自大狂(上)

作者:Luis│2017-11-25 20:53:10│巴幣:164│人氣:1007
  此時,在遠方的城堡裡,槍火忽然一臉痛苦的揪住了自己的胸口。
 
  「嗚!這怎麼可能?那傢伙居然…」槍火喘著氣低吼著,一張俏臉因為劇烈的疼痛全扭曲在了一起,無數斗大的汗珠隨著她的喘息聲滴落在地上,發出一陣陣高溫般的嘶嘶聲。
 
  「真不簡單啊,項羽,居然有辦法打破我困住他們的靈魂鎖,果然…是小冷的原因嗎?決心的力量還真是不容小看啊。」槍火苦笑著說道,看著在她掌心上緩緩飄浮的五個灰色心形事物,這五枚的愛心彼此連結成一個五芒星的圖案,原本正穩定的漂浮著,然而其中一枚愛心忽然發出了一陣顫動,接著下一刻就從槍火的手中掙脫而去。
 
  「呼…哈…呼…」隨著那一枚靈魂從槍火的身上脫離,這個女孩的呼吸頓時平穩了下來,即使她的臉色依舊慘白,但眉宇間已經不若剛才那般痛苦了,只是一少了這個靈魂,槍火手中的五芒星圖案也在眨眼間變得黯淡了許多,那剩下的四枚靈魂也跟著不停顫動了起來,彷彿隨時都會掙脫而出似的。
 
  「以我現在的狀態…沒辦法同時負荷這麼多的靈魂。」槍火咬著牙說道,但要是就這麼放手的話,那就違背她一開始行動的目的了。
 
  「呵呵,既然這樣的話。」正當槍火思考時,一個念頭忽然閃過她的腦海裡,這個小女孩忽然狡黠的舔了舔舌頭,接著伸手彈了個響指。
 
  隨著一陣清脆的彈指聲響起,其中一枚的靈魂忽然猛地從槍火的手中掙脫了出去,不…說是掙脫也不太對,那個靈魂更像是被槍火給彈飛了出去的。
 
  「項羽,你不是一直想要拿回大家的靈魂嗎?既然如此,那麼我就幫你個小忙吧。」槍火微笑著坐回了王座上,看著那枚靈魂愈飛愈遠,這個女孩臉上的笑意就更深了。
 
  而那枚靈魂就這樣在槍火的注視中緩緩飄向了遠方,但奇怪的是,在那個心型的靈魂上,似乎隱隱約約閃過了幾縷黑色的光點….
 
  ○
 
  項羽…項羽!
 
  唔…怎麼搞的…怎麼那麼吵?項羽皺眉想著,迷迷糊糊中,他覺得自己似乎做了一個很奇怪的夢,在夢裡他靠著小冷和亞斯藍的幫助,不只成功的進入芷芸的靈魂世界裡,甚至還將這個一直沉睡的女孩給喚醒了過來,對了,經過這麼一想,項羽發現那個一直在呼喚他的聲音聽起來,似乎還真的和芷芸的聲音有幾分神似。
 
  呵呵,還真是個奇怪的夢啊,那樣的事情怎麼可能呢?項羽自嘲的想著,他又不是什麼大法師之類的,喚醒別人靈魂這種一看就知道需要高深魔法才能辦到的事情,他這個一點魔法資質都沒有的麻瓜又怎麼可能辦得到?
 
  結果看來,亞斯藍的方法還是失敗了啊,這麼說不只是他,就連小冷現在也已經死了吧?中洲隊,這下子是真的徹底全滅了啊…項羽哀戚的想著,但至少在死之前還能夠聽到伙伴的聲音,項羽的心裡多少也有了一絲滿足,唯一讓項羽遺憾的是,只可惜他沒有足夠的力量能夠救回大家。
 
  「項羽!怎麼辦?他完全醒不過來啊?」
 
  「真是的,這小子還真是悠哉啊,都什麼時候了,居然還有心情睡大覺,難道他不知道出大事了嗎?」
 
  呵呵,這個夢真是愈來愈奇怪了,項羽不只聽見了芷芸的聲音,他甚至還有種錯覺,好像自己剛才聽見了廖哥的聲音似的。
 
  「你這個白癡,趕快給我清醒過來啊!」正當項羽模模糊糊的想著時,忽然間那個像是廖哥的聲音猛地大吼了聲,下一刻項羽頓時感到一陣熱辣辣的痛楚印在了自己臉上,好像有人狠狠搧了他一巴掌似的。
 
  「!」項羽整個人頓時被痛醒了過來,他連忙睜開了眼睛,有那麼一瞬間,在他眼前的世界還是一片模糊的,但他的視線很快就恢復了清明,接著......
 
