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2.0】Chapter‧12-6:亞斯藍與...醒來吧!芷芸!

作者:Luis│2017-11-22 17:20:37│巴幣:52│人氣:999
  白女巫一臉寒峻的站在瀑布的懸崖上,在不久前,這裡還是一座結滿了冰霜的瀑布,但此刻不只是河水融了冰,就連原本佈滿積雪的岸邊也長出了一片翠綠的草地來,幾朵不知名的野花四處盛開著,吸引了好幾隻剛破蛹而出的蝴蝶趕來採蜜。
 
  「呼,天氣還真是愈來愈熱了。」站在白女巫身旁的矮小男人搧著風說道,但他的話似乎刺激到白女巫了,這個高挑的冷豔女子聞言立刻狠狠瞪了矮小男人一眼,嚇得他連忙藉故檢查雪橇開溜去了。
 
  「看來,你的那些朋友還真的是把我的王國搞得一團亂哪。」白女巫冷冷說道,看了身旁一臉蒼白的愛德蒙一眼,只是讓這個男孩如此害怕的原因,究竟是因為白女巫的蘊怒,又或是那顆躺在他們面前的死狼頭,就不得而知了。
 
  「這、這是莫戈林隊長啊,這怎麼可能?牠可是所有魔狼中最兇狠的首領啊,到底是誰下的手?」另一頭同樣也懂人類語言的野狼大駭著說道,同時四肢不停的發抖著,因為莫戈林的腦袋是整個被扯下來的,牠的傷口呈現不規則的鋸齒狀,在上頭甚至還黏著些碎肉什麼的,悽慘的模樣就彷彿是被什麼不知名的巨獸攻擊了一般。
 
  莫戈林的死狀悽慘是一回事,但真正讓這頭野狼感到害怕的是,莫戈林的臉孔整個扭曲成了一團,就彷彿是牠在死之前看到了什麼非常恐怖的東西一樣。
 
  那麼問題來了,在納尼亞的國度中,有什麼東西可以把莫戈林這樣的兇獸搞成這樣的?撇開那早已滅絕的四手巨人族和行蹤始終飄忽不定的亞斯藍外,他們還真的想不到其他可能的人選了,但前者已經成了歷史,後者則正忙著在招集牠的大軍,想來也不會有那個閒工夫對莫戈林這樣的小角色下手。
 
  「是誰下的手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莫戈林死了,那就說明牠的實力和對我的忠誠也不過就如此而已。」白女巫冷冷說道,抬起腳輕輕一踢,就將莫戈林的腦袋踢進了河裡,整個過程她甚至連正眼也沒看過那顆死狼頭一眼。
 
  「女王陛下,我們抓到那個叛徒了!」正當白女巫冷冷注視著遠方時,一頭體型更大的野狼忽然從樹林裡竄了出來吼道,在牠身後則跟著另一頭嘴裡叼著隻狐狸的野狼。
 
  「啊,能在這裡看見你真好,怎麼樣?你是來告訴我我們的那些人類小朋友躲到哪去的嗎?」白女巫戲謔的笑道,看著那頭野狼將狐狸甩在了地上,巨大的力道頓時將這隻已經陷入昏迷的狐狸給痛醒了過來。
 
  「唔,呃,我在哪裡?」那頭狐狸起先還有些迷迷糊糊的,直到牠看清楚站在眼前的人是誰後,這隻狐狸這才猛地清醒了過來,接著滿臉堆笑的湊了上去「真是萬分抱歉啊,我的陛下,我沒有想到會在這種情況下和您見面。」
 
  「場面話就少說吧,告訴我,那些人類逃到哪去了?如果你肯乖乖合作的話,說不定我還可以考慮給你一個痛快一點的死法。」白女巫俾倪著狐狸說道,手裡輕輕甩著根細長的法杖,也不知是怎麼的,那幾頭野狼一看見白女巫手中的法杖,居然全都低垂著耳朵退到了一旁,還不時發出一陣陣恐懼的嗚鳴聲。
 
