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長篇設定】殘陽的花咲 設定

作者:月影暗夜│2017-11-23 23:31:17│巴幣:22│人氣:265
陣營

「葬」

由外太空而來入侵地球的異種生物,目前已知具有兩種型態:「獸」與「花」
本次(第二次入侵)的葬獸具有著明顯的地球圈生物特徵,可能是進化後為了適應當地環境所產生的結果,不過仍保有葬的特徵,例如白化現象、具有特殊花紋等。

葬花是「葬」最為普遍出現的型態,會釋放出具有生物毒性的霧氣。
非常難以用人力根除,因為葬花是由地下數十米處的中心根向地上生長出來的構造,只要根部沒有被除去,將會在數日內再次萌發。

在顯微鏡中可觀察到「葬」的細胞具有好幾項與已知所有的真核細胞完全迥異的生物特徵,並且「葬」具有一定程度的生物感染性,能夠誘使周遭的細胞「型態發生」轉換成完全的「葬」細胞。「葬」細胞具有比正常細胞更強大的自我修復能力和構造強度,能夠形成更堅韌的肉體,也是葬獸之所以能夠造成嚴重危害的原因。
曾經在二十年前被人類聯合軍剿滅,但後來又再次出現,至今仍未知曉他們真正的目的和動向,對人類的態度現處於曖昧不明的狀態。

NPC
潘朵拉(Πανδώρα)

學院


由過去的先進國家政要、商人和科學家等社會菁英分子所組成的人類方組織之一,提倡科技和開發新技術。管理方式屬於事實上的集權統治,由最高階層的三百人委員會當中選出領導者和推行計畫方針。在軍事上擁有完全不畏於葬的人類方最強實力,且在全世界各地區都有分部存在,對組織內的動員能力完全勝過另一方的教團。

由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世界原有秩序崩壞的狀況下不得不以緊急事態特別委員會的身分正式浮出檯面,並且迅速控制、架空數個原大國的政府機關。

當前的計畫統稱為「新世界秩序」,旨意在於盡可能地令崩毀的人類社會恢復先前的秩序,並建立人類間跨民族、文化、宗教的統一體制。
對於敵視己方的教團態度冷漠,並且致力於找出葬的目標,有必要便加以阻止。

NPC

柯洛洛(Köroro)


教團


一開始是出於自保目的而依附在教義旗下結盟的人類方組織之一,但後來逐漸發展成為對抗學院的存在。在人群當中具有相當巨大的影響力,甚至還滲透進了學院高層當中,從中竊取了不少技術。在管理上相當鬆散,各個分部實際上都是分別獨立運作的,本部僅保有協調分部間合作和管理重要的舊時代遺物的權力。

目標為消滅宰治人類的暴君「學院」和危害人類的野獸「葬」,但在計劃上並沒有對未來多作多做長遠打算,實際上也因為權力架構鬆散而導致推行一個統一的計劃是不可行的。

NPC

賽薇雅(Saivia)

*************************************************
大事件

第一次入侵

20XX年,科學家開發出了對太陽星系外的即時通訊技術,一時之間引發了探索外星知性生物的熱潮,並在數年後收到了來自外星生物的回覆,是人類對外星探索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但不幸的是,被引來的外星生物並不友善。
他們反向追蹤了訊息的來源地,透過隕石的形式入侵地球,引發了被稱為第一次入侵的戰爭。
人類方政府在第一階段各自為戰的不利形勢下步步潰退,不得不在共同威脅下團結起來,組成防衛聯合軍對抗佔據了大洲的外星生物。
當然這並不是真正同心協力的合作,各國仍企圖保留自己的底牌握在手中不敢輕易打出。
各種針對外星生物「葬」的研究由此時展開,但研究成果大多都有所保留而非完全的公開分享

直到「葬」渡過遠洋,又攻陷了另一個大國的都城後。
在事態已經嚴重到難以挽回的地步下,聯合軍的諸國才展現出真心合作的跡象,並在近10年的苦戰後,才將最後一塊「葬」的聚集地給毀滅。

第三次世界大戰

在原有的國際力量平衡崩毀後,一部份軍國主義傾向的國家開始對鄰國發動侵略戰爭,最終發展成為許多國家涉入其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
投入大規模毀滅性武器進行戰爭的結果,造成了全球人口近90%傷亡、失蹤,全球可使用土地大幅度減少,以及核子冬天等嚴重後果。

其中集中使用核子武器造成大量人口死亡的「收割十日間」,被視為人類有史以來最愚蠢的行為,僅僅頭三天就造成相當於第一次入侵時一半的傷亡人數,許多人口精華地帶的都會遭到報復性核子打擊,在武器發展快速的前提下,原有的核防護設施幾乎沒有發揮預期的效果。

人類文明時代終結,進入後文明時代。

第二次入侵

當人類分為兩個陣營互相廝殺的同時,曾經以為被消滅的「葬」再一次出現於人類眼前,
這一次的牠們跟上次有所不同,但不變的是同樣作為侵略者的身分。

......遠東出現的神祕少女、攀附在城市建築上的不知名巨大植株,還有那些酷似神話生物的怪物們,究竟「葬」牠們這次又有什麼樣的目的?

原本屬於學院在遠東地區的最大基地「新環市」,遭遇到「葬」有史以來最強勢的入侵行動。
而追隨著他們而來,企圖解放這環大洋區最大人類倖存地區的教團,誓言要淨化掉這裡的一切妖邪之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6 篇留言

VC
好猛ㄚ

11-23 23:56

月影暗夜
什ㄇ11-24 01:10
創造
聽起來好帥XD

11-24 09:59

月影暗夜
(拍拍創創12-21 23:56
柳葉飄
壞壞教團

01-14 06:23

月影暗夜
哪有壞壞!?04-22 03:30
VC
幹他媽的這東西是要跑了沒
還有第三個紙娃是誰捏的

04-19 10:30

月影暗夜
你猜04-19 10:51
VC
如果你有屬性的話 那想必就是「你猜」

04-19 11:15

Dean
教團奶子

06-04 01:38

月影暗夜
這眼界太....粗俗了!06-04 0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tanley2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官方劇本設定-防線】... 後一篇:【RPG公會】【角色】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又到了小週末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