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MARIO私設】平行時空論(2012.12.16 1937更新)

作者:以籥奏璉祭之樂│2017-11-25 20:51:20│巴幣:6│人氣:354
<千年後的再會>


瑪利歐:
被封印了千年的前英雄。
因為過去經歷的原因,所以面上幾乎沒甚麼表情,也比較沉默寡言。
當有甚麼心事的時候,很少袒露出來,通常都是憋在心裡,就算憋到最後都憋出病來了也還是死命的憋著,直到最後被發現。
然後就直接在前線崩潰了,被帶去給金色皇女治療時,自主性的將所有記憶給格式化了,幸好金色皇女在處裡記憶這類東西的時候有備份的習慣,但也因為拒絕收回記憶關係,當了一段時間的被動接受命令行動的人型兵器。
並不是完全沒什麼表情,只是偶爾才會對著自己弟弟的後人兼轉世笑一下,不明顯的那種。


路易吉:
路易吉的後人兼轉世,自從在冥冥之中遇到了仍在封印中的瑪利歐之後,就一直很關心他。
因這一世經歷的原因,所以變成了個微笑面癱,同時似乎還有腹黑屬性,在牽扯到瑪利歐的問題時還可能激發毒舌屬性。
其實平常還是一個溫柔的好好先生的,如果你不惹到他的話。


奇諾比卡:
奇諾比奧的子孫,現蘑菇王國的總理,同時是路易吉的監護人,擁有很強的政治及軍事才能,年輕時曾力挽狂瀾的將蘑菇王國拉離滅國邊緣。
大概是大風大浪都見過了的關係,所以現在不管遇到甚麼事情都能表現得非常冷靜,並且快速有效率的將問題處裡完。


金色皇女:
百年前被研發出來的超級AI,代號:Golden Queen_0.5
外型基本參考碧琪公主,可以說蘑菇王國能撐到奇諾比卡來救全靠她。


<這個Luigi有點...>

瑪利歐:
為了養弟弟而被動變得全能的現蘑菇王國英雄。
其實並不是很常生氣,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會被自家弟弟惹(調戲)到炸毛。
熱情開朗樂觀向上,其實還是個隱性弟控。

路易吉:
溫和有禮的好好先生,但不知道為甚麼很喜歡去惹(調戲)瑪利歐。
平常就很有兄控的傾向,被變成Mr.L後直接就痴漢了。
之後朝著變態的路一去不復返......

碧姬公主:
在知道路易吉對瑪利歐的感情前,只是個普通的公主,在知道了之後......就腐了。
天下第一神助攻,但因為某次幹得太過份了的原因,那之後基本上都被瑪利歐躲著走。
之後就利用職權瘋狂的給路易吉製造機會,然後自己順便在後面看戲。

庫巴:
唯一一個正常的,也非常正常的喜歡碧姬公主,雖然很長被嫌棄。
但之後就被碧姬拉過去當助攻之一了。


<我所能給予的>


瑪利歐:
自從發現世界的秘密之後就一直在著手於改變這個現狀的計畫,現已將庫巴與碧姬拉上賊船,計畫穩步進行中。
一但認定什麼事情,就一定會勇往直前,並且十頭龍都不一定拉得回來。
很常鑽牛角尖,並且時常鑽不回來。
正在將自己往死裡逼當中......

路易吉:
和哥哥一樣喜歡鑽牛角尖,但好歹最後鑽回來了。
非常的喜歡瑪利歐,對於瑪利歐時常為了他人而自我犧牲的行為感到非常的困擾。
即使很討厭這種情況,但還是會優先尊重自家哥哥的選擇。
然後他就後悔了。


<合法蘿莉甚麼的簡直夠了!>


瑪利歐:
性格基本上參照原版,只是稍微有點軟,性轉之後就真的變成軟妹了。
團寵狀態從沒變過......不管是性轉前還是性轉後都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性轉一段時間之後適應的挺良好。


路易吉:
性格也基本上參照原版,不過比較偏向默默不語的在一旁守護型。
在自家哥哥剛性轉的時候手忙腳亂了一段時間,然後就習慣了。
有點困惑是該叫哥還是該叫姐。
之後直接就叫瑪莉歐了,反正一直都這樣叫。
有點擔心自家哥哥(姐姐)婚後的生活,雖然瑪利歐已經再三強調自己在變回原樣前絕不結婚。
之後自己腦子一抽就向瑪利歐求婚了,然後被發了弟弟卡。

