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關於白崎大小姐威脅我成為她的專屬補師這件事,肯定搞錯了什麼吧?3-3

作者:殘星│2017-11-25 18:07:38│巴幣:4│人氣:133
第一場比賽結束後,愛麗絲便離開了教室。

一般來說是不會去打擾對方調整心態的,如果不是單方面被對方戲弄的情形。

只可惜,第一場的情況下,不管是愛麗絲失常、輝夜的異常熟練,無疑都給葉的胃很大的傷害。

「愛麗絲學姊……」

葉呼喊著早已離開教室的愛麗絲的名子。

他很希望自己此刻能夠追上去,替自己熟悉的摯友鼓勵。

只是礙於輝夜的關係,他如果追了上去,很可能會導致輝夜的暴走,也只能將這份未能實踐的心意放在心中。

「你就在這裡陪妹妹同學,愛麗絲學姊那邊我會想辦法的。」

看著葉有些痛苦的表情,由佳拍了拍葉的肩膀後便離開了電腦教室。

**

「您的自信消失殆盡了對吧,愛麗絲學姊。」

當我奔出電腦教室後不久,由佳同學出現了。

她為何會猜出我的位置?我不是有確認了好幾次嗎?

「我想愛麗絲學姊現在心中肯定在想著『為什麼會猜出我的位置』的事吧。」

「……」

為什麼會被猜到?

「因為現在的愛麗絲學姊,弱到不行。」

由佳同學瞇起雙眼看著我,她的視線彷彿將我全身上下都看遍般,那種視線同時也是獵手追捕絕對會到手的獵物,那樣的眼神。

我很弱嗎?

說的也是,否則的話就不會被妹妹同學單方面虐殺了。

「我再說一次,現在的愛麗絲學姊弱到不行。這樣子的愛麗絲學姊,根本就不是我所認識的那個整天都喊著『葉同學會喜歡吃什麼菜呢』來以此研究攻略葉同學方法的學姊!那麼,我就先回去了。」

「這件事我明明都沒有對任何人說啊,為什麼會被知道啊!」

看著逐漸走遠的由佳同學,我不自覺的喊了出來。

不對,現在想這些都沒有任何的意義。

我要贏,我必須要贏過妹妹同學。

為了完成一年前的約定。

**

中場休息時間結束後,臉上不知為何帶著一絲詭異笑意的愛麗絲回到了電腦教室內。

其中,更讓葉感到困惑的是,她總會不時的注視著葉。

雖然對葉來說,有位漂亮的美人學姊一直注視著自己還挺不錯的。可是,前提是身旁的朋友與在另一邊的妹妹沒有以不滿的表情瞪著自己的情況。

◆貓咪獵手小玲: 好的,休息時間結束了。我們即將開始第二場的比賽,還請各位觀眾繼續觀看喵~

介面上所出現的時間不斷減少著。

5……4……3……2……1……GO

當GO的畫面出現的同時,一棟廢棄的大樓倒塌了。

◆貝羅: 不是吧……

廢棄大樓倒塌的同時,透過電腦螢幕看著這場比賽的所有人都震驚了。

腦中甚至浮現了『劍聖復活了』的想法。

◆貓咪獵手小玲: 看來是真的,那個惡魔出現了。

將一棟廢棄大樓給破壞掉的惡魔─愛麗絲一邊以技能『雙刃斬』將城市裡的大樓逐一破壞掉,一邊則是使用著劣版的嘲諷技能。

◆貝羅: 果然是這樣嗎?

◆貓咪獵手小玲:別名劍聖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以嚴肅的口吻說話(打字)的葉,不自覺的懷疑起剛剛的休息時間究竟是發生了什麼。

否則愛麗絲是不可能會突然恢復到讓人害怕的狀態。

不斷的以最弱技能來破壞大樓的愛麗絲,總算是在一分鐘內把附近的大樓都給破壞掉。

倒塌的大樓附近都飄起了大量的沙塵,讓人難以看清楚四周。

沒錯,就連使用『藏身』的炙炎草也會因為不斷被沙塵干擾,導致自己的技能受到影響。

「嘖……」

看著炙炎草的角色被困在了沙塵中的輝夜,不滿的咋舌,手指也暫時停下了動作。

像是算準了這樣的破綻,愛麗絲的人影迅速的從一間倒塌的大樓內衝了出來。

內心暗罵「糟了……」的輝夜就這樣受到了雙劍士的『雙刃亂舞』,血量迅速的減少到了三分之一的部分。

至於使用了近乎大技的愛麗絲,則是礙於剛剛破壞大樓消耗了過多的魔力,無法給予對手追擊,只能看著炙炎草以『藏身』消失在地圖上。

◆貓咪獵手小玲: 若是當時少攻擊幾棟大樓,或許魔力就會足夠進行追擊了,您認為呢貝羅桑?

◆貝羅:不,這有時間限制。加上魔力的恢復量偏少,所以除非有意外,否則這場獲勝的會是愛麗絲選手了。

◆貓咪獵手小玲: 說的也是,時間只有三分鐘。以PK來講,魔力根本恢復不了多少。

◆貝羅: 更何況,就算輸了這一場對炙炎草選手也沒有壞處。她也算是掌握到了對手的一項技能使用的方式了。

之後,三分鐘的時間結束了。

她們之間沒有再次碰到面。

獲勝者如同貝羅所預料的一樣是愛麗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柳丁(ゝω・)
喔喔喔喔~精彩啦~

11-25 18:26

殘星
接下來可就是決定後宮或是某條線的時間了(陰險笑)11-27 17:13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殘星好文筆,寫的很好,辛苦了,真是精彩喔(+掌聲鼓勵)(^o^)。[e23][e35][e34]

12-15 22:43

殘星
非常感謝的說 萊茵哈特桑!12-19 1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y3125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神之鎖第九章─初次見面,... 後一篇:為了償還父親欠下的債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