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與失溫症超速配的4星人型56-1式

作者:飛鼠女王│少女前線│2017-11-22 12:56:19│巴幣:4│人氣:349
因為成日被阿宅用G11的語音轟炸害我笑到肚子痛,突然也想要來造一隻玩玩,於是,每日都很期待普造的結果。

不過上網爬了公式和時間之後才知道,今日又抓烏龜啦。

看到網上人家分享的G11公式:


不知是真是假?只能等待明天啦。

至於今天造的一位是狗糧,只能拆了拿核心,等著擴隊用,另一個是底下這隻。

雖然是四星槍,但看巴哈的討論感覺也像是個冷宮倉管槍。

本來也想拆掉的,不過看到有人說這次的失溫症活動紅包會送她的裝扮,就繼續先放倉管了。


大型作戰活動【失溫症】正式開放
勤務時間: 2017年11月17日(五)維護後開放~ 12月15日(五)維護時關閉
勤務報酬:
  • 失溫症將分為三個難度層級,難度逐級遞增,劇情設計也是層層遞進的。
  • 第一階段【狼獾成災】作戰:即可獲得五星霰彈人形-M1887和MP446裝扮-向日葵!
  • 第二階段【燈火管制】:通關獎勵為16Lab特製裝備-16Lab防彈插板與16Lab獵鹿彈。
  • 第三階段【歸鄉行動】通關:可獲得精英獅鷲作戰勳章。
勤務內容:
  • 活動期間將開啟【失溫症】限時關卡,活動關卡中特定敵人「木星炮-砲台」會掉落特殊道具「紅包」,紅包獎勵介面開啟紅包獲取豐厚獎勵外,更有機會開出活動限定人形「Kar98k」、「MG4」、「FAL」、「索米」、「M950A」以及活動限定404小隊掛飾、與AR小隊掛飾。
  • 紅包在「活動」介面開啟,累計開啟999個保證獲得限定56-1式裝扮-爆竹紅。
  • 紅包獲取沒有每日限量,但當前遊戲中紅包高掉落UP標記未能顯示問題將於稍後不停機修復。雖未顯示但不影響實際掉落。
  • 第三階段作戰通關後,將開啟隱藏模式-墜入兔洞(共20回)
  • 隱藏模式中,可以進行戰鬥來獲取積分。積分將計入隱藏模式排行榜,活動結束後進行結算發放獎勵!
  • 排名前50%的獎品是「黃金AK裝扮-戰爭之王」!
  • 而排名前40%以上的指揮官更有機會獲得AK47&56-1式專屬裝備喔!

基本上身為一個零課萌新嘛,當然就是賺採購幣等著抽季節傢俱,然後存鑽石擴基建就沒事幹了,那個什麼無聊的排行榜就跟我沒什麼干係。

最多就等到活動結束看看有沒有辦法湊夠累計開啟999個保證獲得限定56-1式裝扮-爆竹紅,來讓她變身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9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56-1式|失溫症|今日普造一枚

留言共 3 篇留言

蒼月紫暮
老婆你底下的爆竹紅少了一張大破的...

11-22 15:14

飛鼠女王
那不重要,我有本事集到再說了=_=11-22 15:20
蒼月紫暮
不難啊 活動送了150紅包 冬季綱領達1200分有660紅包 這樣就810了 抽的時候靠分享可以再多81個 這樣子就有 891 多的81個紅包靠分享可以再多8個 這樣就 899 剩的100個紅包 到活動結束還有23天 隨便刷一下就有了

11-22 15:25

蒼月紫暮
老公會幫你搞定

11-22 15:25

飛鼠女王
立刻來補個大破圖了咩:~

https://i.imgur.com/9flaNHA.jpg11-25 19: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dvor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蒼い流星之ミュオン終解V... 後一篇:ゼノ・コキュートス撃滅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