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IF結局:村子裡的天使

作者:隱墨狂筆:綿羊騎士│2017-11-25 03:42:49│巴幣:12│人氣:298
  那是位在新大陸的一個邊境小村落。
  人口稀少,位處邊陲地帶,偏僻又交通不便,距離較熱鬧的聚落也要將近一小時車程,基礎建設也相對落後;住在這個地方的大多是務農的開拓者,被便宜的大片土地吸引而來的農民。除了前來兜售日用品或者收購農產品的商人,不會有其他訪客來到這平凡無奇的窮鄉僻壤。
  雖然風景不錯,但日子單調無趣又各種不方便――這是大多數人對此地的印象,十足精確地描述了它唯一的特色。
 
  這是個與世無爭的小地方,擁有大片田野風光與自然景致,居民們悠哉過著自己的生活,倒也恬然自得;唯一的一間小規模雜貨店滿足了日常需求,隨四季變化的田園景觀多少增添了一點樂趣。純樸的村民們互相扶持,處處的人情味有別於大都市的爾虞我詐,時刻充滿溫情。
  在這樣的小村落裡,有深受居民們依賴的一間小小診所,住著村子裡唯一一名醫生。不管什麼疑難雜症,醫生總會用親切有耐心的態度問診,用最有效的方法治療人們的病痛。
  說起尼爾•格蘭傑醫生,有人說他是個擁有偉大情操的人,曾經以無國界醫師的身分在那場大戰裡救助了無數的傷患。當有人提起這些往事,醫生總是和善的微笑,謙遜的說他只是盡力而為罷了。醫生富有親和力的姿態深受大家喜愛,除了看病,人們也喜歡去那間診所找裡面的人聊個幾句日常――當然,原因或許不只是尼爾醫生的個人魅力,還有在他診所裡幫忙的兩名護士。
 
  「現在要幫傷口消毒包紮,可能會有點痛,請忍耐一下。」
  診間裡,一名青年舉著手臂,手臂上有一道長長的傷口,皮開肉綻的樣子看著令人怵目驚心。青年在來到診所之前還痛得哀哀慘叫,現在卻安安靜靜地彷彿忘了痛苦――事實也是如此。他的雙眼閃著光彩,為眼前的事物讚嘆著迷,即使天崩地裂也沒辦法轉移他的注意力。
  眼前的護士溫柔的執起他受傷的手臂,用沾著藥水的棉棒輕觸傷口,悉心為他治療。她有一張美麗的臉蛋,好似晴空般包容一切的湛藍瞳孔,專注的表情美得令人屏息;那陽光似耀眼的金髮閃閃發亮,低垂的修長睫毛藏著悲憫的目光,彷彿能治癒這世上一切的傷痛。
  那套合身的純白護士服穿在她身上是顯得如此神聖。青年癡迷地看著她,帶著悖德的罪惡感,眼光卻忍不住偷瞄護士凹凸有致的好身材,尤其那幾乎要讓衣服崩裂的傲人上圍――他搖搖頭深呼吸,努力壓下心中的邪念。現在還在治療中,而且他怎麼能用不堪的念頭褻瀆眼前的女性?
 
  「消毒完畢……唉呀,糟糕,繃帶用完了。」護士掃視桌面,接著丟下青年走到後面的置物櫃前東翻西找。「我記得應該有備用的繃帶,到底放在哪裡呢?」
  別人都說護士是白衣天使。但這間診所的護士,卻是貨真價實的天使――青年看著她的背影不禁如此想道。從他的角度可以看見護士服後面鏤空一大片,護士美豔的背部肌膚毫不遮掩的暴露著,那線條是如此令人遐想;從肩胛下方長出的兩片巨大羽翼令人聯想到天鵝,優雅的翅膀曲線隨著她的動作婀娜,一片片潔白的羽毛精緻得如此神聖不可侵犯。
  青年陶醉在這美好的光景,暗暗讚美著上帝,在這一瞬間忘記了身上的所有苦痛。
 
