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漫畫】生存本能 (17頁)

作者:聖Rawrence│2017-11-25 20:41:43│巴幣:2,018│人氣:522
閱讀方向:由右至左,中式直行

前文連結: [點此]


繪製日期:2017/10/21~2017/11/25
每日平均:17頁/36天 → 0.472222222222...頁/天


後記:
  一開始還以為是個簡單的小活動,結果一接下來後壓力整個變超大。雖然有說是練習用,但還是怕給人家畫壞了...。尤其那些根本沒畫過的東西,像是城市、街景...,根本不想畫啊!!可是我就是為了練習沒畫過的東西才辦徵稿的,整個就很矛盾。所以還是畫了,哈......,但還是畫不好啊...。
  背景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難題,我試著把它填滿但是整個畫面感覺變得好寧亂 Page(01) ,但是如果不畫畫面又太白了 Page(11) 。整個都是風景的 Page(5) 已經盡可能照參考圖去畫了,但細節上還是很不足,整個頭疼啊。
  然後還有一些比較抱歉的地方就是...,後面幾頁再畫的時候房間是斷電的狀態,就是我只能用手電筒當照明,所以明暗抓得不太好,甚至都傻傻地照著草稿描忘記做調整,所以有些地方歪了或是深淺錯誤。至於為甚麼斷電,那是因為我都是在晚上畫圖,家人嫌我太晚睡了所以把電切了。結果就是我得用更沒效率的方式畫圖然後變得更晚睡...,不知道他們腦袋在想甚麼,只會找人麻煩。不過不是畫委託就是畫我自己的東西,所以跟Luis大的委託沒有關係,請不用覺得抱歉之類的。
 總之,畫完了! 之後要趕快生出哈哈姆特的貼圖,然後趕快把鐵則教育畫完。是說我也還沒把神聖世界的設定打出來...。然後RPG這幾週也都沒有開,一堆事件都快忘記怎麼弄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2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Luis
謝謝大大 能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畫成漫畫 洒家這輩子...值了(奉上1000GP當作感謝

11-25 22:03

聖Rawrence
你不嫌棄我就很高興了!(> <)"11-25 22:18
孤寂的漫步者
喔喔喔 新系列!!!

11-25 22:26

聖Rawrence
嚴格來說只有一集就是了...11-25 22: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TheMe023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徵稿】原創小說、短文漫... 後一篇:【設計】哈哈姆特不EY ...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