  「真是不好意思呢,但…我可不是在跟妳說話啊。」正當眾狼全都嚇得不敢抬頭時,那頭狐狸卻忽然露出了微笑說道,雙眼直接越過了白女巫,看向她身後的愛德蒙。
 
  「……」第一次在自己的手下面前受到這種無禮的對待,讓白女巫的臉色頓時青一陣紫一陣的閃爍著,接著只見她寒著一張臉朝那頭狐狸走去,同時緩緩舉起了手理的法杖。
 
  「不!等等!不要殺牠!」就在白女巫準備下手時,一直沉默不語的愛德蒙忽然跑了上前,擋在了那頭狐狸的面前。
 
  「不要殺他,我之前聽到海狸他們說,亞斯藍正在招集軍隊,他們肯定是去和牠會合了,對了,他們還提到什麼石台之類的,我只知道這麼多了!」愛德蒙急急說道,站在他身後的狐狸聞言,頓時不敢置信的看著愛德蒙,過了片刻才一臉失望的低下頭去。
 
  「一隻軍隊,是嗎?」白女巫喃喃自語道,抬頭瞥了那隻表情消沉的狐狸一眼。
 
  「謝謝你,愛德蒙,你讓這頭無知的生物學到了什麼叫做識時務者為俊傑…在牠死之前!」白女巫微笑著看向了愛德蒙,接著她忽然一轉身,握著法杖猛地就刺向了那頭狐狸。
 
  「不!」愛德蒙見狀頓時慘叫了起來,然而卻已經太遲了,那頭狐狸只來得及發出一陣哀鳴聲,牠被法杖刺中的部位立刻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成了石頭,一眨眼的時間不到,在愛德蒙眼前的就只剩下一尊狐狸的石雕。
 
  「我就是這個國度的大勢,愛德蒙,你可要仔細想清楚,你到底想站在誰的那一邊,是他們的,還是我的?」白女巫對愛德蒙冷冷說道,接著轉過身,看向了那些聚集在四周的狼群。
 
  「我的衛隊們,出發吧,去招集那些真正忠心的手下,如果亞斯藍想大戰一場的話…..」白女巫冷聲說道,握著法杖隨手往旁一指,一隻碰巧飛來的蝴蝶頓時變成石頭標本摔在了地上。
 
  「告訴牠,我隨時奉陪。」
 
  「另外,順便把我們的那位騎士朋友也帶來吧,我有一個小任務要給他……」
 
  ○
 
  「終於啊,趕了這麼遠的路,付出了這麼大的代價,我們終於到了。」項羽疲憊的說道,看著演前搭滿了營帳的小山谷,他就知道他們終於辦到了,或者說,至少他們將主神給出的一部分任務完成了。
 
  「2500點的獎勵點數,好多啊,這幾乎是要完成兩部半的電影才能得到的獎勵了,而且還有那個C級支線劇情,這應該是很珍貴的東西吧?這麼說我們回去可以好好強化一番了!」隨著眾人走向那座山谷,主神那提示完成任務的肅穆聲音也同時響在了眾人腦海裡,當那陣提示聲消失的同時,藍雨天頓時就興奮的大喊了起來。
 
  「別高興得太早了,這可是大家拼了老命才換來的,事實上,從這一趟旅行的危險性而言,這樣的獎勵還算少的了,而且支線劇情可是得來不易的,強化什麼的也得考慮到隊伍的適相性才行。」項羽苦笑著說道,但有一句話他卻是省略不說了,想強化?當然可以,前提是你要先活著回到主神空間,否則一切只是空想。
 
