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劍師軼聞錄 1/馬提亞斯‧勒夫赫茲 /2

作者:魂斷如轟│2017-11-24 21:11:52│巴幣:2│人氣:79
  /2


  我不曾懷疑過,我的長子有著身為魔劍師的最高資質。
  只要是魔劍師,看一眼就會了解他的資質,他就是最棒的素材。

  而這塊素材,藉由我的打磨,如今正閃閃發光著。

  年僅二十就家族裡的大長老們認可。勒夫赫茲家的試煉也輕鬆通過。在與其他氏族培育出來的第三世代交手時,創下全勝無敗的佳績。沒錯,只要有他,我們勇者的勒夫赫茲家就能擊敗諸如戒律的路德維希、美貌的馬格努斯、凜冬的白等等氏族,君臨為符文堡的下一任劍王。

  在這之前,我必須看好這個孩子,不讓他有所損傷才行;
  為了有朝一日終將落入手中的劍王之位,也為了那至高無上的榮耀。

  但,如今我卻只得與你執劍相向。
  我的長子──馬提亞斯啊。
  你居然是如此愚蠢。

  我還記得。
  記得他說出了那大逆不道的話。
  說出那違背我等魔劍師誓言,愚蠢至極的話。
  
  父親,我要離開這裡。
  不,不是的。我不想當魔劍師了,一分一秒都不想。
  誰來支撐勒夫赫茲家、誰來擊敗其餘氏族、誰來成為下一任劍王,我都不在乎。
  
  你這麼說。父親──我,不想狩獵人外了。
 
  多麼、多麼恐怖卻又愚蠢的話。
  因為這一席話,你被剝奪在家族裡的地位、被剝奪身為魔劍師的榮耀。十年一次的大長老會議因你而提前舉辦,你被冠上背叛者之名受人唾棄、辱罵,那群明知你資質的長老甚至說你是個失敗品。可你卻一語不發,最後被關入大牢。

  啊啊,馬提亞斯。我的孩子、我愚蠢的孩子。
  在監牢裡的歲月是那麼漫長、無情,最後將你我磨耗殆盡。
  
  馬提亞斯啊。我──我對你相當失望。作為鷹,你已經飛過頭了。不,從一開始你就追求著更遙遠、廣闊的天空。我與其他的魔劍師都不在你的眼中,我們只是普通的飛鳥,被禁錮在宿命的牢籠之中。  
  
  而你卻是在高空盤旋的鷹。

  馬提亞斯,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248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劍師軼聞錄 1/馬提亞... 後一篇:魔劍師軼聞錄 1/馬提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