  「這、這是?」項羽呆愣愣的張大了嘴巴,看著坐在他床邊的兩個熟悉的身影。
 
  「看吧,我就說從一開始就應該要用這個方法了,這下他醒了吧?」廖哥哈哈大笑著說道。
 
  「你太粗暴了,廖哥,萬一項羽受傷了怎麼辦?」芷芸責怪的看著廖哥說道。
 
  「受傷?別開玩笑啦,連異型皇后的牙齒都咬不死他了,這樣輕輕打他一下不會有事的啦,我說的沒錯吧,項羽?」廖哥聳了聳肩道,伸手一把將項羽從床上拉了起來。
 
  「芷芸?廖哥?真、真的是你們嗎?」項羽看著兩人良久,過了片刻後才顫抖的問道。
 
  「你問這什麼奇怪的問題?當然是我們啦,你小子睡昏頭啦?」廖哥不解的說道。
 
  「糟糕,該不會是廖哥你剛才那一下打得太用力,結果把項羽打得失憶了吧?」芷芸見狀頓時擔憂的問道。
 
  正當這兩人一臉奇怪的看著項羽時,項羽卻忽然從床上跳了起來,二話不說就給兩人來了一個大大的熊抱,力道之大頓時就讓他們喘不過氣來。
 
  「嗚嗚,太好了,真的是你們!我還以為你們再也醒不過來了…真是,太好了!」項羽一會兒大哭,一會兒大笑的說道,眼淚跟著鼻涕全都淅瀝嘩啦的流了出來。
 
  項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著,說什麼他這一場恐怖片過得好辛苦、身邊的資深者全都不在、新加入的新人又接二連三的被殺云云的,聲淚俱下的模樣完全不像他平常的樣子。
 
  項羽吼的痛苦,但他似乎沒注意到,被他抱著的兩個人也正露出一臉痛苦的模樣。
 
  「呃,好難受,項羽夠了,快放手,我快不能呼吸了……」廖哥臉色蒼白的吐著舌頭說道,至於一旁的芷芸則是直接兩眼一翻,口吐白沫的昏了過去……
 
  總而言之,好不容易等項羽冷靜下來,再加上花了點時間把芷芸弄醒後,外頭的天色已經整個暗了下來,而項羽也在這段時間裡替兩人解釋清楚了現在的情況。
  
  「怎麼會…我不敢相信,槍火為什麼要做出這種事?」芷芸紅著眼眶說道,但她即使再怎麼不願相信,倒在一旁的幾個資深者卻是鐵錚錚的事實。
 
  「我也不曉得,她只說她是引導者,這麼做是對我的考驗而已,其他的問題只有等我打倒她後才能告訴我。」項羽嘆了口氣說道,他頓了頓,這才繼續說道「倒是你們兩個,這段時間以來發生的事情,你們一點記憶也沒有嗎?」
 
  「沒,我最後的印象只停留在我們一開始進入這場恐怖片的時候,對了,那時後槍火好像說了些奇怪的話,然後就對我們開槍攻擊了,在那之後的事情我就沒有印象了。」廖哥神色凝重的攤了攤手道。
 
  「我也差不多,總覺得好像是做了一場夢似的,在我的夢裡,項羽彷彿變成了最大的敵人一樣,好像只要殺了他這場恐怖片就能結束了,那種感覺好奇怪,我仍然記得過去發生的事,但心裡卻忍不住想要親手殺掉他……」芷芸心有餘悸的說道,但似乎不僅僅是單純因為害怕的原因,這個女孩一和項羽對上了眼睛,立刻臉頰一紅將視線移到了別處。
 