  「嘻嘻,這我知道啦,不好意思,我只是有點太興奮了,不曉得主神那有什麼東西可以兌換的啊,真想快點回去試試看!」藍雨天吐了吐舌頭說道,這還是項羽第一次看到這個少女露出這麼像小女孩的期待神情,從她雙眼中閃爍出的光芒幾乎都快要讓項羽睜不開眼睛了。
 
  「對了,項羽,我們的任務不是有時間限制嗎?離三十天的時限還有多久?」小冷忽然想到似的拍了下額頭。
 
  「放心吧,我一直都有留意時間,距離完成的時限還有十三天左右,扣掉我們養傷和集結軍隊的時間,十三天也足夠了。」項羽輕輕揉著小冷的頭髮說道,後者則是微微點了點頭,一顆小腦袋不曉得在思考著什麼。
 
  「嗯,不過那提前完成的獎勵我們貌似是拿不到了。」藍雨天攤了攤手說道,語氣裡難掩著一絲可惜的意味,兩倍的獎勵啊,兩個B級的支線劇情加上六千塊的大洋…不,獎勵點,這筆龐大的獎勵想必任誰看了都會心動的。
 
  「別想太多了,畢竟這場恐怖片的情況特殊,老實說吧,我們能活下來真的要偷笑了,就別太強求了吧,人要懂得知足,不然哪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項羽輕輕敲了藍雨天的頭一下說道,讓這個少女頓時哇哇大叫了起來,或許是連日逃命的日子下來,把眾人原本就很緊張的神經逼的都快要崩斷了,眼下一看來到了安全的營地,眾人此刻都不由自主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心情也跟著輕鬆了不少。
 
  「怎麼樣?我的毛看起來不會很亂吧,等等可是要和亞斯藍見面了啊,我可不能讓他留下不好的印象啊。」海狸太太興奮的說道,一邊不停整理著身上的鬃毛。
 
  「喔,得了吧,只要妳不要端出你上次做的那道烤魚,相信大家都會對妳有好印象的。」海狸先生翻著白眼說道,感覺肚子忽然痛了起來。
 
  隨著項羽一行人浩浩蕩蕩的走向營地,忽然間一陣嘹亮的號角聲從山谷上傳來,從那些營帳裡也陸陸續續走出了一個個的身影來,那些都是只有在傳說故事裡才會出現的生物,身材壯碩的半人馬、渾身雪白的獨角獸、有著鷹頭獅身的獅鷲獸等等,正聚集在營地的兩側,朝項羽一行人投來友善但又充滿好奇的目光。
 
  眾人一路朝著營地裡走去,不多時他們便來到了一座掛著獅子圖案的營帳前,一名高大的半人馬將軍則立在營帳旁,一臉肅穆的看著眾人。
 
  「我是亞當之子,彼得,我們是來這裡會見亞斯藍的。」彼得說道,緩緩將手中的寶劍抽了出來,那雪亮的劍身一經過陽光的照射,立刻散發出一陣雪亮的光芒來。
 
  那半人馬將軍見到這陣光芒隨即露出認可的表情點了點頭,接著緩緩退到了一旁,而隨著半人馬將軍的動作,那些圍繞在眾人四周的軍隊也跟著單膝跪了下來,彷彿在迎接他們一直等待著的英雄一樣。
 
  眾人屏息立在營帳前,不知過了多久,忽然一陣低沉的腳步聲從帳裡傳來,先是一隻佈滿了鬃毛的獸掌緩緩踏了出來,然後是另一隻,不多時,一頭龐大的身影便出現在了帳前。
 
  「他就是…亞斯藍?!」藍雨天雙眼發光的問道,那是一頭極為美麗的獅子,渾身的金色鬃毛散發出宛如天空中太陽一般的光芒,一對如黑曜石般的雙眼散發出炯炯有神的光彩。
 
  說也奇怪,當眾人一和亞斯藍的雙眼對上時,一股莫名的戰慄頓時如同電流般流遍他們全身,那是一種很奇特的感覺,既不是恐懼,也不是害怕,而是…興奮!一種彷彿在末日時看到救世主般的興奮,那股興奮敢讓眾人不由自主地屈膝跪了下去,饒是如項羽這般強悍的人,面對亞斯藍所散發出的氣勢時,也不禁感到相形見絀的感覺。
 
