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劍師軼聞錄 1/馬提亞斯‧勒夫赫茲 1/

作者:魂斷如轟│2017-11-24 21:08:17│巴幣:2│人氣:75
  1/


  我還記得。
  我還記得那冰冷的手觸摸頸後的觸感。

  我沒什麼時間感。在那之後過了多久?那是什麼時候發生的事?這類思考也毫無意義的事,讓我的思考也變得毫無意義。
  
  只是記得。
  顫抖的手指、有些粗糙的手掌、輕掠耳旁的溫暖氣息、稍微刺癢的感覺。妳詢問我的名字,但我沒有回應。「對不起。」妳向我道歉。妳無須道歉,我心想。

  塔妮雅。
 
  妳這麼說。
  我的名字,叫塔妮雅。

  塔妮雅。

  我試著叫了妳的名字。但因為久日未曾進食,讓我幾乎無法發出聲音。我不知道妳為什麼出現,也不知道為什麼妳能進到牢房裡來。我想要思考,卻又因為飢餓而無法思考。

  只是記得。
  記得妳那手指、手掌、吐息緩緩地撫過我的胸膛、肩膀、後頸,這麼說。

  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我是站在你這邊的。

  「馬提亞斯。」

  我聽到聲音。讓我動搖的聲音。
  是女人的聲音。
  不是妳的聲音,卻是我認得的聲音,是熟悉不過的聲音。

  我睜開眼。
  
  「馬提亞斯,你在想以前的事情,對吧。對吧。我說的沒錯。只要是你的事情我都知道。不可能不知道的,你的一切──我都知道。」

  聲音的主人輕聲說著。嘹亮的嗓音如海浪似拍打進耳中,幾乎就要讓人溺斃。
  她有著奇特的體味,強烈、濃密卻又甘甜,彷彿能隨意吸引、擾亂他人的獨特氣味,現在非常接近我。我的呼吸變得紊亂,她的髮絲觸碰到我的肩膀,她的臉就在我的右耳旁。連她從口中呼出的氣息都異常甘甜。我下意識地躲避她,翻身轉向左側。

  「你無須逃跑,馬提亞斯。」

  舒服得讓人想輕易投降、放棄,滑嫩肌膚貼上後頸,我的身體微微顫抖著。

  「馬提亞斯。我非常珍惜你喔,這不是謊言,你知道的。你一定了解的,你一定知道的。來吧,點點頭,誠實的告訴我。」

  我不知道、不知道,但卻還是僵硬地點頭。我的意識逐漸矇矓,遠離這裡。塔妮雅,我能看見妳的容貌、能感覺到妳的溫暖。心臟的劇烈跳動也鎮定下來,似乎連血液、時間都停止流動般。寧靜地、非常安靜地,除了妳我以外沒有其他人。那既不寬闊亦不狹窄的牢房浮現在腦海裡,若回到那裡能有妳的相伴,那便讓我回到那牢房吧。只要有妳,我別無所求、不需要其他任何事物。

  「喂。」

  思緒被打斷。

  「馬提亞斯、馬提亞斯,你在想著塔妮雅吧。隱瞞也沒有用的,因為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難道你以為不會被發現?太蠢了,你實在是太蠢了,你──早就回不去了。」

  快走。我還記得,記得那天的事。  
  逃走吧,然後活下去。
  啊啊,塔妮雅。我心愛的塔妮雅。妳為什麼不和我一起逃走呢?逃離那冰冷的城堡、無情的族人、古板的祖訓,只要有妳,我的世界就不再吹著冰冷風雪。只要有妳,我的世界就是春日的和煦午後。啊啊,塔妮雅。我心愛的塔妮雅啊。

  「我要懲罰你,馬提亞斯。在我面前卻還想著過往的女人,你這麼做實在過於愚蠢。所以我要懲罰你,馬提亞斯,誰讓你如此愚蠢。」

  冰涼的觸感輕刺著後頸,搔癢、蠢動、令人心焦,接著咬了下去。
  從後頸。
  深深地、狠狠地、用力地,咬了下去。

  尖銳的犬齒輕易咬破皮膚,接觸到底下的肌肉、筋膜、血管,痛覺如數百、數千、數萬支針扎入腦袋。血肉模糊、血流成河、慘不忍睹,我忍不住地發出聲音。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切都逐漸溶解、被溶解成不屬於我的一部分,冒出縷縷白煙逐漸溶解。

  「你犯錯了,馬提亞斯。你知道吧、你是錯的,所以我只能懲罰你。你知道了嗎?」

  我拚命點頭,好幾次、不停的點。要不是喉嚨發出乾澀的叫聲,我肯定會回應她。是的,妳說得對。我是愚昧的、愚笨的、愚蠢的,請原諒我、請原諒我。我不會再犯了,絕對不會。所以,請原諒我、請原諒我。若是我能動,我一定匍匐在她面前,磕頭請求她原諒。

  呼吸彷彿要停止了,差點停止。沒有停止的緣故,大概是因為扣、扣的敲門聲傳來。

  「──真是可惜,馬提亞斯。時間到了。馬提亞斯,你很遺憾呢?還是很高興?我知道
的、我知道的。你很高興,馬提亞斯。是工作喔,馬上就要開始工作了。」

  陷入後頸下方的獠牙離開了,滿地打滾亦不足以宣洩的疼痛也隨之消失。同時,胸腔深處微微發熱,迅速擴散到全身。

  塔妮雅。
  啊啊,塔妮雅。
  又能見到妳──

  ──我的頭髮被拽了起來。

  那個氣味鑽入鼻腔,刺激著我。
  
  「真是不爽啊,馬提亞斯。不過這次就原諒你囉。」

  從唇中,鮮艷的舌頭吐了出來。
  接著,她舔舐起我的後頸。
  我想,是在舔舐著流出來的血。

  「因為我很珍惜你啊,馬提亞斯。你知道的、你知道的。我是多麼的,珍惜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渺羽
開始寫作啦?不賴

11-25 07: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ay3248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萌獸學園】【新手任務─... 後一篇:魔劍師軼聞錄 1/馬提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