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法瓜年隨心傳記:打擊犯罪集團(二)

作者:文組│2017-11-22 22:57:45│巴幣:2│人氣:77
    俗話說先有人類後有犯罪集團,但世界上有這麼一個團夥,他們的出現和人類的命運緊緊相連。

    這群匪徒從最古人類出現之時便隨之出現,一開始他們的犯罪手法並不高明,也很腦殘,更沒有甚麼緊密思考。但是隨著時間過去,科技發達,到了二十一世紀,他們的犯罪手法已經高明到了連警察都束手無策的地步。

    他們不把殺人當一回事,視人命如糞土,為所欲為只為滿足自身慾望,大家卻對這群匪幫無可奈何,什麼開膛手傑克、電鋸殺人魔看到都要叫老大。

    這個世界上最龐大的犯罪集團的名字叫做,熊孩子。

    他們能夠面不改色的讓父母出糗、面不改色說出各種幹到不能再幹的幹話、面不改色要求自家人買這買那、玩弄法律於股掌之間──反正他們是他媽的無行為能力人。

    為了消滅這個史上最黑暗又偽裝成最純真的犯罪集團,隨心踏上了懲奸除惡之旅。

    在太魯閣國家公園,一個死屁孩自以為是的跨過護欄,結果腳滑跌落懸崖。一名好心遊客趕緊伸手拉住他。

    這名遊客一手拉小屁孩一手緊握護欄,周遭遊客趕緊抓緊他的手,讓熊孩子拉上來回到父母身邊,結果那遊客卻不慎一個踉蹌,腳下石塊又天雨路滑疏鬆,頓時崩裂一大塊,慘叫著跌下萬丈深淵。

    這時,一身黑衣黑褲的隨心出現了,騰空抓住那名遊客,上升回路面將遊客放在地上,眾人大聲叫好,突然隨心拎起那熊孩子衣領,用力往遊客對面的山崖扔去。

    噗哧!所有遊客都聽到一聲西瓜碎裂聲響,往那山崖一看,一段岩壁上一顆西瓜碎裂爆炸,瓜汁和果肉噴了一地,石頭上都是鮮紅的顏色,只是不知道為何有一些衣服。

    「原來是西瓜啊!我還以為是熊孩子呢!」遊客們說,哈哈大笑起來。

    在動物園,一個熊孩子對著眼前關在柵欄裡的老虎大聲叫囂:「你個老虎根本是隻廢貓!就是你,你最爛!」

    那死熊孩子離護欄極近,警戒線在他身後十萬八千里,那老虎頓時大怒,伸出籠子一爪子揮向熊孩子,他老爸趕緊推開,但自己卻也要被老虎抓成肉片。

    千鈞一髮之際,會瞬間移動的隨心出現了,一把拉住那父親往後退,爪子擦著他的鼻頭而過,周遭圍觀的遊客一陣掌聲,然後在掌聲中隨心把那死熊孩子扔進了老虎的籠子裡,被撕成碎片。

    只見那籠子裡無處不見果肉,老虎身上的毛都被瓜汁黏的纏在一塊,爪子間是豐碩飽滿的帶汁果肉,地上是滿滿的西瓜籽、西瓜肉粒和百分百純天然西瓜汁不含紅血球和血小板以及白血球。

    那父親激動大喊:「幹的好!那死小孩老是把我D槽翻出來給老婆看,我不爽他很久了!」

    到底是甚麼原因,使的熊孩子愈加猖狂?隨心在回家路途中思索這個問題,回家後也想、枕上、廁上、馬上也想,最終被他參悟出這個終極問題的可怕答案。

    度的,是有個幕後黑手,教熊孩子們如何熊!

    嬰兒剛出生,懵懵懂懂如同白紙,只要大人好好教育一番,便是一張亮眼的色紙,其中有亮麗風景。所謂自我慾望,只要適時引導,就不會構成威脅。

    然而這個幕後黑手,搶在大人教育嬰兒前就把他們變成了熊孩子!

    這固然是大人們教育時機太晚,但要是放任這個幕後黑手不管,這個美好的世界終有一天將被熊孩子們佔領!

    站在一棟大樓高處,迎面吹著栩栩涼風,底下是車水馬龍,隨心的心境開闊起來。沒錯,為了懲奸除惡,為了剷除熊孩子中的熊孩子,他必須挺身而出!

    他不入地獄,誰入地獄?他可是魔法瓜年!

