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闇夜厄臨卷五之十七

作者:妄翔│2017-11-22 23:52:09│巴幣:2│人氣:80
    「等我喔,我調整一下亮度,大概要使用多久?我現在的剩餘魔力可以用上好幾個小時不成問題。」娜娜蒂雅問完回頭看到滿臉疑惑的厄臨,連忙解釋:「這個是居家照明魔法設備,只要注入魔力就會持續發光,這是控制器,可以調整亮度、照明位置,注入魔力後就會持續運作直到魔力消耗完畢,是很常見的居家設施,迎賓館中您休息的房間也有,就在衣櫃旁。」
    
    「我覺得,先點亮二十分鐘吧,希望能找到足夠的食物,但我又不太想找到食物,這感覺真是微妙。」醫生的說法有點難懂,但娜娜蒂雅與厄臨都能明白。
    
    「如果找到食物當然是好事,如果沒找到食物代表這裡沒有其他活物這是更好的事情,沒有活人我們只要安心等待救援就好。」明明是同樣的想法,娜娜蒂雅就有辦法說的充滿希望,醫生看看娜娜蒂雅,再看看厄臨,從他那小小的臉龐中看到震驚,摸了摸跑出一點點鬍渣的下巴覺得自己並是奇怪的人。
    
    「我覺得,我們不用思考這個問題了。」厄臨抬起手,指著一個方向,兩人連忙順著看過去。
    
    這間廚房挺大的,進門的位置直接看到底是另一扇門,右手邊有不少餐具整齊堆放卻沾滿灰塵,左邊是兩組對稱的烹飪工具,從灶台、洗滌的位置,連燒烤的爐具都不缺,這廚房至少可以塞下八位廚師同時工作還很有餘裕。
    
    所有位置都沾滿灰塵,只有一個地方很乾淨,就在靠近對面門的旁邊,三個箱子堆了不少新鮮的蔬果,旁邊的灶台也很乾淨,就像有人時常在使用。
    
    三人站在門口,看著對面那個乾淨的區塊,遲疑著不敢前進,滿肚子想問的問題但知道旁邊的人也答不出來而放棄,最後,厄臨先開口:「好像有人說要補充食物對吧?」
    
    「我突然覺得不太需要補充了。」娜娜蒂雅馬上說。
    
    厄臨沉默了一下接著說:「好像有人說可以調查一下,遇到的時候莽一波?」
    
    醫生連忙回答:「您聽錯了。」
    
    看著旁邊一個戰地醫生一個打掃大媽,厄臨最後只能嘆氣問:「所以,要讓一個十二歲的小孩去探索嗎?」
    
    娜娜蒂雅與醫生互看一眼,娜娜蒂雅深呼吸後緩緩吐氣,醫生手忙腳亂地整理身上的衣服,掏出一整盒飛鏢後,對著娜娜蒂雅說:「上吧娜娜蒂雅!我會在後面支援妳的!」
    
    娜娜蒂雅應聲後緩緩上前,醫生緊跟在三步之後,厄臨照著他們的指示退出廚房站在門外負責警戒後方,他一路走來留下不少幽靈作為警戒,只要一出狀況幽靈都會回來通知,但他不想告訴兩人這件事情,而是乖乖地照著他們的話做。
    
    「這果子很新鮮,採摘下來到現在應該不超過六個小時,看起來很普通,蔬菜的葉子也很新鮮,邊緣有點皺了但應該也沒超過一天,我該吃吃看嗎?」娜娜蒂雅開始大聲的說自己看到的情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0964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闇夜厄臨卷五之十六... 後一篇:闇夜厄臨卷五之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