  「呃,看來她好像想起來了…」項羽有些尷尬的搔了搔頭,他現在知道那不是什麼夢境了,雖然聽起來很不可思議,但他真的成功將芷芸的靈魂給搶回來了,項羽一想到這,頓時感覺有種輕飄飄的感覺,那靈魂世界的一切,還有芷芸埋藏在心裡的話,一切都彷彿是如此的不真實,可卻又清晰的烙印在他的腦海裡。
 
  「對了,我還記得我在夢裡一直使用精神力掃描的能力,從最一開始的森林,到後來的大瀑布,我都一直再掃描你們的位置,然後再把你們的位置告訴槍火。」芷芸忽然想到了什麼似的說道。
 
  「原來如此,難怪白女巫能夠這麼輕易的找到我們。」項羽恍然大悟,他這下終於是明白為何自己走到哪就被追殺到哪了,就是因為芷芸的精神力掃描技能一直二十四小時不斷觀察著他們,這也解釋了為何每當敵人出現前,項羽都會感到一陣莫名的煩躁感,因為他那解開過基因鎖的敏銳第六感察覺到了不對勁,所以才不斷對著大腦發出警訊。
 
  「芷芸,妳曾經和槍火的意識連結過,試試看能不能用精神力掃描找到她的位置。」項羽沉聲說道,芷芸聞言連忙點了點頭,閉上雙眼凝聚起了精神力來。
 
  「我找不到槍火的精神力,好奇怪,明明之前一下子就能找到的啊?」過了片刻後,芷芸忽然睜開眼睛疑惑的說道。
 
  「唔,會不會是她已經離開妳能掃描的範圍了?精神力掃描也是有範圍限制的,超出範圍外可是什麼都看不到的。」廖哥捂著下巴說道。
 
  「既然這樣的話,芷芸,把掃描的方式改成直線,方向就朝白女巫的城堡位置掃描試試。」項羽心頭一動,連忙說道。
 
  芷芸點點頭再次聚集起了精神力來,這次她花的時間明顯比剛才更久,這就是精神力掃描的一種方式,犧牲了大面積的概略掃描,換來的是距離更遠、結果更精細的長距離掃描。
 
  「找到那座城堡了,項羽,不過好奇怪啊,城堡裡的情況我什麼都看不到,就好像整座建築物都被煙霧籠罩了一樣,這種情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曉得過了多久,當芷芸再度睜開眼睛時,立刻露出了驚訝的表情說道。
 
  「八成是某種精神力屏障吧?我記得在主神空間有類似的技能,效果是可以屏蔽掉精神力控制者的掃描能力,嘖,想不到槍火連這種能力也有,這下不好辦了。」廖哥皺著眉啐道。
 
  「確實是,不過現在情勢可是逆轉了,我們也不再只是一面倒的挨打了,一旦亞斯藍的軍隊出動,我們就會立刻加入戰局,只要我們先一步打倒槍火,然後再集合大家的力量,要殺掉白女巫就不是難事了。」項羽咬了咬牙說道,就在這時帳篷的門簾忽然被揭了開來,從外頭魚貫走進了幾人,三人抬頭看去,發現是好久不見的小冷和藍雨天。
 
  「太好了,你們醒過來了。」小冷一看見芷芸和廖哥甦醒過來,他先是一愣,接著立刻開心的跑了上前。
 
  「是啊,這都要多虧你們哪,這場恐怖片你們肯定吃了不少苦吧?真是抱歉呢,之前一直沒能幫上你們。」芷芸歉然的笑了笑道,一邊伸手把玩著小冷的頭髮。
 
  「對了,雨天,我昏睡多久了?亞斯藍呢?彼得他們呢?」項羽走下了床時順勢問道。
 
  「你已經睡了一天一夜了,項羽,彼得他們還擔心,要是你再繼續睡下去的話那他們就要用更暴力一點的方式叫醒你了,不過看來已經有人替他們代勞了。」藍雨天呵呵笑著說道,伸手指著項羽臉上一個大喇喇的巴掌印,這個女孩不知道從哪裡找來了一件皮革的鎖子甲穿在身上,配上一雙湛藍的大眼睛和如瀑的黑色長髮,讓這個女孩身上更添一絲空靈的氣質。
 