  「差、差太多了…」項羽額上冒汗的想道,這種差距已經不只是實力上的了,如果說項羽的氣勢是來自無數場血腥戰鬥所淬鍊出來的,那麼亞斯藍的就是天生的、讓所有生物都打從心底臣服的王者氣勢,那是凡人怎麼樣也無法企及,只能仰頭瞻望的王者氣勢啊!
 
  「歡迎你們,亞當之子和伊娃之女們,還有我的同伴們,這一路上你們肯定吃了不少苦,很抱歉我沒辦法派人去支援你們,白女巫的眼線佈滿了整個納尼亞,一旦我讓我的部下靠得太近,都有可能會導致大戰的提早爆發。」亞斯藍望著眾人一會兒後說道。
 
  「要戰便戰吧,這裡本來就是屬於我們的家園,何況我們已經忍受那個傢伙的欺壓夠久了,是時候討回這口惡氣了。」高大的人馬將軍吼道,底下的士兵聞言紛紛跟著大吼了起來。
 
  「冷靜點,奧瑞爾斯,我知道你們都等待得很久了,但現在還不是時候,而且…我們似乎還少了一位亞當之子。」亞斯藍沉聲說道。
 
  「這就是我們來找您的原因了,我們需要你的幫忙,陛下,我們的兄弟,愛德蒙,他…他被白女巫抓走了。」彼得咬著牙說道。
 
  「被抓了?這怎麼可能?」亞斯藍有些驚訝的說道,似乎不敢相信彼得的話。
 
  「陛下,愛德蒙他…他背叛了他們,他自願投靠白女巫的。」海狸先生道,此話一出,四周的士兵頓時陷入一陣噪動中。
 
  「那他等於也是背叛了我們!」奧瑞爾斯將軍聞言大吼道。
 
  「冷靜,我的好兄弟,我相信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的。」亞斯藍。
 
  「不,等等,這不是愛德蒙的錯,要怪的話就怪我吧,都是我不好,是我平常對他太嚴厲了,我不應該把他逼的這麼緊的。」彼得連忙說道,臉上同時閃過一陣懊悔的神色。
 
  「不只是你,我們都有一份責任。」蘇珊輕拍著彼得的肩膀說道,一旁的露西則沉默著點點頭。
 
  「拜託了,陛下,現在能救愛德蒙的,就只有您了。」露西看著亞斯藍說道。
 
  「我知道,但這改變不了他背叛的事實,接下來,事情或許會變得比我們所想的還要困難。」亞斯藍嘆了口氣說道,意味深遠的抬頭望向了遠方。
 
  眾人和亞斯藍的會談就在這般凝重的氣氛下結束了,然而雖然愛德蒙的背叛對於亞斯藍軍而言無疑是一大打擊,但他們卻沒有因此責怪項羽幾人的意思,亞斯藍反而不停的向著項羽道謝。
 
  「這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亞斯藍,用不著特別感謝我們。」項羽說道,跟著亞斯藍走到了休息的帳篷裡,而幾個失去靈魂的資深者們則同樣一起被他們移到了這裡安置。
 
  「來吧,項羽,這是聖誕老人給的禮物,肯定能夠治好你的傷勢的。」露西蹦蹦跳跳的跑向了項羽道,雖然此刻他的模樣已經沒有當初時那樣渾身是血了,但也絕對稱不上是狀況良好,特別是他那隻被砸得骨頭倒穿的手臂,到了此刻居然也還沒有癒合。
 