  診間的門悄然打開,另一名護士走了進來。她一樣有一對美麗純潔的羽翼,以及與另一位護士如出一轍的美麗容顏――差別只在於她的頭髮是月光般柔和的銀色,與另一位恰成對比。她看著診間裡的情況,皺了一下眉頭。
  「佩芬,妳在做什麼?怎麼把患者丟在一邊了?」
  「啊,米莉,妳來得正好!」被稱作佩芬的金髮天使停下徒勞無功的翻箱倒櫃,向自己的雙胞胎姊妹求援。「我找不到備用的繃帶!妳知道放在哪裡嗎?」
  「繃帶啊……左邊數過來第二個櫃子的第一個抽屜裡第三排右邊的置物盒,打開就有了。」
  「我看看……啊,找到了!謝謝妳,米莉!」照著指示,佩芬好不容易找到繃帶,感激地對米莉艾兒說道。「妳真的好厲害,不管什麼東西只要問妳就有了呢!」
  銀髮天使聳聳肩,略顯無奈的說:「這些器材平常都是我在整理,妳又不幫忙。偶爾也該記一下什麼東西放在哪裡吧?」
  「不好意思喔,找東西花了點時間,現在就替你包紮。」找到器材,佩芬略帶抱歉地繼續處理患者的傷口。「這樣就好了,幸好傷口不深,只要每天來這裡換藥,這幾天注意不要有太大的動作動到傷口,很快就會痊癒了。」
  「謝謝,真是太感謝妳了!」青年用沒有受傷的那隻手握住佩芬的手,忙不迭道謝:「妳真是個天使,村子裡有妳實在是太好了!」
  佩芬愣了一下,臉上泛起一抹淡淡的紅暈,露出溫暖的微笑,用柔和的嗓音殷切叮嚀。「別這麼說,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而已,不需要跟我道謝。回去請注意讓傷口保持清潔避免感染,以後使用刀具的時候請多注意,別再不小心把自己割傷了。」
  「我知道了,非常感謝妳的幫忙!」
 
  青年走出診所,依依不捨地看著向他揮手道別的白衣天使,踩著輕飄飄的步伐踏上歸途。
 
 
  「回去之後記得按時吃藥,注意保暖,多喝水多休息,感冒很快就會好了。」診療完最後一位病人,尼爾醫生親自送病患到診所門口,親切的目送他回家,接著滿足的伸了個懶腰。兩名天使護士有說有笑走過來,佩芬見到醫生,立刻上前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尼爾,辛苦你了!今天也很順利呢!」
  「還好啦,謝謝妳們的幫忙,有妳們在輕鬆多了,妳們也辛苦了。」尼爾輕摟佩芬,在她額上一吻,令金髮天使羞紅了臉,那對美麗的翅膀噗哧噗哧地拍動,暴露了喜悅的心情;米莉艾兒勾住他的手,將頭靠在尼爾肩膀上,禁不住也露出幸福滿溢的笑容。
 
  「唉呀,醫生你們真是恩愛呢,看起來真幸福啊。」
  中年婦女的聲音打斷了沉浸在溫柔鄉的三人,佩芬跟米莉紅著臉站到一旁,一左一右挽著尼爾的手臂,滿臉嬌羞地盯著地上看;醫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跟中年婦女打了招呼。「鄰居太太妳好,午安。今天看起來氣色很好呢。」
  「哪裡,托醫生的福,上次的藥很有效,現在已經不會咳嗽了。」
  「別這麼說,這只是一個醫生該做的小事罷了,大家都能保持身體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醫生還是一樣謙虛呢,要是沒有你們來我們村子裡,大家生病都得大老遠跑到大城市裡才有醫生,你們來了之後就方便多了。大家都很感謝你們呢!」鄰居太太說著,把一籃水果硬塞給醫生:「來,這一點小意思,算是答謝你們為這個村子的付出。
  「不,不用了,這怎麼好意思?我只是完成我該做的工作而已,不用這麼多禮。妳還是自己留著吧?」
  「哎呦,一個大男人不要這麼婆婆媽媽!來,好好拿著!」鄰居太太不管尼爾的推辭,硬是把水果塞在他手上:「平時受你照顧,我也不是不懂感恩的人哪。還是醫生你嫌我們家自己種的東西不好吃?」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唉,好吧,那我就感激不盡地收下了。」
  「嘿嘿,這樣才對嘛!」鄰居太太得意地笑著:「還有那邊的兩個護士妹妹啊,妳們也幫了大家很多忙,也要跟妳們道謝才行呢。又溫柔又有禮貌又很能幹,不愧是我們村子裡的天使!」
  米莉艾兒靦腆的說道:「哪裡,妳過獎了。我們只是按照尼爾的吩咐做事而已。」
  「對啊,尼爾跟米莉都很厲害喔,有什麼問題問他們就都能解決了!對吧?」
  「我沒有像妳說的那麼厲害啦……」
  「啊哈,害羞了!不過這樣也很帥喔。」
  「佩芬,別這樣,他會覺得困擾的。」
  「沒關係,我不在意。」
  「妳看,人家都這麼說了!」
  「唉,妳喔……」
 
  鄰居太太看著那三人打情罵俏,樂呵呵的問道:「對了,其實村裡的大家都很好奇,你們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呀?
  「小、小孩?」此話一出,佩芬跟米莉艾兒立刻紅著臉別過頭,看著遠方扭扭捏捏的不說話,尼爾醫生急急忙忙地說道:「不、不,我目前暫時沒有這樣的規劃――」
  鄰居太太憋著笑乘勝追擊:「醫生你年紀也不小了吧?也該是時候結婚生孩子啦!」
  「小孩……小孩什麼的……」米莉艾兒不時偷瞄著醫生,臉頰像蘋果一般又紅又燙:「如果是尼爾的……人家可以喔。」
  「我也是!我也可以!不如今天我們就來生小孩吧!」
  「等等,妳們是認真的嗎?」
  「唉呀,年輕真好!」鄰居太太喜孜孜的看著好戲,興致高昂地說道:「大家就期待你們的好消息了!嗯,已經這個時間,也該回家了。下次再聊吧!」
  「啊,好的,請慢走。」尼爾揮揮手,跟鄰居太太道別,接著跟佩芬和米莉艾兒依偎著回到診所,完成診所打烊的收尾工作。
 
