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7/30野孩子瘋年紀

作者:小藍│2009-08-01 02:12:20│巴幣:0│人氣:315
今天去聽演唱會(野孩子瘋年紀),
我覺得舉辦得很不錯,
因為演唱會非常漂亮,
許多人拿著不同的螢光棒搖晃著。
****
第一次在巨蛋裡面;
第一次拿著螢光棒;
第一次參與這活動,我很快樂能在中心學習以外還能體驗不同活動。
 
 
要看影片都去上面看吧。
 
我們中心的人員都坐在最前面但是太左邊,
不管怎拍也拍不到藝人,我家的相機並不是很好
 
不過,
我們還是很快樂的聽這個演唱會!
而且因為坐太左邊的我們,旁邊就是藝人義工,其中我有還有跟相馬茜拍照,整個離藝人的心好近。
我們老師還在最後一場前,有吳宗憲和小馬(應該是小馬)握手呢!
 
***
 
郭采潔
梁文音
 
蔡同學非常喜歡郭采潔,則我喜歡梁文音,文音感覺就是很古典的美並露出的笑容很棒。
 
我聽到憲哥他們以前組的團唱的歌,我從頭到尾沒聽懂半句....。
那是多久以前的歌?(他們是第一個先出來唱的)
 
還有,武虎將根本不是我的菜!
(唱的歌沒什麼在聽,只看他們擺的動作姿勢對年輕人而言只覺得很炫而已)
梁又廷真的帥得不得了,這樣帥感覺像韓國人阿!
范逸臣(原本想抓其他照片,但是電腦太慢了只好抓這張,那張臉跟動作好怪)
 
周蕙
楊丞琳
康康
 
當然每位歌手們都很用心在唱,尤其最後是阿妹出場,
他現在的造型雖然我覺得不好看,但是氣勢真的很猛烈,全場high翻了。
張惠妹
 
散場之後,
我們的中心人員還有跟康康拍照,實在羨慕~
因為我錯過了(因為我跟中心主任先去車內,沒想到一堆人還在會場跟藝人拍照),
難道因為我跟相馬茜拍照的關係,所以老天就不給我高興第二次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演唱會|愛心|慈善|

留言共 3 篇留言


感覺還真不錯呢一ˇ一

08-01 08:48

小藍
恩阿,還能跟藝人合照讓我高興好久呢~08-02 21:12
睦陸
嗯!
你開心我也開心:D

08-02 18:54

小藍
XD

超高興摟08-02 21:12
冰風奇雪
郭采潔!!!!!!!

10-11 17: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y8002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初,為什麼而養狗?... 後一篇:臉變黑了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