  「我已經聽小冷說過了,這麼說亞斯藍的方法成功了嗎?」藍雨天好奇的問道,看著正坐在床邊的芷芸和廖哥,後者則是朝她微微點了點頭。
 
  「嗯,亞斯藍說萬一失敗的話我們都會死,但我現在還活的好好的,就證明我們確實成功了啊!哈哈!」項羽大笑著說道,但他接著又露出一臉疑惑的表情說「不過好奇怪啊,亞斯藍說以牠的力量只能喚醒一個人,可為什麼連廖哥也醒了呢?」
 
  「或許是靈魂的鏈結出現了鬆動的關係吧,當時槍火吸收了大家的靈魂,而亞斯藍的法術肯定動搖了這些靈魂的穩定性,才會導致廖哥也醒過來。」小冷想了想,然而身邊的幾人卻全都是露出一臉問號的表情看著小冷頭上的對話框,這個小男孩不得以,這才重新解釋了一番。
 
  「所謂的魔法,白話一點的講,其實也就是以靈魂為核心所驅動而成的機器罷了,呃,打個比方,如果說魔法是機器的話,那靈魂就是引擎,而能夠使用魔法的人體內都會有一套特殊的迴路,就像是電路板上的線路一樣,當引擎起動時,靈魂所產生的魔力就會流經那些迴路,最後透過咒語或是別的什麼方式,就形成了我們所看到的魔法了。」小冷解釋著,房內幾個對魔法一竅不通的麻瓜則是似懂非懂的聽著。
 
  「通常,一般人的體內只能存在一個靈魂,因為靈魂所能產生的力量非同小可,雖然靈魂的數量會影響到魔法的強弱,但過量的靈魂也容易導致魔法的失控,槍火雖然奪走了大家的靈魂,但要吸收那些靈魂,她自己也得付出相當大的代價才行,我猜,當芷芸的靈魂掙脫時,她用來束縛其他靈魂的魔法肯定也短暫的失靈了,就像是機器過載時會跳電一樣,這是一種保護機制,若是槍火執意要困住廖哥的靈魂,她自己可能也會有生命危險,所以廖哥才有辦法醒來。」小冷做了個結論,眾人聞言都是露出一副原來如此的表情,而藍雨天更是一臉崇拜的看著小冷,不停纏著小冷著要他教她魔法之類的,弄得這個小男孩一臉尷尬的不停抓著頭髮。
 
  「對了,亞斯藍說你醒了之後找他一趟,牠好像有什麼話要和你說的樣子,彼得現在正和牠在營帳裡討論接下來的戰略。」藍雨天忽然想到了什麼似的說道,項羽聞言頓時好奇的看著這個女孩,但藍雨天也只是搖了搖頭,顯然也不清楚亞斯藍找他們要做什麼。
 
  「好吧,那麼看來我們只能去找他一趟了。」項羽朝著藍雨天點頭道謝,隨即便領著剛醒來的廖哥和芷芸走了出去,而小冷和藍雨天則是留下來照看那些還沒甦醒的同伴們。
 
  「那個女孩就是新加入的新人嗎?感覺人似乎還不錯的樣子,項羽,你可不要因為她是新人,就趁機欺負人家喔。」三人一路走在亞斯藍的營地裡,許久不見下,幾人自然是閒聊了起來,上面那段話就是芷芸指著項羽的鼻子說的。
 
  「饒了我吧,大姐,我什麼時候做過這種事了,而且別看她那樣,這次加入的新人中,就只剩下她還活著了。」項羽苦笑著說道,忍不住想起了陳雨濤最後慷慨赴義時的模樣,這個青年的資質本來就很好,一旦經過強化,肯定能成為中洲隊數一數二的強者,但此刻他卻已經死了,甚至連屍體也沒留下,即使項羽已經見慣了生死,但這樣的結果仍然讓他感到一陣鼻酸。
 
  至於其他的新人不是早就已經死了,甚至還有像高亮軍這樣的傢伙,蠢道去投靠恐怖片中的敵人,現在那傢伙估計也已經死了吧?這次恐怖片的新人,真的只剩下藍雨天了。
 
  「別這麼說,項羽,你也知道這裡的殘酷,而且對於新人來而言,第一場恐怖片本來就不只是實力的考驗,同時也是運氣的考驗,你已經盡力拯救他們了,就不要太自責了,我們還是把重心放在打倒槍火上吧。」芷芸鼓勵著說道。
 
