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L同人小說--開門!查水表!

作者:軍曹│2017-11-21 22:58:18│巴幣:0│人氣:118
閱讀前注意事項:
角色性格或設定可能與原作有所出入
勞爾形象崩壞注意
二創設定注意
無CP注意。

這篇文章是因為看到網路上惡搞勞爾查水表的改圖,就突發奇想寫了一篇。

 
 
開門!查水表!
 
        
「我真的要做這種事嗎……」
        「沒錯,這是本小姐的命令。」聖女之子端起桌上的紅茶,優雅地啜飲著。「全部都要好好調查清楚喔。」
        「然後還有個附加條件。」聖女之子露出神秘的竊笑。
        「條件?」
        「嗯,耳朵湊過來。」
        勞爾彎下身,把耳朵貼近大小姐的口邊。
        「嗄!?這也太……」
        「有什麼關係,反正很好玩啊~」
        雖然知道大小姐任性的脾氣,但這次的要求未免也太惡趣味了點。
        「一定要照做喔,否則就別想我同意你在基地裡養狗。」
        勞爾私底下是個汪星人,前幾天對大小姐提出想養狗的要求,結果今天被叫到辦公室去,說若完成特別的任務的話大小姐就考慮看看。
        「雪莉都已經有一隻羅布了,多妮妲還養了隻噁心又黏糊的軟體生物,帕沫的希爾夫也有夠大隻,再多的話基地清掃時會很麻煩的,而且本小姐也不是很喜歡犬科生物的味道,你不覺得貓好多了嗎?」
        大小姐是個喵星人,從她召喚到艾茵之後興奮得三個晚上睡不著,還有平時沒事就會要艾茵變身給她看這幾點,都可以明顯得知。
        「又不是大小姐掃……」
        「嗯~?勞爾,你說什麼?」
        「沒、沒事!」
        「哼嗯~看你好像不是很願意嘛,不過你是沒有選擇的餘地的喔,你看看這個。」
        大小姐進入筆電的資料夾,其中有一個影片檔,檔名為:勞爾的秘密生活……
        「嘿咻~」大小姐按下了播放鍵,畫面上出現了坐在桌子面使用著電腦的勞爾的背影。
        「大小姐……為什麼妳會……」
        「嘻嘻,看來你有很乖地把我上次送你的那隻拉布拉多娃娃擺在房間呢。牠的眼睛很大很漂亮,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喔~」
        是啊,很大很漂亮的隱藏式攝影機。
        「你在房間裡做的事情全~~部都被拍下來上傳到我的電腦裡囉。」
        「大小姐妳……太過分了~~!」勞爾的表情欲哭無淚。
        「好啦,你現在願意去執行我交給你的任務了嗎?還是說,這影片的某些『精華』片段,在大家每週固定的電影欣賞時間被播出也無所謂呢?」
        男人在房間裡總會做些不可告人的事,如果被攤在眾人面前還不如死了比較乾脆。
        於是……MISSION START!!!
 
 
 
-Room01-
「開門!查水表!」勞爾一腳踹開房間的門,同時配合著誇張的表情大喊。
        「你……你搞什麼鬼啊!」
        房內,一名穿著紅色歌德服裝的少女掛著難以置信的表情朝勞爾望去。
        不遠處,一隻紫色看起來像章魚的生物被綁著懸吊在半空。
        「大、大小姐特派稽查員,勞爾,在此執行大小姐交辦事項,反抗者……反抗者依法送、那個、送辦……」
        勞爾像在背稿般,拼命念出一段羞恥度極高的台詞,臉上肌肉不時抽動。
        「戰士多妮妲,請詳細填寫這張問卷。」說著勞爾將一個信封塞到多妮妲手上。
        「蛤!?」多尼妲拆開信封,拿出問卷,才讀了三秒,臉上就冒出青筋,雙手顫抖幾乎要把問卷給撕碎。
        「你這變態!!」多妮妲抄起掛在牆上的鐮刀。
        「不是我,是大小姐的意思啊!」勞爾見狀拔腿就跑,後頭追著的是拿著巨大鐮刀臉頰泛紅的多妮妲。
        「你給我回來,老娘要砍死你!!」
        
        
        
