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浮世禁島【序】夢之旅程❀

作者:七風微笑│2017-11-24 15:40:12│巴幣:12│人氣:181
【序】夢之旅程❀

☆-:+:-:+:-:+:-:+:-:+:-:+:-:+:-:+:-:+:-:+:-:+:-:+:-:+:-:+:-:+:-:+:-:+:-:+:-☆

大家好~我是七風
首先這是我第一部原創小說
文筆稍嫌不好,望各位多多指點
自己積蓄已久的故事寫了出來,之後會定時更新
還請各位欣賞我的小說~

☆-:+:-:+:-:+:-:+:-:+:-:+:-:+:-:+:-:+:-:+:-:+:-:+:-:+:-:+:-:+:-:+:-:+:-:+:-☆

寒風使夜晚的溫度急驟下降,躲在暖烘烘的被窩裡安心地睡著,有如天堂般的待遇,不過美好的日子卻不會持續下去,在某日寂靜的夜晚…

冰冷的地板與我的肌膚接觸時,從睡夢中醒來看見絕望的未來,白晢的皮膚被濕冷的地板弄傷,眼前卻只有向前看去,拼命的爬、拼命的呼喊,但她卻沒有回頭。

在我捉住那一絲細小的希望線條時,她終於轉頭看向了我,原本期盼她會帶走我,帶著弱小無助的我,但是注視到宛如惡魔般的眼神時,我心中的火苗逐漸被夜晚的冷風吹息。

在這一刻起,已經被她所拋棄了,而直我到最後依然叫她…

「媽媽...」哭泣使我聲音變得模糊,我勉強地說出來,可是聲音卻無法傳達過去。

黑矇矇的烏雲籠罩著天空,月光逐漸黯淡下來,一場大雨就此落下,身上的洋裝逐漸被雨水浸透,甚至奪走我身上的體溫,小小的身軀蹲在電線杆旁不停地發抖著,而視野變得更加模糊,腦袋一片空白,但是零星的記憶碎片卻殘留在我的意識。

零星的碎片裡有許多和爸爸媽媽再一起的回憶,淚水逐漸從兩旁流下,與雨水混濁著,而零星的碎片中唯獨一片是模糊的,不過我已經不在乎了。

「結束了...」僅存的力氣說出。

仰望著天空想在結束前再看到閃耀的星星,不過上天卻連我小小的願望無法實現,然而眼皮逐漸地闔上,我將就此死去。

「妳並不能就這樣死去」一道溫柔的話語從我耳邊傳出。

我使出全力想張開眼睛,看看發出這甜美的聲音到底是誰,模糊的視野映入我眼簾的卻只有一頭烏黑的長髮的女孩。

在我面前的女孩正是我的希望之光,我拼命地想伸出手抓住她,告訴她「我想活下去」,不過傷痕累累的身體已經沒有任何力氣。

「我知道妳想活下去,不過這個世界已經無法容納妳了」冷靜地說道。

聽完這句話後,雙手直接癱在地上,彷彿宣告自己已經放棄了,不過...她接著說。

「不過另一個世界卻需要著妳呢」說著說著便蹲下舉起我的手。

從口袋拿出類似手環的東西,套上我的右手,緊密著銬上了。

「這是另個世界所具備的條件」輕輕撫摸我手上的手環。

手環上的刻印發出淡淡的紫光,雖然我看得不是很清楚,隱約地看到光芒。

「來吧,這一刻起將是妳全新的出發點」說著說著便把手伸出來,意味著她即將拯救我。

即時疲憊不堪、雙手無力的我,也要竭盡所能伸出去,因為這是我最後的機會,如果不好好抓牢它,我就會在這死去,因為我還想活下去!

再一點...

再一點點...

「捉...住了」

在我捉住她的手那一刻,往她的臉上看去,原本模糊的視野彷彿清晰了許多,有可能雨水停止落下,讓我清楚地看見她臉上有如天使般的笑容,與我狼狽的模樣有著天壤之別,我高興地流下眼淚,因為至少女神還眷顧著我。

「走吧...」輕輕地抱住骯髒的我,在我耳邊輕聲地說道。

一道淡淡的光芒包覆著我,手環的光與它交錯著形成了一道結界,而我逐漸失去了感覺,直到我昏睡過去,再最後失去意識的那一刻,我將永遠記住她那美麗般的笑容。

一道光束向天揚長而去,天空再度被雨水噴灑,彷彿夢境般場景,而少女即將展開她的夢之旅程。

《待續》

☆-:+:-:+:-:+:-:+:-:+:-:+:-:+:-:+:-:+:-:+:-:+:-:+:-:+:-:+:-:+:-:+:-:+:-:+:-☆

序章字數些許少了點,不過之後會增加許多
請各位好好期待吧~
有需要改進的地方可以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90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yv6543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願為妳輕巧彈奏,這一首終... 後一篇:【短篇小說】平安夜 •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