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雜談心情

作者:維特夏│2017-11-22 21:09:49│巴幣:12│人氣:182


敬一句「道不同不相為謀,志不同不相為友。」


其實不論人生上的百態,大可回眸人生,小則察覺當下。

回憶起小時候的青梅竹馬、兒時玩伴,在大一些時遇到的摯友,講心事的朋友之類的。

又或是現況在座各位旁邊的人,可以是情人、老闆、同事、同學、畢業製作團隊等等..

大可回眸查看人生,小則察覺當下,姑且可以算是與你算是同條道路的人。

其實只要與現狀或當時的你來說,對立只在那一線之隔。


當他並不與你有相同的目的時,那路途就將盡了。

為何?

就以情人先舉例,你愛她對吧? 她也愛你對吧?

是為了一直在一起而互相努力,這點應該沒錯吧?

那如果是她哪一天不愛你,你哪一天愛上別人,又或是別的原因導致改變現狀。

那路途就將盡了對吧?


我再舉個例子

畢業設計團隊,相信這個滿多人有感的,例如高中或是大學的。

起初相信各位,找隊友只是很單純的,在好朋友的面子上之間度互相組隊。

先不談能力如何,可好可壞,在為了完成這項作業,多少會吵架,會吵開然後協調,各種容忍對方,就只是為了作業完成,但是撇開了畢業完成後,那份單純的友情不會改變。

路途又是將盡的了對吧?


其實我今天談這些不為別的,只是自己一些事情上的看開。

在我目前遇到的狀況,其實很像這些原因。

如沒有一個相同的目標,其實很難會達到共識。

容易心很累呢.......

好啦今天的發牢騷就這麼結束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秋元夜軒
感同身受[e3]

11-22 21:13

維特夏
[e3]拍拍
11-22 2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obe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夏與海豹的... 後一篇:[達人專欄] 〖自由象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