─Room02─
        好不容易逃離了多妮妲的魔掌,幸好那隻紫色章魚被綁著,要是牠使出觸手自己恐怕難逃劫難。
        來到第二間房間。
        「開門!查水表!」一腳踹到門上,結果門震了一下卻沒有開。
        「唔……開門!查水表!」又踹了一腳,門依然紋絲不動。
        正在考慮要不要回房間拿破門用的器具,這時門緩緩開了。
        「請問,有什麼事嗎?」帕沫站在房門口問道。
        「抱歉了,一切都是大小姐指示。」說著,勞爾闖入房內。「大小姐特派稽查員,勞爾,在此執行大小姐交辦事項,反抗者……嗚哇哈!」
        話才說到一半,因為自己那帶有威脅性的舉動引起了一旁聖獸的防衛意識,希爾夫撲上前去將勞爾壓倒在地,銳利的獠牙抵在勞爾頸部,眼神望著帕沫,等著主人給下一部指示。
        「希爾夫,先放開他。」
        希爾夫依言把勞爾脖子鬆開,不過依然緊盯著這看起來像捕狗隊的傢伙。
        勞爾第一次知道這隻聖獸的實力,門會做那麼堅固也不是沒有原因的,與其說是防止野獸逃跑,更多的是為了預防有白痴誤闖命喪狼吻之下。
        「勞爾,請不要隨意這樣玩,很危險的。」
        「不是我……是大小姐啦……」勞爾無奈地說。「這個,要請妳填一下。」邊說邊摸著隱隱發痛的脖子,現在已經沒心情搞角色扮演了。
        「這是……」帕沫接過,拆開信封拿出給自己的問卷,「這……這什麼東西啦!?」
        「咦?」看到帕沫跟多妮妲一樣的誇張反應,勞爾感到疑惑,心裡不禁猜測大小姐到底在問卷上都寫了什麼東西。
        「希爾夫!咬他!」帕沫紅著臉對聖獸命令道。「咬非致命處,咬他的屁股!對!狠狠地咬!!!」
        「嗚啊啊啊啊啊──!」慘絕人寰的叫聲在帕沫房內響起。
        能令個性和善的帕沫發如此大火,大小姐功力實在不凡。
 
 
 
-ROOM大小姐-
        勞爾左邊胸前的鈕扣是顆微型攝影機,他在執行這智障任務的過程同步上傳到大小姐的電腦。
        看著被希爾夫咬住屁股的勞爾,大小姐差點把一口紅茶給噴了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
        大小姐倒在沙發上,抱著肚子笑得樂不可支,雙腳在空中不停踢動。
        
        星幽界如果有天譴,這名大小姐恐怕已經遭到數以萬計的報應了。
惡之華,美麗地綻放。
 
 
 
-Room3-
        「開門……查水表。」勞爾屁股上纏著繃帶,聲音已經有氣無力了。
        這次的門很乖,一踹就開。
        「咿嗚咿呀啊~!」坐在書桌前的C.C.被嚇得發出奇怪的聲音。同時書桌上的幾張紙也因為動作的關係飄落到地上。
        「大小姐特派稽查員,勞爾……執行大小姐交辦事項,反抗者依法送辦……」
        「勞爾你幹嘛啦~」C.C.穩定了一下心情,同時看著彷彿被惡魔惡整過的勞爾。
        「這信封裡有份問卷,大、小、姐要我發的,我只是送件員,別再整我了。」
        勞爾用力強調自己只是辦事的,而且還沒領錢。
「好、好的。我看一下。」C.C.接過。
        「唔咿!大、大大大小姐想知道這個!?」反應跟前面幾個女的一樣,不過這回C.C.沒有特別遷怒到勞爾身上。
        果然工程師還是稍微理智一點。
        「好、好吧……」C.C.拿起筆,乖乖地填寫起來。
        勞爾慶幸自己總算遇上了一個訪問對象是沒對自己動手的。這時,他注意到地板上從剛才就掉落在那的一張紙。
一張漫畫用稿紙。
        「這是……」很順手地就撿起來看。
        「咦咦咦咦咦咦!!!那個、那個不能看啦啊啊啊啊!!!」C.C.驚慌地大叫。
        勞爾才剛瞥見某個好像是大小姐旗下的戰士沒穿衣服,跟另一個好像也是大小姐旗下的戰士沒穿衣服,兩人正在進行絕對不是摔角也絕對不是相撲的某種奇怪運動,之後就眼前一片黑,什麼也不知道了……
 
