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Diary 170

作者:★唯獨★│2017-11-22 02:09:43│巴幣:6│人氣:160
Diary 170



  小Z來到酒吧後的停車場,四周全不見人影,短短的時間內怎可能跟丟呢?一串熟悉的引擎鳴聲傳入耳裡,朝自己那台可匹比自己性命重要的寶貝愛車,居然被那群人開走了!而且眼就坐在後坐、那是他的背影絕對錯不了!


  「怎麼──」小家傭立即掏著褲子的口袋,確認車鑰匙明明就還在自己身上,對方怎有辦法把他鎖住的車給開走呢?「……會……?」當愛車駛離時小黑貓才頓時抽回神,趕緊徒步追上去,還在後邊兒不停的叫喊僱主的名字。


  還好因為人潮來往的關係,黑貓幫他們行車的路線也比較簡單、不挑小路走,再加上腎上腺的支撐,小Z才能一直跟在車後不停地追著。「阿眼──!不!別抓走他──你們帶我走吧──!不不不!」


  就這樣大概跑了二十分鐘有,他們來到了城市較黑暗的地帶。這裡是較多幫派地痞和不詭人士等出沒的地段,一般民眾很少會逛到這裡來,除非是迷路或不得已。


  小家傭喘得要死要活,但連眼睛眨都不敢眨一下,就怕瞇了一次,他的僱主就在他眼前被黑貓幫給分屍、人間蒸發了。「阿眼────!」他的嗓子都喊破了,叫出的聲音非常地淒啞。


  車內的人似乎終於聽到了,連同後座被呼喚的人也一併一起回頭,危險帶帶的街道只有寂靜與詭色,甚麼回憶與溫暖的,一點兒都沒有,也完全進不來。眼的面容有些陰冷、有些灰黯,他緩緩地轉回頭,隨著這幫人駛車揚長而去。


  小黑貓只能拼命探出頭想看車子往哪個方向走,一個壯碩的白西裝男一直將他壓制在轉角巷裡的牆上,拿槍抵在他的口中要他閉嘴,一個身穿白色旗袍的妙齡女郎站在一邊,後面跟著一大群同樣著白色西裝的男人們。


  「你是誰啊?跟在黑貓幫的車子後面幹麻?」女人開口問話,語氣既不客氣又很尖銳。一個點頭示意,架著小Z的男子把槍口從他嘴裡移開,准許他答覆。


  「我──」


  「他是黑貓幫的人,他身上有黑貓幫的刺青!」在回答之前,牽制小家傭的壯漢在扣住他兩手臂和頸子時,發現了他頸背上的記號。


  「我才不是黑貓幫的人!那群可恨的蟲子!他們抓走了我的朋友──!」小Z因為心裡急迫而開是暴躁了起來,已經不管逮住自己的對方是甚麼角色了,抓住機會就直接開罵、掙扎想逃脫。「你們幹麻抓我!我要去救人啊──!」


  「救人?」女子用質疑的眼神打量著小黑貓,似乎是在觀察他的話是否屬實,不知道為甚麼,小Z感覺與這名女性似曾相識,他好像在哪裡見過她?「你朋友叫甚麼?」


  「他叫眼!他叫阿眼!快放了我!黑貓幫就要把他給帶去某個地方殺掉了!」當小家傭說出了僱主的名字時,只見這群半路殺出來綁架他的白西裝團,各個不是震驚就是狐疑,連帶頭的白旗袍女人也是一臉困惑……。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7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upu8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後一篇:【BL】黑色貝斯手的咖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