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啦啦啦我在末日 2-15

作者:Riin│2017-11-23 14:20:45│巴幣:0│人氣:51
  「誰說你可以吃的!誰說你可以吃的!」向日被他緊緊抱住,掙都掙不開,又羞又急,只能胡亂嚷嚷。
  「妳說的啊。」
  向日一愣,「我什麼時候說的?」
  「妳不是叫我動不動就吃妳的豆腐?」
  把她的話改幾個字就完全變了調,他原先講話方式就有些懶懶痞痞的味道,現在用來調戲向日真是讓她不知道怎麼回話才好。
  「我...!」好不容易憋出一個我字,才剛出口,後面的話就講不出來了。他他他他竟然咬她耳朵!
  「嗯?」不只咬了一下,他還舔了舔,在她耳邊低低的嗯了一聲,聲音輕輕地穿進她耳膜裡,背脊整個都發麻了。
  「這塊豆腐怎麼啦?」像是故意的一般,他的唇沒有離開她的耳朵,又在旁邊問道,那幾個字帶著熱氣像是直竄到她身體裡似的,整個身子都在麻癢發顫。
  「又甜又香的豆腐...」他在她耳邊喃喃唸著,唇輕輕地挪動。
  向日頓時一僵,她昨天睡車上沒洗澡,中間還跑來跑去的流了一身汗,後來更是被泡在方晨心弄過喪屍的臭水裡。
  一想到此她整個人都感覺不好了,時戚竟然還可以睜眼說瞎話!
  「一點都不香...」她帶著哭音將在她耳邊挪動的那顆頭推開,身子不停地往後退縮。
  這突然間是怎麼了?時戚湊到她脖子旁嗅了嗅:「很香啊。」
  「不要、不要!」向日扭動推拒著,想到她剛剛還懶在床上滾來滾去,為什麼不趁時戚離開的時候去洗澡啊!
  時戚見她像是都要哭出來一般,只好停手不再硬去拉她。
  她整個臉上身體都紅通通的,脖子上有些暗紅的印子看起來都沒那麼明顯了。
  他眼神暗了暗,將她拉回他懷中抱好:「我會抓到方晨心的。」
  向日愣,怎麼突然提到方晨心啦?感覺到他手輕輕地觸著她的脖子,向日激靈靈地打了個顫,小雞皮疙瘩都冒出來。
  「會痛?」他有些緊張地問?
  「不會。」之前被方晨心那樣掐過脖子,說沒有陰影是騙人的。只是窩在他懷裡她就覺得安心,他那樣輕輕地碰,麻癢的感覺更多,心裡灰暗的地方都被甜絲絲的喜悅取代了,向日鑽進他懷裡蹭了蹭,忍不住嘿嘿笑了出來。
  「笑什麼?」
  向日搖頭,不說,看他這樣擔心她心疼她,她就是開心的想笑。
  只是提到方晨心還真是有點煞風景,向日摸了摸念珠,他等一下就要繼續去找那東西了吧。
  「這串念珠你帶著去吧。」她跟過去鐵定礙手礙腳的,還不如直接讓他拿去,搞不好還能又感應到什麼。
  時戚默了默,她的手放在他的手裡,白白小小的,另一隻手把玩著手上珠鍊,紫水晶在她撫觸下也ㄧ溜一溜地潤著光。
  他嘆了口氣,「不是叫妳不要隨便給人摸嗎?」
  她一愣,抬起頭,有些委屈地望著他:「我只是想說你這樣比較方便...」況且他之前摸的還少了嗎?碰最多的人明明就是他。
  「這珠子是妳在養的,給別人碰了裡面的磁場不穩定,力量很可能就會散去。」第一次拿起來的時候他就發現了,所以才一直都放在她身上。
  原來是這樣啊。「那怎麼辦?肖安旭都可以炸了基地跑,要是你剛才找到的也移動了位置...」
  「烏鴉嘴。」他點了一下她的鼻子。
  這點他也不是沒有想過,只是更捨不得帶著她奔波,只好心存僥倖。
  捨不得她傷心,捨不得她流淚,他是有點輕微潔癖的人,她在他面前老是狼狽兮兮的樣子他卻不怎麼討厭,到後來還覺得有些可愛,看她開心地吃東西的樣子就覺得滿足。
  她問他是不是喜歡她,是啊,他早就喜歡上她了吧,他的身體比腦子動得還快,老早就藉著各種名目把她這塊嫩豆腐吃得一乾二淨了,還想吃更多。
  向日不知道這傢伙心中正在各種流氓,只是很認真的思考,「不要直接碰就不會影響到磁場了吧?用布之類的包著再拿行不行?」
  「嗯?」時戚盯著她的手指頭,向日的手有在勞作,不軟,摸起來還有些骨節,只是她皮膚底子好,觸感細嫩的皮膚白裡透紅的,形狀漂亮的指甲蓋潤著健康的粉色光澤,讓人看了想拿起來咬上幾口。
  「我有空的零錢包!」向日想到就馬上行動,一溜地從他懷裡鑽出去,跑到床頭櫃旁的置物箱旁翻找,摸出了個藍底白點圖樣的小布包,紫水晶念珠放進去剛剛好。「你看,這樣行不行?」
  時戚看她舉著零錢包向他獻寶的樣子,朝她招了招手。「過來。」
  她呵呵笑著乖乖地走過去,一靠近床就被他大手一拉扯入懷中,拿起她的手輕咬了幾下。
  向日愣愣地看著那黑氣遮掩下看不真切的唇咬著她的手指,好半晌才反應過來。「你你你...」把她當豬腳在啃呢!
  「嗯?」咬夠了,暫時解了饞,他才沒事人一樣拿過小布包在手裡看了看。「可以試試。」
  見向日還愣愣地瞪大眼睛望著他,他一笑,又把人壓下去欺負了一番。
  「我我我想休息睡覺了!」又麻又癢又甜,還有一種說不清的感覺自身體深處升起,向日被他欺負的怕了,連忙喊卡。
  他頓了一下,略微調整一下呼吸,從向日身上起來:「好,妳好好休息。」
  向日沒料到他這麼乾脆,暖空氣隨著他身子離開,乍然感到有些失落。
  啊呸,她在想什麼呢,都白白給他吃那麼多豆腐了!
  時戚身上事情還那麼多,向日心裡不捨也乖乖忍著,橫豎他剛剛都跟她告白了,雖然不成調,但也讓她心裡美滋滋的一掃過去這幾天的苦悶。
  樓上的鎖只能從內開關,時戚不讓她起來,打算就從樓下繞出去,臨走前又叮嚀了一會:  「那兩道門都鎖好,一個人在家注意些,不要亂跑。」
  畫風一變從流氓整得跟老媽子一樣了。
  聽著他叨唸,向日心裡卻受用得很,甜滋滋地,連連點頭,突然一想不對,她還打算去把蘇斐肚子裡的碎片回收,那碎片是從機械球裡取出來的,也得跟時戚提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8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iinL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 2-14... 後一篇:啦啦啦我在末日 2-1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