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那時此刻

作者:祈玥│2017-11-23 21:05:54│巴幣:106│人氣:272
那時此刻

                   序 最後一個夏天
   夏天,不知道是否是暖化的影響,感覺更加的濕熱,在廢棄的羊舍,有群看起來一二十歲的年輕人,而周圍圍繞著形狀五花八門的「箱子」 其中還有個箱子相之下特別大,那些箱子閃爍著各異的光芒, 還讓原本應該安靜廢棄羊舍,舍充斥著不絕於耳風的風扇聲,仔細想想正常來說我該像個32K的新鮮人坐在吹著冷房的辦公室,做著不斷重複的作,忍受上司的責罵吧,但是只是如果。



     在我還在思考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的時候,有個有個美麗的少女打斷了我的思考:「Kor你還不快點準備,不要在那副死樣子了」

就在我打算無視她繼續思考的時候有隻光滑細緻的短腿,出現在我頭上「Kor!」

我看了看手上看起來年代久遠的手錶:「祺芯,時間不是還沒到嗎?」

沒想到少女更加憤怒:「我原本要去參加動漫展的,還不是你害我在這裡的」

然一個爽朗的聲音說道:「柯霖,暖暖身吧,等等可是要...」

少女附和道:「Kor聽到沒你在不動我要用魔法教訓你喔!」

「好好好」「大貪官你都這麼說了,但是我要怎麼暖身東西不都...」

少女更大聲的喊道:「我不管反正你給我暖暖身別再那副死樣子啦」

「好好好,我出去逛逛順便曬曬太陽有人要飲料嗎?很好沒有」

「Kor你最好給我回來喔」

我慢慢的走出羊舍也漸漸聽不見少女的怒吼,我打開了像手銬一樣環在手上的黑色盒子露出了裡面的手示環,播起了也許是老爸那個年代的老歌
「東風夜放花千樹 吹更落 星如雨
    寶馬雕車香滿路 鳳蕭聲 玉壺光」



騎著早已消失的自行車,到了飲料店:「老闆一杯普洱紅無糖微冰」還是幫他們買一杯好了:「老闆在八杯珍珠奶茶半糖少冰,等等一杯做溫的」我隨興的喊道。



今年是民國138年,也是耶穌誕生第2049個紀念日,科技沒什麼太大的發展,人類還是離不開太陽系,第三次大戰也沒有爆發,只是月球和火星上多了些人類,地底多了幾座城市,人口又多了一些,不再使用汽車機車而是載乘具,也不再使用手機而換成的手部顯示通訊環簡稱手示環,雖然生活比起老爸的年代好像方便了許多,但這好像是我的最後一個夏天。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3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kooer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最後一個夏天-序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