  「應該是食物不足的關係吧,高速癒合的代價就是需要大量的熱量和養分,但一路上我們光是逃跑都來不及了,根本沒可能好好吃飯和休息,這條手臂才會一隻好不了。」項羽說道,露西當然聽不懂這種輪回小隊間的話術,但她仍然捧著那只裝滿了火焰花汁液的小瓶子湊向項羽的傷口,接著小心翼翼的滴下瓶內的液體。
 
  隨著那滴花蜜落在項羽的傷口上,一股奇特的暖流頓時傳遍了他的全身,項羽驚喜的看著雙手,他原本複雜性骨折的手臂居然轉眼間就愈合了,不只是肉體上的傷,就連他幾近乾涸的丹田也再度充滿了內力,這火焰花的汁液真的就像聖誕老人說的一樣,只要一滴就能治好任何傷勢。
 
  「我還需要和幾位將軍討論戰爭的事情,當然也包括了怎麼救回愛德蒙的方法,這段時間裡就請你們在這裡稍微休息吧,以及撫平心中的傷痛,接下來戰爭開始後,肯定還會有更多人犧牲。」亞斯藍說道。
 
  「等等,亞斯藍,我們來這裡其實也是有事情想拜託你,我們的夥伴在路上時中了白女巫的詛咒,他們的靈魂似乎都被奪去了,你有辦法能夠救回他們嗎?」見亞斯藍準備離去,項羽連忙叫住他問道。
 
  「詛咒?」亞斯藍疑惑的問道,低頭看向了昏迷不醒的幾人,隨即瞇起了眼睛。
 
  「真奇怪,他們的身體都沒有外傷,但我可以感覺得到在他們身上殘留著一股相當強大的魔法氣息,不論這是咒語還是什麼,都相當的強大,我不認為白女巫有辦法施展這種咒語,這股力量太強大了,甚至比我都還要強。」亞斯藍輕輕在幾人身上嗅了嗅,隨即皺眉說道。
 
  「是嗎?連你也沒有辦法破解嗎?」項羽聞言頓時神色黯淡的低下頭去。
 
  「我會盡力試試看,但我不敢保證能不能喚醒他們,而且我需要一個幫手,這個人必須要有能使用魔法的能力,但是很可惜,在納尼亞幾乎已經找不到巫師的後代了。」亞斯藍嘆了口氣說道。
 
  「我可以幫忙!我也能夠使用你們說的魔法。」小冷連忙走了上前,他單手一招,一枚亮紅色的心型事物立刻浮現在他掌中。
 
  「這個是…靈魂嗎?難道你是那些巫師們的後代?」奇特的是,當小冷招喚出靈魂的瞬間,一枚上下顛倒的淡灰色心型事物也跟著從亞斯藍的身體上浮了出來,後者頓時一臉驚奇的看著小冷。
 
  「這樣的話,說不定能行得通,不過以我的力量,現在只能夠喚醒你的一位伙伴而已,你打算先喚醒誰?」
 
  只能喚醒一個嗎?項羽摀著下巴深思著,中洲隊的每一個成員對他來說都是極為重要的夥伴,不單只是他們的能力而已,而是只有當眾人齊聚在一起時,那樣的中洲隊才是最強的。
 
  但是亞斯藍只能喚醒一人而已,該讓誰先醒來?
 
  「我想想啊,千鶴的暗殺能力很強,伊藤的推理布局更是重要,還有廖哥的近身戰鬥和劍平的匣子兵器,可惡啊,這該怎麼選?如果我是神崎的話,如果我是神崎…」項羽喃喃自語道,說也奇怪,隨著項羽不停低聲叨念著,從他的身上呼然散發出一股冷靜,甚至是冷淡的感覺,就連他的表情也從一開始的焦急變為了平靜。
 