    「開始變身!」隨心大喝一聲,西瓜籽化為黑衣黑褲套在他身上,他拔出身後的西瓜劍,朝底下猛力擲去。

    「如來...瓜劍!」

    如同一道純黑光芒,眾人眼中只掠過一絲殘影,那把純黑西瓜籽之劍便沒入了大街上二男一女組合中的那女生身體。

    吥(ㄆㄡ)擦!西瓜籽之劍應聲粉碎,和地上的瓜汁果肉顆粒純天然瓜皮不含農藥混作一團,街上路人一愣,尖叫四散。

    「不!布鎂!」那二個男生一胖一瘦,瘦的那個大聲尖叫,下一刻隨心瞬間移動到他們眼前,又是一劍斬下,他們驚險躲過,尖聲跑進一個巷子裏頭。

    隨心追了進去,一劍把眼前大樓斬成兩半,上半部倒塌下來擋住那二個小學男生的退路,他們害怕的緊緊抱在一起。

    「熊孩子,現在才知道怕了?」隨心冷笑,正要開殺,那二人突然驚喜叫道:「摳男,快救我們!」

    一把劍從後方斜斬而下,將一顆足球切成兩截,射進了兩旁的巷道內,隨心收劍看向那個小一男孩,冷冷說道:「摳男...我這是為了世界殺熊孩子,不要打擾我!」

    一擊轟爆眼前大樓,暫時阻隔了摳男,隨心轉身準備下手,卻跑出一名高三女孩,將二人擋在身後,冷冷說道:「我是不會讓你對兩個孩子下手的!」

    「讓開,小嵐!這樣我殺不了後面那兩個傢伙!」隨心說。

    「大姊姊,你一定要救我們啊...布鎂被他殺到爆汁了阿...果肉灑滿一地!」胖子哭著說,小嵐安慰:「沒事了,媛肽,趕緊跑吧!」

    「別想跑!」隨心怒地一劍斬出,小嵐不敢迎上,側面躲過後一腳踢來,隨心冷哼一聲,瞬間移動到小嵐身後,對著媛肽和胱雁水平橫斬,就在這時遠處傳來一陣機槍聲,隨心收劍一跳蹬到一旁樓牆上,一躍落到三人面前。

    煙塵散去,一臉陰霾的摳男手持一把麻醉針機關槍,盯著隨心。

    「我懂了。」隨心緩緩開口,「我一直很好奇媛肽和胱雁這二個廢物是如何成為熊孩子的老大的,原來是你在背後支持,畢竟你已經做了二十年的熊孩子,又有偵探的智慧...呵呵,整個世界都小看了你啊。」

    「啥毀?」後頭趕來的阿力博士一臉震驚,小嵐也是停下腳步。

    「沒錯,想想看吧,你是老大,一切都說的通。」隨心冷笑:「每一集都要麻醉大叔,不是熊孩子是甚麼?每一集都有人死,又是你在場,說不定就是你幹的,劇場版為了搏票房,指使熊孩子們搗亂也是你做的吧?」

    「摳男...這是真的嗎?」小嵐一臉不信,緊張的看著摳男,他抱歉的說:「對不起...小嵐,我...」

    「對,還有你,小嵐等了你二十年,你就曬了她二十年的鴿子,誰能比你熊?你甚至把小嵐教成一個熊孩子,讓她阻止我,你還真是好手段。」

    摳男首次露出恐懼的表情,他轉身就跑。

    「別想跑!」隨心一劍把媛肽和胱雁切成西瓜片,放過了醒悟過來的小嵐和阿力,追上踩滑板逃走的摳男。

    「死心吧!你是追不上我的超光速太陽能滑板的!我會重頭再起,捲土重來禍害這個世界的!沒錯,只要我出場二千三百萬次,你那個地區的人就會死光光!哈哈哈哈!」摳男一臉猙獰。

    「太蠢了!我要殺你這大魔頭還不叫幫手?我又不是熊孩子!」隨心大喊,一台武裝直升機轟隆隆飛了過來,迷你機砲打的摳男左竄右逃。

    「我要報每次開直升機都被你打下來的仇!去死吧哈哈哈!」葡萄酒一臉猙獰,按下射擊按鈕,將摳男躲進的大樓掃成廢墟,他狼狽地跑了出來,大喊:「我要死了你也別想好過!看我的佛山好萊屋電影特效鞋!」

    語畢一腳踹在他腳下一個滅火器上,鋼瓶瞬間被踢歪一個凹陷,轉著圈子打進了直升機的機艙,「NO~~~」葡萄酒慘叫著墜機又是一聲爆炸。

    「等等,隨心呢?」摳男突然想到,然後他的表情凝固,從頭到腳出現一道瓜汁線,接著分成兩半瓜肉和相連的瓜皮,倒下...

    隨心把西瓜劍收回劍鞘,不再看地上那滿地碎瓜一眼,轉身瀟灑離去...

    世界最古老最龐大的熊孩子犯罪集團首腦,斬殺GET!

    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小鎮又恢復了和平,感謝魔法瓜年隨心的努力!

-----------

PS我是認真的,我最討厭熊孩子,至於這部二十年經典熊孩子到底熊了多少次,不需要我說吧?

順帶說一句這集是我覺得最ㄎㄧㄤ的一集...至於有沒有更ㄎㄧㄤ的,拭目以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蒼萊
熊孩子真的是...我也很討厭

11-23 0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ksimw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問卷】我的第一次給了蒼... 後一篇:真人真事改編,11/2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