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attlefield 1 -霰彈槍步兵連-

作者:Lâm Văn│2017-11-24 16:49:59│巴幣:500│人氣:695
「親愛的………親愛的!」我的愛妻用力的把我從夢中搖醒。
「……嗯………怎……」她用手指按住我的嘴巴。
「噓…………樓下有聲音……」她慌張的看著我,而我從床底下拿出我的愛槍M1897霰彈槍。「……你要小心哦……」我起身,慢慢的走向樓梯間。從樓梯口就可以看見月光反射廚房地板的碎玻璃,我走下樓梯靠向牆壁,數到三,拉動木柄,槍口向前
「誰在那裡!」半個人影都沒有,只見一隻浣熊在洗手台上,牠對著我嘶吼,之後就從破窗跳出。
「親愛的,怎麼一回事?」我回到被窩裡抱著我的妻子。
「還好只是一隻浣熊,明天我在找人幫忙修理,沒事的。」我親吻她的額頭。
「你怎麼總是拿著那把老槍?」她疑惑的看著我。
「畢竟它陪我經歷過『終結所有戰爭的戰爭』,槍上的每一個刮痕,都是它曾經保護過我的證明。」我一邊說一邊拿出床頭櫃中的照片。照片中站著四個人
「哇~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年輕。 」她手指指著最左邊年輕時的我。
「那是當然的啊~」

每一把槍,都有它背後的故事。

1918年秋季,在美國的物資和人力支援下,德國的戰線節節敗退,我軍逼近興登保防線。美軍在每一個戰線都有自己的兵力而我被分發在比利時伊珀爾這個時常受到戰爭的漩渦古老的城鎮。
而毒氣,此地就是那惡名昭彰的戰爭武器發源之地,從壕溝探出頭,你會看到綠色的雲霧滾滾而來,而在現代科技下德軍還會透過炮擊把毒氣彈射到我們的壕溝內,士兵被迫戴上防毒面具,沒有人會想吸一口的,那種痛苦感沒有人想體會的。在大戰期間各國都想要配置強而有力的武器,而美國最具有代表性的武器就是「霰彈槍」便宜又好用又能大量的部屬,而且所使用的彈藥「鹿彈」是可以把人體打成蜂窩甚至變形,使德軍聞之色變。

當然我在戰爭中並不孤單,我加入美國遠征軍的霰彈槍步兵連,顧名思意我們這個連上都是拿霰彈槍,彈藥基本上都是相通的,只要上面刻有12這個數字。而在連上跟我最好的三個人分別是瓊斯和米勒還有馬丁。
「我聽說德軍的防線快要撐不下去了,說不定可以給他們致命的一擊。」瓊斯,是個沉著冷靜的射手,他手持的是Model 10 A霰彈槍,他喜歡一槍一個的感覺所以使用的是霰彈塊。
「對!我們得趕快結束掉這場戰爭,並且踢爆那些德國佬的屁股!」米勒,是出了名的火爆浪子,他的12G自動霰彈槍還特別去加長,7發子彈夠他打了。
「可是我聽說,德國香腸配啤酒兩個是絕配」馬丁,和平主義者,能不殺敵他就不殺,拿著平凡的雙管霰彈槍,總是會背著平底鍋,原因是他最常講的
「走到哪就吃到哪。」
「你這傢伙,總是想著吃,現在是在打仗。那些德國佬侵略別人的土地還引發世界大戰,你不覺得可惡嗎?對吧,威廉?…………威廉?」
「………喔!…………ㄜ……不對……?」我的書信剛寫到一半就被打斷。
「有人在寫情書哦~」瓊斯面帶微笑淡淡的說。所有人開始笑了起來。
「好啦,被發現了,我只是在寫信給我的未婚妻。」我也露出了微笑
「還有剛剛你們所說的,我覺得,不能因為現在是打仗就覺得所有的德國人都說壞人,所有在前線的士兵大家都有的共同點就是,我們都有自己的愛人,而且,在這場戰爭中都是那些高層在主導,不幸的,我們剛好是他們的棋子。」我說道。
「同意。」
「你說的對。」在座的人紛紛點頭。

注意!!!!

此時連長走向我們並說
「男孩們,在過二十分鐘就要行動了。這次任務目標,協助比利時軍隊,攻下伊珀爾市中心,你們的霰彈槍最好瞄準一點,別像個娘炮。以上是否清楚!」
「是!」所有人齊聲回答。
「很好!開始整裝!」連長一說完所有人開始一致的動作,拿起霰彈槍、裝填、上膛。之後小跑步的走向突襲戰壕,而我們四個理所當然的站在一排。

「毒氣!」突然有人高喊。
「戴上防毒面具!!」所有人為了保命開始做一樣的動作,戴上之後還要做一個相當重要的動作,把呼吸管插進濾芯,這樣才能吸到乾淨的空氣。那綠色的雲霧向我們撲進想把我們一口吞噬,那些氣體非常想鑽進我們的身體裡面使我們的肺潰爛,還好有人發明防毒面具。
「該死,我的手掌有燒灼感。」米勒開始搓揉他的手掌。
「別再揉了,等我們衝出去之後你就感覺好多了」瓊斯說道。