  「現在的情況下,暗殺能起到的作用不大,而且白女巫既然能夠掌握我們的位置,證明了她有某種類似精神力掃描的能力,這樣暗殺的成功率就更低了;而同樣的,以我們目前的力,即使再多幾個戰鬥成員也影響不了大局,至少起不了足以翻盤的影響力,這樣一來的話,那麼人選就只剩下……」項羽低聲叨念著,隨著他的腦袋忽然一陣刺痛,一個名字也瞬間如箭一邊次進了他的腦海裡。
 
  「我知道了!喚醒芷芸!」項羽喊道,是的,眼前的情況,正是最需要芷芸的精神力掃描的時刻,她不只可以完美找出白女巫和槍火的位置,關鍵時刻說不定還能用精神力控制住他們。
 
  「抱歉了,小冷,我知道你一定很想先喚醒千鶴,但…」項羽有些抱歉的說道,但讓他意外的是,這個小男孩居然搖了搖頭。
 
  「我明白的,你是隊長,自然要以大局為重,我相信你的判斷,也相信你會救回大家的。」
 
  「所以決定先喚醒這個女孩是嗎?那麼我們開始吧。」亞斯藍點點頭道,接著和小冷慢步走向了芷芸的身旁,而奇怪的,就連項羽也被他們拉了過去。
 
  「但我不是巫師啊,我根本不會任何魔法。」項羽疑惑的指著自己。
 
  「會不會魔法不是重點,我們的魔法也只是搭起一座橋梁而已,能否喚醒她,關鍵還是在你身上,項羽。」亞斯藍說道「聽好了,一會兒開始後我會試著打破困住她靈魂的枷鎖,小冷你這時候就要將項羽的靈魂送進她身體裡,你有著可以引發他人靈魂的能力,要做到這點應該不難,然後接著就是項羽了,你必須要設法將她的靈魂引導回來,具體的方法我也不清楚,但這肯定相當危險,一個弄不好,說不定我們都會死。」
 
  「這、這麼嚴重啊?」項羽有些震驚的說道。
 
  「當然,愈是強大的法術,所要背負的風險也就愈大,我不會強迫你,但如果你現在非常需要她的幫助的話,就必須要承擔這個風險。」亞斯藍。
 
  「我相信你,你一定可以辦到的。」小冷堅定的看著項羽。
 
  「嗯,你一定可以的,隊長。」藍雨天也鼓勵著說道。
 
  項羽聞言忍不住深吸了一口氣,接著毅然決然的點了點頭。
 
  「我明白了,我會想辦法叫醒她的,我們開始吧!」
 
  於是就這樣,項羽和小冷兩人站在亞斯藍身後,同時將手搭在牠的背上,亞斯藍則是閉著眼睛,不停在低聲叨念著什麼,這樣的過程不知道持續了多久,接著亞斯藍忽然猛地張開眼睛,發出了一陣嘹亮的獅吼聲。
 
  而隨著這一陣吼聲,項羽也瞬間感到一陣天旋地轉,彷彿在那一瞬間他的意識連同靈魂都要被吸走了一般,那種感覺實在是難受,但他仍然緊咬著牙根努力撐下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可能只有幾秒鐘,也可能是一個世紀,等到項羽回過神來時,四周的景致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
 
  這裡不再是那座營帳,取而之的是一間充滿少女氣息的房間,項羽有些疑惑的往前走去,而且他發現不只是環境變了而已,就連亞斯藍和小冷也不見了。
 
  「這麼說,這裡就是芷芸的靈魂世界了嗎?」項羽喘了口氣想道,一邊慢步往前走去,隨著他不斷往前走著,腦海裡關於芷芸的記憶也一一浮了上來。
 
  在《八腳怪》裡,芷芸和他們一起來到這個世界時,聽著槍火講解的樣子…
 
  在《異形戰場》裡,項羽解開基因鎖後陷入了呼吸困難,芷芸著急的為他做著人工呼吸的樣子…
 
  在《七夜怪談》裡,面臨著詛咒追殺的危險,芷芸靠在他的肩上,害怕的啜泣的樣子…
 
  這是一個既堅強卻又脆弱的女孩,在別人的面前,芷芸總是可以大方的露出微笑,可在夜深人靜時,她卻又會在別人看不見的角落偷偷流著淚,她就是一個這麼樣矛盾的女孩。
 
  「那個是?」項羽走著走著,忽然間他在不遠處看到了一個身影,正是沉睡了多日的芷芸,只是此刻的她是漂浮在一個結晶體似的東西,而在那層結晶體的外層則還纏著一道道的鎖鏈。
 