        (時間咻嚕嚕地經過了一小時)
        勞爾漸漸轉醒,後腦杓隱隱作痛,好像是被什麼硬物猛力敲擊過。
        「C.C.……」
        眼前的女工程師正氣鼓鼓地瞪著自己,臉上紅暈一片。
        (為什麼今天老被紅著臉的女人要嘛打昏、要嘛派動物咬、要嘛謀殺未遂……)勞爾內心抱怨著自己的衰運。
        「問卷填完了。」C.C.將問卷塞回信封,交到勞爾手上。「不准看。」
        「你是說……」
        「不管是問卷還是……還是這房裡的東西,都不准看──!」平常個性溫和的C.C.激動得像是下一秒就要砍人。
        「你應該不記得剛才看過什麼吧。」C.C.還是不放心地問。
        「不記得,什麼都不記得。」看到C.C.背在後面的雙手隱約握著一根金屬球棒,勞爾趕緊裝傻。
        「好吧,姑且相信你,本來還考慮要跟泰瑞爾還是瑪格莉特借記憶消除裝置呢。」C.C.用冰冷的語氣說到。
        (私生活領域被侵犯的恨意還真可怕……)勞爾暗忖,同時忽然想到了什麼,決定提醒一下眼前這位有著特殊愛好的女工程師。
        「對了,C.C.。」
        「幹什麼啦?」C.C.語氣十分不耐煩。
        「大小姐有送過妳什麼布娃娃之類的東西嗎?」
        「咦?沒有啊,那種東西跟我不太合吧。」C.C.雖然是女孩子,不過房間內並沒有什麼女性化的東西。只有一些研究器材或者書籍,有些書名怪怪的,像什麼「禁斷……」、「絕對服從……」、「鬼畜……」
        「沒有就好,如果有的話勸妳把它收在櫃子哩,如果不想自己的私生活曝光的話。」
        「好、好的。」C.C.對於這莫名其妙的建議摸不著頭緒。
「勞爾,如果你回去之後想起了什麼,千萬不要將這房間裡看到的東西說出去!尤其是泰瑞爾,被他知道的話身為工程師同行的顏面就沒了!」
        「我知道了。」勞爾回答。
        「那你請回吧。」C.C.說完,坐回書桌前,不再理會勞爾。
        「真是的……剛冒出的靈感被打斷……又要從頭想了啦……」離開前勞爾彷彿聽到C.C.嘀咕抱怨。
 
 
 
─Corridor─
        「勞爾~勞爾~」
        勞爾右邊胸口的鈕扣突然傳出大小姐的聲音,著實嚇了他一大跳。
        「大、大小姐!?妳在哪?別嚇人啊!」
        「你右邊胸口的鈕扣啦,笨蛋。」
        「這衣服上居然裝了微型對講機……」勞爾嘀咕著。
        「不然你以為本小姐幹嘛要你穿這件公發制服去辦事。」大小姐的語氣彷彿理所當然,「你在上一個房間的表現不及格喔。」
        「一點都沒有大小姐特派稽查員的魄力。不賣力點演出的話,本小姐要怎麼同意你養狗呢?」
        「可是……我有順利拿到C.C.寫的問卷啊……」
        「哼!少跟本小姐討價還價。」大小姐說,「不過你倒是意外地弄到了不錯的情報,這點上就讓你功過相抵吧。」
        「情報?」勞爾不解地問。
        「右邊是超微型對講機,左邊是鎧之……啊、不是,左邊是超微型攝影機。」大小姐差點講到某個奇怪的捏他去。平淡的語氣中透漏著一絲絲笑意。
        「什麼!!?」勞爾不敢置信地捏起左邊胸口的鈕扣,盯著看。
        大小姐的螢幕上出現勞爾目瞪口呆的臉孔。
        「哈哈哈哈!那什麼表情啦!」
        「多虧你無聊去撿地上的稿紙啊,這樣下次就有把柄可以威脅C.C.了。耶~」
        C.C.的妄想作品完美地被攝影機拍攝下來,勞爾在心中默默對女工程師致上最高的歉意。
        「好啦,本小姐也不是完全不通人情,你再去把最後那個完成就算你過關。記得該演出的都要演好演滿~」
        「對了,先提醒你,那個女人可是連本小姐都搞不太定,有點犯規的存在呢。自己多保重。」
        說完,勞爾胸前右邊鈕扣發出「恰」地一聲。
        
