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真的有鬼啊、總之覺得怕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7-11-21 19:57:41│巴幣:0│人氣:23
【接龍小小說】英雄的網遊小傳 尋父三千里 真的有鬼啊、總之覺得怕


  鬼抓人,這在這個世界中是人盡皆知的遊戲,可反過來鬼被人抓,根本是聞所未聞,也難怪王子會訝異。

  話說回來會玩這遊戲,原因還是出自於芥穌與碧絲父親之間,自吹自擂,都說自己比較厲害,就在這雙方僵持不下的情況,一旁沒跟碧絲一起去洗澡的絲可莉絲突然提議說玩個遊戲,來定勝負不就好了!

  於是在雙方認同之下,開始了找鬼遊戲,看誰先找到跑去躲起來的絲可莉絲,誰就贏,若雙方都沒找到,則是絲可莉絲贏。

  在決定好遊戲活動範圍,限制在這間宅邸後,雙方都在房間各自等了五分鐘,才打開了房間的門,出發尋絲可莉絲。

  只是誰也沒想到,或者說芥穌野忘了,這場遊戲當鬼的絲可莉絲,是個名副其實的——吸血鬼!

  她其中的一個特殊能力就是能夠霧化,化為一團霧氣,潛入任何人所不可能進入的地方,而絲可莉絲在遊戲一開始,就飛快地動起了腦筋,選擇了一個芥穌與碧絲父親都不會去找的地方。

  沒錯,正是碧絲正在洗澡,泡澡的浴室。

  只是絲可莉絲為了不讓人發覺她從這裡跑進去,一路上都是採取霧化的方式,飄在天花板上,然後鑽進了碧絲洗澡的浴室。

  「媽媽,爸爸他們又在玩遊戲了,所以讓我……」

  進入浴室後,沒多想的絲可莉絲就這麼保持著霧化向碧絲說話了,問題是這在碧絲眼中看來,彷彿有人在憑空向她說話,使碧絲感到恐懼的環視著浴室裡頭,認為自己太累了,出現了幻聽……只是當這聲音出現第二次,碧絲就覺得很毛,二話不說就準備快點洗完澡離開時,碧絲眼前卻突然凝聚了一團人形的透明白霧,讓碧絲直接尖叫著衝出了浴室。

  而聞聲趕來的芥穌就這麼被身上只圍著一條毛巾的碧絲給緊緊抱住,指著浴室裡頭直說著——

  「有鬼,真的有鬼啊!人家會怕!」


……待續


上一話                下一話


作者的話:
又快月底了,真快。
想完成的小說卻依然停在幾千個字,不是想不出劇情,劇情早在腦中想好了很久……
只是就是不想寫出來,這是怠倦?
總之有想參加這篇小說活動的請點這查看詳情
那麼個人接著繼續不抱太大期待地——等待大家的踴躍參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櫻
題目:抓到了

11-21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希... 後一篇:【手遊地下城邂逅回憶】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