嗶!!!!!!!!
「Alright boys . Let's move!」

衝出戰壕之後,我們開始在毒氣中行動,還好我軍的彈幕攻擊使德軍的機槍手躲進防空洞裡面,我們得在彈幕結束之前迅速到德軍戰壕附近。就算今天沒有機槍的壓制,戰場的聲音一樣吵雜。就在我們準備要跳進德軍戰壕前,遠處聽到一句德語,接著就是槍聲。
「該死,德軍開始從防空洞出來了,快跳進壕溝。」我說道。我們開始往剛剛槍聲的位置移動,聲音也越來越大聲。
「需要支援!請求!啊………」
「你休想!」霰彈槍在壕溝內可以發揮非常大的火力,一名正在呼叫友軍的德軍倒在米勒的槍口下。繼續往前走在轉角處出我們看到兩三個德軍,我衝上去,碰!咔咔,碰!咔咔,第三個德軍雙手高舉表示投降。霰彈槍不只殺傷力大也讓敵軍的心理壓力很大,所以我們在掃蕩壕溝時也比較輕鬆,不少德軍聽到霰彈槍的聲音,紛紛投降。走出戰壕之後在伊珀爾的市中心前有個轟炸機的殘骸很適合當掩體,我們打算先前往那裡。

我們躲在殘骸後方迅速脫下防毒面具,大口呼吸空氣,防毒面具真的有夠悶。從轟炸機的殘骸看來,是我軍的轟炸機,不知道幾組人員怎麼了,但是也沒有時間管了。
「為什麼我有不好的預感。」瓊斯說話一說,德軍的援軍跑來了。
「把他們全送回老家去!」碰!碰!碰!碰!碰!碰!
「該死!他們人太多了!」米勒一邊說一邊填裝彈藥。這時一名德軍拉開了棒式手榴彈並做出投擲動作
「小心!」馬丁對那名德軍開槍引發了爆炸,看來他意外的打中手榴彈。
「還會有更糟的嗎!」我說道,早知就不要烏鴉嘴,一台Mark V從廢墟堆開了出來,雖然是英國的坦克但從上面的迷彩可以知道這是被俘的坦克。當所有人驚慌失措時,唯獨瓊斯在想對付坦克的方法。此時他往後一看
「我們得到小型野戰炮陣地!馬丁!朝他們丟煙霧彈!」他手指指著小陣地的方向,馬丁也丟出了煙霧彈,形成煙幕後我們四個用衝的衝去野戰炮陣地。在野戰炮陣地,不只有FQ96野戰炮,還有一些上鎖的木箱,瓊斯利用霰彈塊,把每個箱子的鎖都打掉,現在我們有一些反坦克的武器。
「威廉!」瓊斯叫我的名字。
「去使用那門野戰炮!」隨後我就跑了過去,而米勒遞給我一顆15磅穿甲彈
「給他們點顏色瞧瞧!」米勒喊道。我開始試著摸索這門德軍的野戰炮,成功把膛室打開,把炮彈塞進去,關上膛室,準備開火。
「等等威廉!」瓊斯喊道。
「我們必須等坦克靠近一點在開跑!我們三個丟出反坦克手榴彈後你在開炮,這樣對坦克的傷害比較大!」此時坦克朝我們開炮,還好他打偏了,頓時間塵土飛揚。
「計畫改變,能丟多遠就丟多遠。數到三,一、二、三、丟!威廉!開炮!」瓊斯一說完,我手抓黃色把手用力的往下板,碰!反坦克手榴彈和穿甲彈同時爆炸的火光非常刺眼,我們迅速趴下,避免坦克的金屬碎片波及到我們。

「我們成功了!」馬丁高興的喊到。
「別高興的太早,我們還得過去看看。」米勒說道。我發現我的霰彈槍彈藥不足了,剛剛對峙的時候耗掉太多,只好抽出我的佩槍M1911。為了確保不會驚動剩餘的敵軍,我們緩緩的過去。
「把眼睛睜大點,他們可能在任何角落。」馬丁說道。在廢墟堆裡面,除了瓦礫外就是一些因為炮擊所產生的火焰。
「看起來他們都逃,不然就是死了。」我說道。
「威廉!你後面!」馬丁話一說完,感覺世界頓時間聽了下來,一個德軍從炮彈坑站了起來,手持上下並排的雙管霰彈槍,我跟他同時舉槍,馬丁從側邊撲了過了試著幫我擋子彈,而我跟德軍同時開槍。

碰!!鏗!

「馬丁!」我搖了搖他的肩膀。
「………天殺的………這真的很痛。」我立刻把他翻到背面,他的背包都是彈孔,我手伸進去裡面摸,發現他並沒有傷口倒是有很多顆小鋼珠。
「…怎麼會………喔,天殺的你真的很幸運。」我拿出他背包裡面的被鋼珠打到凹凸不平的平底鍋。
「哈哈!馬丁!過來!你剛剛實在是太厲害了!」米勒激動的過去擁抱他。
「還好他使用的只是鳥彈,歡迎歸隊二等兵馬丁。」我說道。
「………哦………我的背還是很痛…」馬丁的這句話讓我們大笑了起來。

隨後,戰爭也在一個星期內結束了,我們四個在老天的保佑下活著回到各自的老家。

「故事結束,我們可以睡覺了嗎?」我把照片收了回去。
「親愛的,我真的,好高興你還活著。」我的愛妻突然擁抱我。我頓時間被嚇到,但隨後我們相擁。
「時間不早了,我們真的該睡了,晚安。」我親吻她的額頭。

「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ttlefield 1|戰地風雲1|第一次世界大戰|戰爭小說|霰彈槍|霰彈槍步兵連

留言共 3 篇留言

Lâm Văn
有任何問題或是錯字還是要改進的,都歡迎留言~~~

11-24 16:50

虎紋鯊魚
等等,揹著平底鍋的梗好像在哪裡看過...

11-25 13:31

Lâm Văn
XDDDDD11-25 14:43
喬痔 滑剩頓
平底鍋玩不逆的梗xD

02-13 04:57

Lâm Văn
是啊~02-13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s888666c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ttlefield ... 後一篇:【閒聊】Battlef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