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情報-宮地真緒愛情長跑14年,現在利用美少女戰士結婚證書登記了!

作者:正在長肝-影喵│2017-11-23 20:12:53│巴幣:14│人氣:511

宮地真緒小姐(女優)在11月23日、14年的愛情長跑終於登記了,而且這結婚證書,還是一個美少女戰士結婚證書阿!雖然結婚了,可是女優這職業還是會繼續喔!

「14年間,他是我私人時間的一部分,不可欠缺的存在,我的青春都獻給他了,而一生的戀情也打算獻給他!」

在8月的時候因為日本的「24小時愛心救地球 」的節目上,被突然登場的男友求婚,而自己也隨即答應了。當男友拿出戒指求婚的時候,自己是不知所措,但是是很驚喜的。這次選用的結婚登記書 ,利用自己喜歡的漫畫美少女戰士。



筆者心得:是說...還真的捨得用這個美少女戰士的結婚證書阿,還是應該說結婚登記書?證書跟登記書是一樣的嗎?嗎~其實...我也用不到啦~都沒對象,雖然不認識這個人,還是祝他幸福呢~能愛上一個人並且持續走下去,這是十分不容易的。


資料來源:http://nlab.itmedia.co.jp/nl/articles/1711/23/news036.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2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羽化之後》|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