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蛻變之聲角色登記

作者:聖魔│2017-11-21 20:42:52│巴幣:0│人氣:132

角色名稱:洛伊丹
(圖片繪製中)
性別:

年齡:外觀看起來20初

信仰:暫無

種族:人族

故鄉:霍茨(現居日輪丸)

背景:個性活潑、天資聰穎、懶散、貪玩、喜歡煙火。有一個認真的好竹馬,一起在日輪丸生活。雖然沒有信仰但認為生命應該平等,大家都應有生存的機會。好心人?

能力:煙花

1.我們來放煙火吧!!
       能力使用前預先支付10%精神力,可於身邊一米內生成沖天炮、煙火等內含火藥大家都熟悉的飛行物(不知為何可以生成仙女棒),小型生產快(沖天炮1秒10支),越大越慢(砲筒式大型煙火1支10秒)。材質也會影響生產時間,根據熟練度縮短生產時間,每10%精神力可生成火藥1Kg(僅計內部火藥)。
生產時煙火漂浮於空中(可伸手取下),口念「咻」食指中指併攏揮出,煙火朝手指最後向飛出,初速等於揮手速度,飛出後自動點火,爆炸火焰熄滅後不留下殘骸(環保不製造垃圾)。爆炸時間依引信長度決定最短3秒最長12秒,可念「斯碰」同時引爆(注意 未飛出的也會引爆,請注意安全,煙火工廠內的不會爆炸。)

2.隨時都能放煙火~
       十指指尖可變紅發熱,熱度約等於線香頭熱度,可以點煙火跟….香煙。

3.煙火導引者
       可釋放導引彈,生產一支耗時6秒,每支以50g火藥計算,身邊最多同時存在5支,6秒內不可對相同物體使用,發射時同苦無丟出。導引彈速度每秒10米,擊中處將成為所有飛行中能力產物標靶,所有能力產物將以2倍速朝標靶前進。(打錯地方也無法取消)一支導引者只能產生一次導引效果,僅導引比自己先發射之能力產物。

4.煙火私工廠
       可儲存總計上限25Kg火藥量的能力產物,儲存時吸收入體內(會增加體重還容易餓),使用時從體表取出,1s最多可取出1Kg。(看我的蜂炮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毛球
(蓋個兔兔章)

01-06 16: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ner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