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坐了半輩子冤獄 男獲4.5億賠償金

作者:烏龜│2017-11-23 22:06:30│巴幣:2│人氣:89
美國洛杉磯一名男子歐康奈爾(Frank O'Connell),1984年時遭控射殺一名維修工人被捕,在隔年被判刑入獄,歐康奈爾在獄中不斷與幫助無辜囚犯的非營利團體聯絡,並在2012年成功證明自己無罪,共坐了27年的冤獄,洛杉磯市議會因此在本周二批准了1500萬美元(約台幣4.5億元)的賠償金。
據外媒報導,1984年才27歲的歐康奈爾,因涉嫌射殺一名維修工人遭逮捕,並被證人德魯克爾(David Druecker)指認是槍手,隨後在1985年遭判謀殺罪,需入監服刑25年至終身。深知自己是無辜的歐康奈爾,不斷在服刑期間寫信給幫助無辜囚犯的非營利團體,並在多人的努力下找到當時指認自己是槍手的德魯克爾。
結果德魯克爾承認,當時自己沒戴眼鏡、視線也受阻,其實根本沒看清楚槍擊案的過程,但他指出有幹員向他失壓,他只好指認歐康奈爾是兇手。消息傳出後法院開始重審該案,最後發現當時警方押下了一個匿名線報,指稱是死者的前妻花費7千美元買凶殺夫,法官並在努力下突破幹員心防,認定幹員有不當影響證人,因此於2012年時釋放歐康奈爾還他清白。
27歲入監服刑的歐康奈爾,出獄時已54歲,人生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監獄中度過,也錯過了兒子的成長階段,出獄至今5年他都在努力修補與兒子之間的關係,並在修車廠找到一份工作。洛杉磯市議會在本周二,終於通過了給予歐康奈爾的1500萬美元的賠償金,歐康奈爾也說「我現在可以試著放下過去,但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在獄中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rtoiset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上最高價!達文西畫作拍出... 後一篇:情侶相約看閃電!女子當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