  項羽連忙快步跑了上前,他剛一手扯住那些鐵鍊,頓時一連串如同回音般的聲響彷彿潮水般湧入了他的腦海裡。
 
  「這裡就是主神空間嗎?呵呵,挺有意思的地方嘛,如果死在這裡的話好像也不壞呢。」

  「那個叫項羽的傢伙人還不錯呢,但他好像已經有戀人了,真好呢,能被像他這樣的好男人喜歡,以後肯定能過得很幸福吧?」

  「為什麼?為什麼要來救我?明明對你來說,我不過就是個陌生人而已啊?為什麼要救我?」

  「明明對他有意思,但我卻說不出口他已經有雨晴了,晴兒是個好女孩,項羽也是個好人,好人就應該有好報,好人應該有糖吃,我、我不想變成壞人

  「為什麼?為什麼還要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明明死了的話,就什麼都沒有了,為什麼你還要來救我?」

  「好痛苦這樣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好像眼前有一條終點線,但卻怎麼樣都無法跨越一樣我不想在這樣了,但也不想破壞他們的感情我到底該怎麼辦?」

  「每次看見項羽抱著雨晴的樣子,我的胸口不知為什麼就會感到刺痛,呵呵,我甚至曾經想過要是沒有她的話就好了,這樣的我是不是很令人作嘔?呵,這樣的我肯定配不上他的吧?」

  「拜託了,已經夠了,不要再冒著生命危險來救我了,像我這麼骯髒的人不值得你這麼做啊!你不知道要是你死了,雨晴會有多難過啊,我也會愧疚得活不下去的所以了,拜託忘了我吧!」

  「唔!」項羽吃痛的按著腦袋跪了下去,但那些聲音卻沒有消失,而是彷彿山谷間的回音般不斷迴盪在他的腦中。
 
  「原來如此,原來是這樣…」項羽咬著牙站了起來,他終於知道為什麼芷芸每次露出的微笑總是有種勉強著的感覺了,剛才的那些聲音,估計就是這個女孩埋藏的最深的,最不願意讓人看到的東西吧?
 
  「真是個傻女孩啊,這種事情哪還需要問為什麼?這不是很簡單嘛!」項羽深吸一口氣,兩手猛力抓住了那條鎖鍊,他已經知道該如何喚醒芷芸了,現在只差那最後一步而已。
 
  隨著項羽不斷拉扯著那些鎖鏈,從那些鍊子上也傳來一股強大的抗拒力,不僅如此,整個房間也開始不斷晃動起來,牆壁上出現了裂痕,彷彿這個空間隨時都會崩塌一樣。
 
  但項羽卻沒有鬆手的意思,相反的,他扯著鐵鍊的力道不停加大,漸漸的,那些鐵鍊居然發出一陣陣脆裂的聲響,底下那層彷彿結晶體的東西也跟著綻開了裂縫。
 
  接著,就在項羽注視中,一直沉睡中的芷芸忽然緊皺了下眉頭,接著緩緩睜開了雙眼。
 
  「為什麼?為什麼要來救我?」
 
  「那還用問嗎?!因為我們是伙伴啊!」項羽大吼道,一拳重重打在了那層結晶體上,綻出了一大片的裂痕來。
 
  「伙、伙伴?」
 
  「我們不是說好了要一起變強,一起離開這裡的嗎?別擺出那種表情躲在這裡睡覺了,趕快給我起來啊!我現在需要妳的幫助,我們大家都需要妳的幫助啊!」
 
  「你需要我…嗎?」
 
  「當然了,呃,不過不是那種方面的需要,聽好了,我不會違背對雨晴的承諾的,但答應過妳的事,我也一定會做到的,我說過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來救你,那麼我就算拼了老命,也一定會做到!所以了…」項羽吼道,舉起拳頭對向了那條鎖鏈。
 