  「不會那麼容易的,槍火那傢伙實力深不可測,我雖然沒有和她實際交手過,可光是她的使魔就把我累得夠嗆了,想必她本人的實力肯定不會比那兩個傢伙差的。」項羽感到一陣頭痛的說道「更別說白女巫現在和她是同盟,那傢伙甚至根本不用親自到場,白女巫的軍隊就足以踏平我們了。」
 
  「振作點,項羽,我們不是一路走到這裡了嗎?在這之前我們也不是第一次面對這種絕境了,一定有什麼是我們能做的,別忘了,你不是一個人在戰鬥。」芷芸不放棄的說道,一隻柔嫩的小手緊握著項羽的手腕不放。
 
  「或許…有一個辦法可以行得通,但這會讓你們陷入危險,不,不只是你們,整個亞斯藍的軍隊,還有彼得他們,都有可能會陷入危險裡。」項羽咬牙看著芷芸,過了良久後這才說道。
 
  「什麼辦法?」一直沉默的廖哥忽然開口問道。
  
  「這個辦法就是……」項羽點了點頭,接著拉著兩人小心翼翼的咬起了耳朵來,隨著芷芸和廖哥聽著,他們的眉宇都是愈發緊皺起來。
 
  「等等,但這麼做的話,我們不等於是…背叛了亞斯藍他們嗎?」廖哥沉默了良久後,壓低了聲音說道。
 
  「沒錯,但這就是我的辦法了,就像我說的,這麼做會讓大部分的人都陷入危險裡,但卻是我能想到最快接近槍火的方法了。」項羽苦笑著攤了攤手道「而且亞斯藍之前告訴過我,愈是強大的法術,所要揹負的風險也就愈大,槍火一口氣少了兩個靈魂,現在肯定是她最虛弱的時候,如果不趁這時候拼上一波的話,說不定就再沒有機會了。」
 
  「當然,我知道這聽起來很瘋狂,如果你們不想這麼做的話,我也不會說什麼…」
  
  「不用擔心我們,只要你覺得有一絲希望,那就放手去做吧,我相信你,也相信你會在我們發生什麼事前,就趕來救我們的。」出乎項羽意料的,他的話還沒說完,芷芸已經率先點頭說道,臉上的表情更是一絲疑慮也沒有。
 
  「等一下,妳有仔細想過嗎?我可不敢保證事情會和我計畫的一樣順利啊,要是一個弄不好,我們可能全都會死的。」項羽愣了愣,連忙說道。
 
  「呵呵,我當然想過囉,確實,這麼做的話,我們有很大的可能會死掉,但…總不能每次都是讓你去冒險吧?我們不是一個團隊嗎?我也想為大家出一份力,這個計劃,我一定會加入。」芷芸篤定的說道「而且你別忘了,我們每個人一直都是處在危險中的啊,在這個世界,沒有人是絕對安全的。」
 
  「真是...你這小子還是跟以前一樣瘋啊,好吧,反正玩是死,不玩也是死,這一把老子就跟了,這個計劃算我一份!」廖哥咬著牙惡狠狠的說道。
 
  「你們…」項羽愣愣看著兩人,過了好半天後他這才深吸一口氣,接著用力握住他們的手。這才是他的夥伴啊,這才是中洲隊!
 
  「好,那我們現在立刻就去找亞斯藍!只是這個計劃的內容…絕對不能讓牠知道!」
 
  ○
 
  「嗯,我知道了。」亞斯藍一臉疲倦的說道,看著站在牠面前的項羽幾人。
 
  「呃,你已經知道了?你知道了什麼?」項羽有些震撼的問道,他沒記錯的話,剛才說出計畫時,四周除了他們之外就別無他人了啊,那麼亞斯藍是如何知道的?
 
