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好久沒發自內心的開心過了

作者:咖啡債│2017-11-23 02:52:17│巴幣:6│人氣:222
晚自習,手機忽然有個女生密我。

「那個......群組怎麼了?」

哦~我的讀者(暗爽


「有個很無聊的人進來把大家都給踢光光了,我邀妳進新辦的吧。」


「這次更新覺得如何?」


晚自習結束後,最近我更了兩夜的一萬三千字雞皮數卻被腰斬,我覺得寫得不好看,於是就問一下群組裡的人的意見,結果卻密了那個讀者。


「問我不準,要問群組裡的人吧。」她回。


「我以為我打在群組裡。」我在猜她是不是覺得我想把她,所以趕緊解釋。


「哈哈是手殘還天然呆?」蝦...說話好直接,不過應該開我玩笑而已吧。


「我是手殘加眼殘。」


「可以把我的名子跟群組搞混真的蠻殘的。」靠北阿,我苦笑了下,傳了個很靠北的圖給她。


「就是手殘我的小說才那麼多錯字。」

「我在寫文也常寫作,但我們是完全不同性質。」原來她也會寫作。


「說真的我還不知道倒數第四次的吻是算哪種性質的小說。」真的,我還沒定義好,可能得等到結局再由大家來認定了。


「算科幻兼愛情吧。」恩,應該沒錯

「我寫的比較務實的愛情。」我很愛那類的小說。

「就是現實生活會遇到的。」幹,等等,這句話好像是在說我不會遇到就是了馬的嘞,我不知道她說這句話是單純講出來還是為了要酸我,不過只要是我的讀者,想對我怎樣都隨便妳.....(才怪

接著她傳電子檔給我後,我看到標題寫了死神。這時我在想務實是甚麼意思啊!

問了她後才知道那是夢境,所以務實是甚麼意思?


接著就聊了起來,我高二她大二,雖然差了四個月卻整整差了一個層次,我現在怎麼還在讀高中啊!她讀的是心理學,心理學這門科我也有興趣,只是我喜歡在生活上培養,覺得有道理自己會記著。心理學還分了很多種,她是主攻愛情心理學的,我真的完全不知道有這些學系。


接著要分析我,說實在的我真的不知道該回答什麼,回答時我一直給她搓物的方向,讓她打了一堆字,多半是無關緊要的話,但還是有些話讓我受教了。雖然她說她很想把我給掐死(汗

聊著聊著又回到小說,她看起來很會,所以我對她下來戰帖。

「PK!」我原本想說她應該會拒絕,畢竟正常人不會把小說當成比賽在比吧,阿糟糕...她不正ㄔ(噓。反正她就是接受我的挑戰了,接著出了題目,我說兩個她說兩個,我出了校園和愛情,她出了危險和不色情......


「好無言的題目。」她說了這句話,蒼天阿來評評理啊!危險和不色情是誰出的!

反正最後就依這個題目來切磋了,我因為下禮拜又是要段考又是要練團表演的,太忙了,但又不好意思讓她等(因為她已經在寫了!),所以說好月底要交出一篇短篇的小說,題目是校園/愛情/危險/不色情。

題目真的很鳥,但不色情真的有妨礙到我,可惡被擺一道。

對了,12月3號我要在台中西屯區的Sogo廣三表演,剛才字打沒趣的問她想不想來看,因為她也住台中,猜猜看,我邀我朋友部是沒空就是沒興趣,結果她說會來看,真假哈哈,心血來潮打這篇日誌的我,好久沒發自內心的笑了,認識了一個志同道合但很欠扁但不能扁也不敢扁(扁之前就被幹掉了)的朋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7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ILL と オクナ
sogo啊…看來我可以去呢

11-23 07:45

咖啡債
來來來來~

11-23 08: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loveahri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著帥氣的高中制服上駕訓... 後一篇:閉上眼是虛幻的美夢,張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