        大小姐切斷通訊,用叉子切下一小塊草莓蛋糕,輕輕送入嘴裡,等著看最後一場好戲上演。
        
        「喂~喂~大小姐,大小姐~」
對面那頭毫無聲響,勞爾見無人回應,只好無奈地掏出最後一個信封。
        
信封上寫著:瑪格莉特。
 
 
-Final room-
                
        (大小姐都搞不定,真的假的……)勞爾邊往瑪格莉特的房間走去邊思考著,印象中對方跟C.C.一樣是個女性工程師,但比起C.C.那種天然天然的個性,這女的身上充滿著神秘感。
        來到瑪格莉特門前。
(希望這真的是最後一個了,以後打死我也不想再做這種事。)勞爾內心祈禱著。
 
        「開門!查……啊啊啊啊!」
        腳才剛要踹到門上,門居然就自己開啟了,收不住重心的勞爾整個人摔進了瑪格莉特的房間裡。
        「妳從一開始就知道我在門外嗎?」勞爾爬起來問著眼前的女人。
        「你認為呢?」瑪格莉特坐在椅子上,雙掌交扣墊著下巴盯著勞爾。
        「大小姐特派稽查……」勞爾開始唸出固定台詞,殊不知……
        「……稽查員,勞爾,執行大小姐給的任務,反抗者會被依法送辦。」彷彿知道勞爾要說什麼,瑪格莉特率先將整段台詞念完。
        「怎麼樣,稽查員勞爾,這房間的裝潢還可以吧。」
        仔細一看,瑪格莉特的房間沒有牆壁,取而代之的是整片宇宙空間,勞爾雖然有站著的感覺,但腳下卻踩不到實體,四面八方是浩瀚廣闊的星空,一顆彗星拖著長長的尾巴劃過自己眼前。
        瑪格莉特彈了一下手指,四周景物突然又變成一片碧海藍天,勞爾腳底下踩著的是一片優美的白沙灘,靴子隨著柔軟的沙粒微微下陷,鼻子裡甚至能清楚聞到海水的鹹味。
        「這房間裡的一切都是幻象。搞不好我本身也是。」瑪格莉特笑著說。
 
說著,瑪格莉特走上前,輕輕將勞爾左邊胸口的鈕扣擰下,拋到空中,一旁的浮動紀錄儀射出一道光束,鈕扣瞬間化為碎屑。
「我果然沒猜錯,大小姐又在派人搞奇怪的事情。」
 
「勞爾!勞爾!畫面怎麼消失了,喂!給本小姐回答!」右邊胸口傳來大小姐的通訊。
        勞爾正待開口,瑪格莉特卻湊近過去,右手食指輕輕點在勞爾的嘴唇上。
        「噓~」用眼神示意自己不要出聲,眼前的女人十分有魅力,不過卻不帶有人類的氣息。
        「現在這個房裡發生的事沒有人會知道,」瑪格莉特笑著,將嘴唇貼近勞爾的耳邊。「難得的機會,不考慮一下嗎?」
被面容姣好的女性湊得這麼近,勞爾心臟砰砰地狂跳,「考慮……什麼?」右胸的對講機還開著,勞爾只得輕聲問。
「別裝傻,當然是孤男寡女在房間中很容易發生的那件事啊,能給你比起實體更多的快樂喔。」瑪格莉特的語音挑逗意味十足。
「勞爾!你那邊到底發生什麼事了!?瑪格莉特沒對你怎樣吧?勞爾!」
「真礙事呢。」說著,瑪格莉特很順手地扯開勞爾上衣前襟。
雖然想反抗,但不知怎地,雙眼被瑪格莉特的眼神盯住時,全身就像麻痺了一樣無法動彈。上衣被輕鬆脫下,扔在一旁,鈕扣上還不時傳出大小姐的呼喊聲。
「喂喂!別開這種玩笑啊!」勞爾費力地取回身體掌控感,用力往瑪格莉特的肩膀推去。
雙掌直接穿透了瑪格莉特的身體,女人的身影閃動了一下消失在眼前,上一秒還摸得到,卻瞬間變成了幻影。
突然,從雙手穿過瑪格莉特幻影的地方產生了些異樣的感覺,一股麻痺感從該處迅速擴散到全身。
        一個大意中了瑪格莉特的「恍惚」。
「我在這裡喔。」瑪格莉特的身影出現在勞爾左側。
        「身體挺健壯的呢,」瑪格莉特用手指摸索著勞爾的肩膀跟手臂,「本來想用引誘的方式,不過既然你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就只好來硬的囉。」
        「『它』最近一直說想吃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只好借用你的身體一下,放心不會痛的,說不定還會挺舒服的喔~」
        被瑪格莉特壓倒在地,一股冰冷的感覺從自己下半身傳來。
勞爾感到前所未有的恐懼,負荷超出了大腦極限,在失去意識前,勞爾想起以前曾經聽過的一個名詞。
        (地獄……獵心獸……)
        