  項羽咬牙看著這頭滿臉倦容的獅子,不知是否是他的錯覺,和昨天比起來,亞斯藍的氣色明顯差了很多,不只說起話來有氣無力的,就連那炯炯有神的雙眼此刻也像是蒙了塵般,散發出一股灰濁的光芒。
 
  然而即使外表看來虛弱,但那股從亞斯藍身上散發出的氣勢卻是不減一分,項羽感覺自己的後背都給冷汗浸溼了,站在他兩旁的芷芸和廖哥更是低著頭,連大氣也不敢喘一下。
 
  「我知道你們急著想救出愛德蒙,的確,他一日落在白女巫手中,我們的勝利就遙遙無期,而且時間拖久了,萬一白女巫殺了他的話,那我們就真的是毫無勝算了。」正當項羽幾人緊張的看著亞斯藍時,這頭獅子卻忽然嘆了口氣說道。
 
  「所以,陛下,您的意思是?」一旁的彼得皺著眉問道。
 
  「愛德蒙的救援行動刻不容緩,我已經和奧瑞爾斯將軍商量好了,今天晚上我們就要救出愛德蒙,項羽,這次我需要你的幫忙,上次的法術已經讓我元氣大傷,這次的行動光靠我自己一個人可辦不到,所以麻煩你,招集那些值得信賴的同伴吧,今晚我們就去拯救愛德蒙,然後明天…」亞斯藍深吸了口氣站了起來,一道彷彿太陽般的金光從牠身上猛地散發出來,那耀眼的金色光芒甚至連項羽也無法直視。
 
  「拯救納尼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2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7 篇留言

黑色的幻玥
頭香

11-25 21:11

Luis
[e24]11-25 21:41
手軟了的俺
出現了是廖哥 該來的總會來

11-25 21:13

Luis
不該來的也來了[e28]11-25 21:42
slenderman
戰場攪屎棍登場,準備多溫一份便當

11-25 21:22

Luis
87號桌一份便當內用11-25 21:43
悠傑
廖哥:終於輪到我上場啦!!

廖哥要雞腿便當謝謝

11-25 22:12

Luis
炸雞腿還滷雞腿?11-25 22:30
寒霜行者
廖哥地雷到場了,專炸自己人!!

太過狂妄嘍槍火,小心項羽帶便當給妳啊~

https://youtu.be/MU3mEydPpOQ

11-25 22:29

Luis
系統提示:你覺得你可能要度過一段糟糕的時光...
11-25 22:49
伊藤
等廖哥吃完該吃的便當,就可以做成消波塊放在海景第一排了

11-25 23:29

Luis
打開便當發現是中部綜[e28]11-26 00:21
伊藤
廖哥放一個月的便當,該吃的還是要他起床吃完

11-25 23:30

Luis
就算用硬灌的也要你吃下去!(廖:$@#$@$@!@11-26 00:22
小黃瓜小馬EX
從五芒星變成光明會的槍火

11-25 23:32

Luis
幹有畫面XD11-26 00:22
XDJason
那個..廖牌大便當要準備好洛~

11-26 00:03

Luis
準備很久了11-26 00:26
夢迴
廖哥:之前被偷打的仇總算報回來了,等等我應該打更大力點才對,可以再打一次嗎

11-26 00:34

Luis
可以喔[e24]11-26 00:43
Kito
廖哥牌便當終於要出貨了,等好久了啊

11-26 01:02

Luis
[e24]11-26 01:18
三味和語
亞斯藍:拯救納尼亞!
項羽:拯救哪裡呀?

11-26 13:41

Luis
無限loop開始11-26 15:47
青藍雨天
留下來陪小冷欸,耶\(^▽^)/
廖哥快把便當吃下去吧!

11-26 17:25

Luis
小冷:雨天不要 千鶴再看Σ(゚Д゚;≡;゚д゚)11-26 18:52
寒霜行者
黑光點...錯誤傳說的憎恨嗎...
項羽一行人有大麻煩嘍...

11-26 17:30

Luis
麻煩找上門了[e28]11-26 18:53
顎大嬸
廖哥表示:傻槍火,吾騙你的!黑點是假的!!!

11-27 08:18

Luis
廖哥使用了奧義:我騙你的11-27 09:55
乂狂嵐乂
小冷表示我的千鶴咧(哭)

11-27 13:58

Luis
還在睡
千鶴:…11-27 16:40
死胖子
廖哥起來吃便當喔喔喔喔

11-29 00:43

Luis
起床起床11-29 08: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4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10萬人氣慶祝活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