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病名為愛】04

作者:缺糖少年墨│2017-11-25 16:33:35│巴幣:2│人氣:163
  「所以我說,明明是我被打,為什麼我也必須跟妳一起去找那什麼風紀委員阿......?」
一邊走著,少年一邊抱怨著。好吧,雖然說一開始是自己不對,但身邊這女的到底為什麼可以就這樣毫不留情的朝自己的後頸打下去啊......
想到這裡,少年又忍不住同情了下自己的後頸。
  「抱歉,那時候一不小心就打下去了。」
望著身邊的少年,樊漪邊走邊寫道。她當然知道自己做得有些過份,但是在當下,她還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她無法容忍有人可以如此正大光明的侮辱人,所以當時也就沒有刻意去控制自己的力道了。然而,儘管如此,在注意到少年後頸處的貼布,樊漪還是暗了暗眸子。
  「算啦算啦,都過去了,再去生氣也沒用。況且,我又打不過妳。」
面對著充滿歉意的樊漪,少年不知道怎麼把話接下去了;於是,他拍了拍少女的頭,這樣說著。不過,也許是因為間接承認了自己的實力不如樊漪的緣故,少年還是紅了臉頰。
  「唉?好的。」
不同於少年的挫敗,樊漪在感覺到少年的手正肆無忌憚地蹂躪著自己的頭髮時,先是微微一愣,才又接著寫下了自己想說的話語;不過,知道少年沒有怪罪自己後,樊漪的眼眸又恢復了光彩。
  「嘖......我是大河一郎。
看著樊漪那雙恢復神采的眼眸,少年有些不好意思的撇過頭去。不過,他仍沒有忘記向她說出自己的名字。
  「井野樊漪。以後請多多指教了,大河同學。」
感覺到旁邊的大河一郎似乎並沒有自己所想得如此不堪,樊漪漸漸地放軟了她的態度和警戒
  「我知道了。對了,以後有遇到別人找妳麻煩時,記得找我啊。」
雖然知道樊漪應該是不需要她的幫忙,但基於他們的誤會化解、甚至感覺成為了朋友的思維,大河一郎還是這麼對著樊漪說道。
  面對大河一郎釋出的善意,樊漪終是彎了彎眉梢、對著他點點頭。畢竟,成長到現在,除了自己的父母外,只有寥寥幾人對她散發出最純粹的善意。
想到這裡,樊漪腦海裡浮現出了一抹身影,而隨著那抹身影的出現,樊漪又陷入了回憶之中。
  「唉,妳要去哪裡,已經到了喔。
由於陷入了自己的回憶之中,樊漪並沒有發現自己和大河一郎已經到達了目的地,於是,便繼續向前走。而在發現到樊漪正在恍神後,大河一郎喊住了她,順便抓住她的手,以防她繼續神遊到其他地方。
  「啊,抱歉。」
在感知到有人抓住她的手後,樊漪瞬間回過神來。看著大河一郎,樊漪表示了歉意。
  「沒事啦,好了,我們進去吧。」
看著樊漪本子上的話,大河一郎先是微微一呆,才又接著向樊漪說道;然而,他不待樊漪有所回應,便兀自的打開了接待室的門。雖然早有耳聞並盛中學的風紀委員長是一名惡魔,但,即使如此,大河一郎仍沒有表現出一絲一毫的懼怕。
而樊漪,在看清坐在接待室中的那抹人影後,原本平靜無瀾的眼眸瞬間起了許多的漣漪。雖然和印象中的身形差了許多,但,那雙眼睛,仍舊是她所熟悉的他。

  「哇哦,竟然在第一天就打架嗎。」
看著進到接待室的兩人,鳳眸中透漏了一絲絲的玩味。
  「抱歉,是我錯,我太激動了。」
望著那名自己等待了多年的人,樊漪歛下了眸子,輕輕地提筆寫著。只是,不同於表面的淡然平靜,她的內心被少年眼神中所散發出的疏離所割著。
  「我、我也有錯,我不應該隨便先出手!」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但大河一郎總覺得在樊漪見到傳聞中的風紀委員長後,面容立刻被一抹悲傷染上。
  「違反風紀可是會被咬殺的喔。」
坐在辦公桌前,少年的眼中充滿著桀驁的色彩。看著兩人,少年勾起了嗜血的笑容;畢竟,這所學校中,他就是一切。除了他們兩人,很少人會在開學第一天便去招惹他的。
  「不關她的事。」
聽著少年的話,大河一郎將樊漪擋在了身後。面對於辦公桌前的少年,大河一郎不得不承認,他在氣勢上便高上了自己許多。
  「哼。」
在看到大河一郎將另一人護在自己身後後,少年拿出了拐子,將大河一郎狠狠的打倒在地。

  「你不要太過分了!」
看著自己的同學被打倒在地,樊漪忍不住憤怒的將本子丟向了少年。雖然偷偷的在丟出去時多加了一點力道,但本子還是被少年穩穩地接住了。
  「哇哦,小動物妳居然有勇氣反抗我。」
接住本子後的少年,理所當然地看見了樊依在本子上寫下的話語。於是,他轉過頭看向了那名沉默的少女。
  望著那張自己熟悉的面容,樊漪咬著嘴唇逼迫自己直視著他。在他面前,她永遠不會讓自己露出如喪家犬般的神情。
一時間,整個接待室被沉默所包圍。兩人目光相交,卻各自透漏了不同神色;一個玩味、一個不服輸
  然而,這樣的氣氛並未持續太久,在經過幾分鐘後,接待室的門再度被人打開。
  「委員長,巡視時間到了。」
不卑不亢的語氣,宣示著他對少年的效忠與崇拜之情。
  「嗯。」
聽著來人的話,少年收回了目光。他走回到辦公桌前、披上了原本在椅背上的學蘭,準備走出接待室,而原本屬於樊漪的本子,則是被他隨意地丟在了辦公桌上。
  「把他送去醫護室吧。」
在踏出去的前一刻,少年這樣說道;雖然沒有看著人,但樊漪還是知道,他是在對著她說的。只是,說完話後,少年也不管她有沒有答應,便帶著剛剛的人走了出去。
  無言的望著被少年關上的門,樊漪認命似的扶起了已經被打到昏迷的大河一郎,打算將他送去學校的醫護室。
但願,學校的醫護室還有老師在。
扶起自家同學,樊漪在心裡默默地祈禱著。

  「之後去把那個女生的資料給我。」
巡視途中,少年沒頭沒腦的對著旁邊的人說道。他總覺得,那雙充斥著不服輸色彩的眼眸,他之前曾經見過,只是,他想不起來在哪裡、什麼時候見到過。
  「是的。」
至於旁邊的人,只是恭敬的回應了少年的話語;雖然搭並不清楚在他到接待室之前發生了什麼事,但他身旁的少年,似乎對剛剛在接待室裡的那女孩充滿興趣;試著回想了剛剛少女的容貌,他似乎想起了那張在上面備有"失語症"的申請入學紙張。
看來,回去得好好翻一下那孩子的入學申請單在哪了啊......。
想到資料室那一疊疊學生資料,男子在心中微微的嘆了一口氣。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000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沁悠霜
哦哦男主角終於出現了> <

01-30 20:10

缺糖少年墨
然後我沒記錯的話,男主之後好像又神隱了一小段時間_(:3/L)_(打飛01-30 2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040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病名為愛】03... 後一篇:自我介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