        (咻嚕嚕嚕,這次不知過了多久。)
        勞爾醒來之後發現自己倒臥在瑪格莉特房門前,身上衣衫整齊,除了左邊的鈕扣不見了之外,其他完整無缺。
        手中捏著一個信封,是瑪格莉特的問卷,信封上面用挺可愛的字跡寫著:我填完囉~
        (我在這房間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勞爾瞪著瑪格莉特的房門,雖然試圖回想,但勞爾對自己喊出「開門!查水表!」之後的事情一點記憶都沒有。
        只感覺眼前這扇門越看越恐怖,連靠近都不想。自己在裡面一定經歷過非常悽慘的體驗,才會讓身體本能地產生恐懼感。
        「算了,有把任務完成就好……」說著,拖著沉重的步伐,往大小姐的房間走去。
 
任務完成後的隔天,勞爾上廁所的時候,某個部位傳來非常強烈灼熱疼痛感,整個人也像是年少時期縱慾過度一樣,完全提不起勁。
        
        
 
-Room 勞爾-
 
        將大小姐的任務完成之後已經過了三天了。
大小姐一直向自己追問瑪格莉特房間裡的情況,但想不起來的事情就是想不起來。
        原本以為大小姐會怪罪,殊不知大小姐看了瑪格莉特的問卷之後,似乎挺滿意的。
        留下了「養狗的事本小姐會好好考慮的。」這句話之後,就沒了下文。
 
        突然,砰!勞爾的房門被踹開。
「M當勞歡樂送!」
眼前是帶著誇張表情喊出羞恥台詞的威廉,手上還抱著一個挺大的包裹。
        「大小姐特派送貨員,威廉在此,請簽收您的包裹!」
        勞爾拿出印章將包裹簽收。
        「你也被大小姐抓到把柄了?」勞爾用同病相憐的眼神看著威廉。
        「大小姐上禮拜送了我一隻古魯瓦爾多殿下的手工娃娃……」
        「眼睛很大很漂亮對吧?唉,不知道之後還有多少受害者……」勞爾無奈地指了指床頭擺著的拉不拉多娃娃,娃娃的雙眼被用布纏起來,變成蒙眼狗。
        
        威廉走了以後,勞爾看了看包裹,挺奇怪的,包裹裡面傳來輕微的抖動,側邊也開了不少小孔。
        將包裹打開,勞爾一瞬間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汪~汪~哈~哈~哈~汪~」        
        眼前一隻柯基犬朝自己吐著舌頭,叫聲聽起來挺開心的,毛色白黃柔亮,眼神可愛得像是能直接把人融化。尖尖翹翹的耳朵,肥肥短短的四肢,身軀低低的,萌萌氣息瞬間充滿整個房內。
        柯基的背上綁著一張卡片,署名是:大小姐。
        「特派稽查員勞爾:有鑑於你上次任務表現算是積極,過程中也替本小姐收集到了不少珍貴情報,突發狀況更是充滿娛樂效果,因此本小姐特准你在基地養狗,記得你跟本小姐提過你萌柯基對吧,如果不是也不准退貨,總之給本小姐養柯基。要好好愛牠喔,本小姐想跟牠玩的時候要立刻帶牠來,注意別讓羅布吃了牠。就這樣。」
 
        讀完了卡片,「嗚嗚嗚……這該不會是夢吧……」勞爾發出哽咽的聲音。
        想起執行任務時慘絕人寰的過程,摸著自己屁股跟後腦杓還包著的繃帶,勞爾的淚水滑落臉頰。
        把柯基抱起,當看到毛小孩天真的笑容時,勞爾覺得一切辛苦都不算什麼了。
        柯基伸出舌頭,輕輕地舔著勞爾臉頰上的淚水。
 
 
 
─ROOM 大小姐─
 
「好嘞,這一次該輪到誰了呢……」大小姐看著螢幕,慢慢滾動手中的滑鼠。
        螢幕上是大小姐旗下的眾戰士們的名字,每個人都有一個資料夾。大小姐仔細思量著,端起茶杯優雅地啜飲一口。
        喀嗒!滑鼠點下。
 
 
-FI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5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n008660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紅之霞--ch.... 後一篇:【小說】紅之霞--c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