  「趕快給我從這個地方,醒過來吧!」項羽吼道,一拳狠狠打向了那條鎖鏈,只聽見一陣金鐵交加的巨響,那條粗厚的鎖鏈瞬間被項羽劈成了兩段,而隨著這條鎖鍊斷裂,整個空間也像是再也支撐不住般,轟然一聲崩塌了下來。
 
  在項羽失去意識前,他最後記得的畫面是,自己抱著芷芸一起被彈飛了出去,芷芸趴在他的胸口上不停啜泣著,他則是在口中不斷重複著那一句話。
 
  「醒過來吧!芷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71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8 篇留言

青蛙子
有肌肉就有妹子,這什麼世界

11-22 17:48

Luis
Dio的世界(Za wraudo!11-22 17:52
三味和語
強話什麼的←錯字

項羽:我召喚你回來!重生吧!芷芸,我還你原形(X

11-22 17:52

Luis
要來顆寄生果嗎?(遞11-22 18:48
伊藤
感覺像是漫畫裡會說的,這還要說嗎?因為我們是妖精的尾巴(bgm響起

11-22 18:26

Luis
有聲音[e28]11-22 18:48
slenderman
樓上萬用bgm



千鶴:只有小冷能叫醒我。

11-22 18:29

Luis
小冷:-_-+11-22 18:49
小黃瓜小馬EX
好人有糖吃
壞人只剩棒棒能吃了

11-22 20:22

Luis
你是不是在想色色的事情?11-22 20:33
黑色的幻玥
看到樓上留言噴笑

11-22 21:12

Luis
你是不是也在想色色的事情?11-22 21:19
阿薩斯大吉嶺
問要喚醒誰,怎麼有點選妃的fu

11-22 21:41

Luis
裡面有男的R[e28]11-22 21:42
顎大嬸
我需要作者(羞~)

11-22 22:39

Luis
饒了我吧(逃11-22 22:47
呱呱頂呱呱
後半部有些錯字

11-22 22:48

Luis
Ok我找時間在檢查一下11-23 03:49
D大
看到標題時已經開始亢奮www

11-22 23:03

Luis
實際上的情況是
項羽:快起來啊!(搖11-23 03:50
夢迴
項羽:為什麼要救妳,那還用問嗎?!因為我要開後宮啊!

11-22 23:30

Luis
這次又多了一個新人了11-23 03:50
死胖子
霸王後宮欸

11-22 23:57

Luis
霸王開後宮(疑?11-23 03:51
寒霜行者
我在上一篇就想講了啊...

果然瞇眼的開眼後都是外掛啊...(說的就是你小冷)

項羽...我不多說了,習以為常了啊...

11-23 08:43

Luis
之後每個人表情都變這樣-_-11-23 11:12
緊火國Sat
支持!

11-23 09:39

Luis
謝大哥11-23 11:12
夢迴
突然發現這對好多雨

11-24 17:20

Luis
[e24]11-24 18:00
院長
獨“腳”獸長什麼樣子~

11-24 18:25

Luis
我也不知道...11-24 18:34
青藍雨天
看到某樓留言笑死
某人表示:嗨,小冷,我可以當壞人嗎?

11-24 22:55

Luis
小冷:怕11-24 23:26
乂狂嵐乂
獅子欸,可以拔一根毛看看嗎

11-25 12:29

Luis
亞斯藍: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言了11-25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a124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後一篇:[達人專欄] 【無限恐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