碧姬公主:
原本就是瑪利歐控,在瑪利歐性轉之後似乎得到了甚麼不得了的屬性。


<虛假與真實>


瑪利歐:
重度妄想症患者,有自虐傾向,無父無母無兄弟姐妹也沒甚麼朋友。
害怕寂寞,對週圍的惡意很敏感,討厭接觸現實中的人事物,但路易吉是例外。
喜歡畫畫,也很有繪畫天份,但畫出來的東西都透著說不出的詭異。
其實被送進精神病院前是在自殺未遂的情況,之後就一直在打鎮定劑。

路易吉:
經歷了諸多波折之後成為瑪利歐的主治醫生,但似乎不僅僅是看待病患那樣看瑪利歐。
為了治療瑪利歐,曾試圖假扮成瑪利歐的幻想人物,但在一剛開始就被識破了。
自從發現瑪利歐與自己的血緣關係之後,就更加無法放任不管了。
很溫和也很少生氣,但是千萬別惹到他,後果真的會很慘。
然後讓我們為那些曾經欺負過瑪利歐害他變這樣的人們默哀一秒鐘吧。

碧姬、奇諾比奧、庫巴、耀西:
瑪利歐的幻覺中出現的"朋友",試圖將瑪利歐帶到"那邊的世界"。


<哥哥就是用來寵的>
瑪利歐:
被重生版的路易吉養的有點單純過了頭,脾氣也溫溫的,很容易被騙。
喜歡發明東西,現在正被諸國嚴重關注當中。
其實近視度數很深,但不是很喜歡帶眼鏡。
到了蘑菇國之後,缺根筋的性格連敵方都感到了擔憂。

路易吉:
重度兄控,沒藥救的那種。
重生之後就發誓絕不在讓自家哥哥露出那種傷心的表情,結果就把人給寵過頭了。
對自家哥哥被自己寵到單純過頭的情況感到很擔憂,有幾次試圖改變一下相處方式,不過每次都在直視對方的眼睛兩三秒之後就忘記自己原本想幹麻,最後乾脆直接放飛自我繼續寵了。

<為這美好的瑪利歐世界獻上四個智障>

瑪利歐:
被佐藤和真穿越之後......咳!

路易吉:
被阿庫亞穿越之後......呵呵。

碧姬:
想看達克尼斯版本的公主殿下嗎?這裡有。

庫巴:
被惠惠穿越的......喂在怎麼樣你也別轟了自己的城堡啊啊啊啊啊!!!


<穿越到遊戲裡的不靠譜神明們>


瑪利歐:
原阿洛斯神系(異世神系)的黑暗之神海維拉,被法則選定並丟到模擬位面改變形象去拯救世界的四位神明們(倒楣鬼)之一。
唯恐天下不亂,作死不嫌事大,但又有點懶散,沒事隨便找個地方一躺都能睡著,而且是一個超級妹控。
與德洛尼雅是雙生姐妹。

路易吉:
原阿洛斯神系的吞噬與毀滅之神(簡稱邪神)德洛尼雅,一樣是被法則抓壯丁的四個倒楣鬼之一。
唯恐天下不亂與作死的程度其實比起她姐姐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但因為大部分事情都由她姐來頂扛了,所以基本上沒在兇名上再添黑一筆,但被相熟的那幾個罵是免不了的。
與海維拉是雙生姐妹,而且也是個大姐控。

碧姬公主:
原阿洛斯神系的光明神索菲爾,被法則抓壯丁的四個倒楣鬼之一。
性別男,微笑面癱,有點宅,比起上面那兩個成天作死的女神要安分許多,不過被惹毛之後就直接不管不顧的給你開大招了。

黛西公主:
原阿洛斯神系的大地之神薩拉,壯丁之一,一樣性別男。
是四位神明中唯一一個正常神,每當另外那三個離到快沒譜時能拉剎車成功的存在之一。
為神認真,卻不會太嚴肅,基本上......是阿洛斯神系乃至於十三位主神裡位數不多的正常神。
拜託一定要繼續保持,阿洛斯......世界離不開你啊!!尤其是那些改死神的公文!!
開玩笑的您還是偶爾休息一下吧。


庫巴:
被上面那四位(或者說是那兩個作死神)拉上賊船的原住民,因多次城堡被轟之後自己又多次被綁......基本上已經淡定了。
因為每次被抓的表現都很意趣,所以兩作死神姐妹非常的喜歡來捉弄他。

奇諾比奧:
很常被某邪神叫成卡布奇諾。
(之後再想)

(雖然還在緩慢更新但......想先看哪一個頭個票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貓貓風 ฅ●ω●ฅ
[e30]

11-26 20:53

以籥奏璉祭之樂
3Q~11-26 20:55
菲特/Zero
好多版本www
合法的蘿莉應該會很黏路易吉www

11-28 10:17

以籥奏璉祭之樂
對啊2333311-28 1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eluoni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預告】之後想出個匯整篇... 後一篇:爆想回家的...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