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E1乙

作者:小柊(由良控)│2017-11-22 02:14:42│巴幣:2│人氣:183


電漿:(毆打司令官中)

阿武隈:...........

伊504:................

伊401:這次開圖是6SS開路◝(・'ω'・)◟

伊8(未改):。-`ω´-)

伊14:(¯﹃¯)

伊19(未改):歐留......阿...不是 是開圖到L點

U511(2號):(>д<)




秋津丸:Σ(っ °Д °;)っ我也要出場?!(E點空優用)



秋津丸:3艦戰  索敵28_(:з」∠)_

瑞穗:瑞雲12型X2 +六三四空 索敵89

Pola:RO44 X4    我沒醉啦 乾啦!(´◓∀◔`)丿 索敵40  (吐ING)

足柄:砲X2 水觀 32號電探(打完才想到有布丁電探可用) 索敵79

潮:秋月砲X2 13號對空電探

五十鈴:四式水聽 高角砲 對空電探

秋津丸:航空隊 3陸攻+ 一式戰隼III型甲(54戰隊)



(航空隊兇殘紀錄X)




那智:直接來囉(開O點兼攻略)

那智:砲X2 夜偵 照明彈 索敵49ヽ(`Д´)ノ

足柄:砲X2水觀 32號電探 索敵79(斬殺BOSS1次 日戰)

阿武隈:砲X2 甲標 索敵60(斬殺BOSS2次  1次是開幕雷)第1次開幕雷擊沉BOSS(狂笑)

初霜:秋月砲X2 13號對空電探 索敵42

潮:同初霜 索敵50

Libeccio:同上 索敵43


那智:航空隊  4陸攻(航程8以上)

足柄:閉幕雷斬殺BOSS+1(第一次出現而且是剩下2隻的狀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7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隊collecti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4225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影EX COMPLE... 後一篇:第一次?打完活動紀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