 
  黃昏時分,換上輕便服裝的醫生跟兩個天使手牽著手,一同漫步到附近的小山丘上席地坐下來。收割季節的結實麥穗低垂,迎著風波浪似搖曳,在夕陽的烘培下透著金黃色的光芒,正是大地賜予的豐饒禮讚。
  佩芬跟米莉艾兒一左一右靠在尼爾懷裡,靜靜享受這份美好浪漫的氛圍;三人的體溫溫暖了晚風,帶來酥心的氣息。
 
  「我們來到這裡也過了好久了呢。」伸展翅膀逗弄著風兒,佩芬說道:「那個時候的事情,現在想想就好像做了惡夢一樣……」
  「是啊,那個時候總覺得仗永遠打不完,完全沒有想到我們也可以過上這麼平靜的生活呢。」米莉艾兒摟著尼爾的腰,兩人緊緊貼在一起,佩芬見狀也靠了過去。「都是有尼爾在,我們現在才能這麼幸福。」
  「沒有這回事,我覺得妳們才厲害呢。」閉上眼睛感受天使們的溫存,尼爾醫生緩慢的說道:「我不像妳們有辦法在前線救回那麼多人,只能待在醫院裡,救一個傷兵算一個,而且也有很多人還是沒能救回來,跟妳們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真的要說,我也是被妳們激勵才能撐到現在的。」
 
  晚風吹拂草葉發出沙沙聲響,天使們的羽翼隨風開展,染上溫暖的夕色。
 
  米莉艾兒看著自己的戀人與姊妹,回想起過去的點點滴滴,嘴角漾起一抹笑容。「不知道其他人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也好久沒有跟他們見面了呢。下次找個時間,我們一起去拜訪他們吧。」
  「嗯,好啊。」趁著尼爾沒有防備,米莉艾兒在他臉上一吻。「也帶著我們的孩子一起,好嗎?」
  「我們的孩子?嗯……感覺好像也不錯呢。」
  「唔,米莉不准偷跑!我也要!」佩芬鼓著臉頰抗議,惹得另外兩人不禁莞爾。
  「真是的,妳就是不服輸呢。」
  「好了,別爭了,我們再一起生幾個屬於我們三人的孩子吧。」
  米莉艾兒淘氣的戳著佩芬的臉頰,兩姊妹又像小時候一樣打鬧。尼爾笑著把她們緊緊抱在懷裡,給了兩人充滿愛意的吻。
 
  夕陽緩緩沒入遠方地平,三個影子交疊在一起,排列成幸福的剪影。

****************************************************

非正史的IF結局~~
沒有發便當的大團圓結局~~
佩芬沒有開外掛的普通人生結局~~
......當然啦,可以看做是平行世界的另一個結局~~
正史劇情說不砍線就絕不砍線(認真)

從4月開始被智障公司搞到各種崩潰=A=
試著找回一點手感@@
期間依然有在寫但進度十分緩慢就是...(撞牆
找零碎時間慢慢補...

TMD都想辭頭路了反正老子有存款(翻桌

就醬啦。說不砍線就是不砍線。
什麼時候能發文可能要看運氣就是...

狗咩捏。

想看18禁愛爾哈H文的下面留言
完成後(雖然不知道哪天)私信給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6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老江
好久沒看到隱墨大大的新作品了 大大的文還是和以前一樣清新又出滿活潑的氣息呢 自從我出社會後就再也沒有時間寫作了 雖然劇情大綱還在卻沒法補完 還要重新恢復手感 不過能看到大大的新文我還是非常高興
至於愛爾哈的18禁H文...當然想看了(伸手)

11-25 06:39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清新又活潑啊...?

(作者狀態:身如槁木心若死灰幾次差點自我了斷的陰鬱低氣壓)

嗯 時間是擠出來的說www真的 跟乳溝一樣(欸欸欸

H文預約者+1...11-26 03:53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腦子裡已經有新的原創作品的完整世界觀跟劇情但每天下班回家就直接死在床上的傢伙
11-26 04:11
紫色徘徊的執念
有結局還好 在下是只能存放心中期待有一天還能拿出來...

11-25 13:04

隱墨狂筆:綿羊騎士
這不是結局喔,真的

只是覺得這樣好像也不錯所以才弄出來的東西www

重申一次,這真的不是結局呦~~11-26 03: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bf4800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謎謎之音~the wil... 後一篇:俎魚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