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柯南同人】所謂真理 (1) (新平) (創作百題079)

作者: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2017-11-22 02:44:13│巴幣:6│人氣:1085
         
所謂真理

            『什麼?他出去了?』大阪府警視廳一科的辦公室門口,一名綁著馬尾的女子不悅的高聲說,但是整個嘍層中人多而且吵雜,並沒有什麼人注意,更何況女子是大家都熟悉的面孔,沒有警戒的必要。

          『可是我特地給他送便當過來耶,不是說監視完會直接回來嗎?』女子說著,而站在他面前的中年警官露出無奈的表情。

         『是這樣說的沒錯,你看他的搭擋在那裡,』大瀧警部比了比一個正在吃飯盒的年輕人,又向這位從小看到大的女子說:『可是阿平剛剛又出去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個眉清目秀,沒見過的年輕人突然出現把他拉出去了。不過我看他很開心的樣子,應該不會有什麼危險啦!』察覺到眼前的人臉色突然一變,大瀧警部趕緊補上最後一句,但是女子--遠山和葉,卻沒有因此露出放心地微笑。

         『眉清目秀,和平次差不多高的,也差不多年紀的人,對吧?』和葉像是想要確認什麼,但是不等大瀧警部回應,便自己任命的搖了搖頭。

         『真是的,我都是一個已經訂婚的人了,幹嘛還要聽他媽媽的話,給這除了我之外沒朋友、一無是處的白痴推理狂送便當啊!』突然把便當往眼前的桌子重重一摔,和葉向大瀧警部一吼,轉身走向電梯,也不管身後的警部一臉的錯愕和關切。

          荷葉此時只想趕在自己的父親,從辦公室裡出來之前趕快離開,而且意識到自己根本不應該出現在這裡;這個有一半的人都看著他們長大,而且認為她和服部平次,會快快樂樂安安穩穩地,成為對方人生伴侶的地方。

           畢竟他們兩人讓所有人失望了。

           不過,讓大家失望的是我還是你呢?平次......。荷葉看著指頭上的訂婚鑽戒,露出自嘲的微笑。

           這麼多年過去,你又突然回來做什麼呢?工藤新一......



         「哎呀,實在是稀客、稀客。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啊?難不成今天晚上天守閣就要被煙火炸飛了。」坐在離警視廳不遠的大阪燒店中,服部平次覺得自己的眼睛都笑到快眯成細縫了,身邊不由分說將他拖出來吃飯的人卻是一點淡然,拿著菜單和酒單,像是許久沒有看過日文一樣的仔細查看。
   

                  「才沒有東西會被炸飛呢,你的幻想怎麼會這麼貧瘠啊,服部警官。」皮膚白皙,一身高檔服飾的青年慢條斯理地放下菜單,唇邊露出淡淡的微笑。

          「哈哈,抱歉抱歉,因為我的推裡再怎麼厲害,也不會知道自己會在今天,毫無預警的被英國情報局人員打斷我珍貴的午休時間阿,你說是不是呢?工藤探員。」服部平次笑著說,支著頭從側面打量眼前的人,一大早起床進行監視的疲倦此時全都消失了,只剩下他曾經非常熟悉的雀躍。那種只有在工籐新一出現在他眼前時,才能夠感覺到的雀躍。

(待續)

# 聽說柯南就要完結了,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不信。

超短的,因為後面怎麼截斷都怪怪的,所以第一篇比較短。

突然發現我沒有寫過我的第一對耽美CP 新平......
因為我本來就不善任何推理故事,所以就乾脆不寫了。
不過好像通常的新平文也沒有什麼推理成分
不知道這篇會寫到什麼程度(應該不會有什麼需要鎖起來的內容吧)(自主規制)

反正心田給我感覺就是很甜、很膩,明明兩人都有女友,但是就是這麼順理成章又虐不起來。
但是這篇好像還是會虐服部......
反正,請期待我在這個周末有辦法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柯南|耽美|新平|青梅|虐戀|新幹線|我大在夏威夷教我撩男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hun713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元素說書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2018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