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魔法瓜年隨心傳記:以武犯禁,是為瓜俠(一)

作者:文組│2017-11-21 23:08:54│巴幣:6│人氣:87
    漢朝有士,個性鮮明,意志堅強,堅守信念;為人公正,伸張正義,具有正義感,路見不平,拔刀相助;救急扶危,樂於助人,不惜捨己救人;忠於知己,勇敢堅強,誠實可信;無視法紀,常訴諸武力,有時好勇鬥狠,破壞社會秩序。

    他們有個名字,叫遊俠,或者俠客。

    就在隨心成為魔法瓜年的第二天,他走在街上,突然聽到銀行響起淒厲的警報聲,接著一堆警車呼嘯過去,然後是防彈車和裝甲車,警察們拉起了警戒線,從車子上跳下一組組的霹靂小組。

    銀行被搶了!?隨心嘴巴大張,隨後意識到這就是他的首次出場!他趕緊走到警戒線後觀察情況,手指往眼睛一抹,低聲說「複合西瓜準鏡‧千里眼」,他眼中出現一顆西瓜的圖案,然後就看到了銀行裡的景象。

    槍聲大作,透過技能自帶的穿牆術,隨心看到了一群搶匪正在和霹靂小組火拼,另一群匪徒正在使勁從金庫裡把鈔票和黃金裝袋。

    「手榴彈!」一名霹靂小組喊道,將手裡的一顆罐狀玩意扔出去,滾到了手持衝鋒槍的匪徒腳下,他將手雷踢遠,卻剛好落到被挾持的人質那裏。

    「不行!」霹靂小組喊了出來,這時一聲「真無雙‧西瓜皮鐵盾」出現在所有人耳中,接著憑空出現了一層西瓜皮,連手雷的爆炸都不能將那一層瓜皮炸爛分毫。

    這是甚麼?就在所有人驚疑不定的時候,一個人跳了出來,大家還沒看清楚他的相貌,就聽他一手指天大喊「魔法瓜年變身」!

    瞬間一道強風颳起,眾人不由得瞇起眼,就看那人周圍大理石地板突然迸裂,一串串的西瓜藤拔地而出,一秒內結出豐碩的大西瓜,然後枯萎,卻是轉眼經歷一輪生命週期,從裏頭冒出數不清的西瓜籽,將那人包圍。

    牛仔褲、圓領襯衫瞬間被替換掉,改成一襲帥氣的黑衣黑褲黑外套,身後劍鞘中插著兩把看就知道是真劍的西瓜劍,然後又聽那魔法瓜年喊一聲「變身完成!我要代替西瓜來懲罰你!」頓時將氣氛破壞了徹底。

    匪徒笑成一團,那魔法瓜年大怒:「笑屁笑!」踏地將地板踩出裂縫,一陣風飄過隨心已經跳到匪徒面前,拔出背後的西瓜劍斬過去。

    那匪徒下意識的舉起手中槍支要擋,結果西瓜劍如此鋒利將整把槍砍成兩半,歹徒還沒反應過來,他自己也被切成肉塊。

    「魔法瓜年殺人啦!」歹徒們看見同夥被殺,憤怒的一同舉起槍朝著隨心開火,至於另一邊的霹靂小組們已經傻了。

    「哼!魔法瓜年究極秘訣‧真紅瓜肉抗擊裝甲!」隨心大喊一聲,所有子彈立刻在他面前五十公分停下不得寸進,匪徒們大驚失色,還沒想到要逃跑這件事,就看那隨心從口袋中掏出一粒西瓜籽,放在右手拇指指甲上,抵住食指,然後一彈。

    耀眼的紅光一閃而過,眾人閉上眼睛防止瞎掉,過了一會霹靂小組們睜開眼睛,驚駭的發現那道紅光射去的那面牆壁被轟開一個巨大的圓洞,而那些匪徒們,不管是不是在紅光的射擊範圍內,竟全部死了個乾淨。

    死法還極為悽慘,他們的身體出現了不為人知的異變,先是整個腦袋西瓜化,然後身體的血液被西瓜汁取代,接著肌肉被轉化為西瓜植物纖維,接著身體內外氣壓不均,爆炸了,滿地都是西瓜汁,以及果肉和西瓜籽,只有被瓜汁染紅的衣服和地上的痕跡,顯示這裡曾經有過一群被轉化為西瓜人的可憐傢伙。

    隨心擺了個帥氣POSE:「這就是本瓜年的實力!」

    霹靂小組舉起槍大喊:「手放頭上!不管你是誰,你被抓到殺人現行犯!」

    「以武犯禁,是為瓜俠!我剛剛可是救了那些人質的!而且要是沒有我,你們會死多少個還不知道!」隨心說,霹靂小組也猶豫了,某種程度上眼前這個看似中二卻真有西瓜之力的傢伙也是他們的救命恩人。

    這時一名隊員胸前的無線電有人說話了:「喂喂喂?你們任務完成了嗎?這裡發生緊急狀況!前幾天舉辦女子舉重大賽的那個沙灘有人玩切西瓜玩出瓜命了!趕緊支援!」

    隨心一聲大喝:「哪個傢伙敢糟蹋西瓜?吃我的西瓜劍啦!」說著一躍而起,衝破了銀行的屋頂踏空而去,身後是吹起的氣流和音爆巨響。

    銀行周遭警戒線的群眾驚呼,一天後頭條新聞報導:「在XX銀行劫案中,一名魔法瓜年挺身而出,將一干匪徒全數轉為西瓜人,為我市市民提供了豐富的糧食和賞月點心...市長柯X預計為這位瓜年頒發榮譽獎章,請於XX月XX日出席市政府典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5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西瓜
ㄎ一ㄤ爆。
我是不是帶壞你了啊?我開始怕了

11-22 03:29

文組
怕.jpg11-22 06: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ksimw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魔法瓜年隨心傳記:星瓜之... 後一篇:【問卷】我的第一次給了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