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特別的陌生人》

作者:瘋子界的奇葩│2017-11-21 12:31:15│巴幣:0│人氣:232
      哭腫雙眼的張晴漸漸平復情緒,開始看著手帳發呆,想著之後應該要怎麼使用它。翻開空白的那頁,腦袋也跟著空白了,只好填上所有上班時間,留下些許空白的部分,沒想到要填滿所有空閒時間也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就在煩惱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手機突然跳出訊息,那是一個特別的畫展,剛好是她最喜歡的畫家,只是因為這畫家從不露面,但他的畫卻能畫入人心。畫展期間正好可以排在在某個假日,就開心的寫上「夏時雨展」旁邊再畫上可愛的愛心,其他空閒時間就安排跑步的行程,畢竟到了30歲身體也不像之前那麼好了,還是需要運動來保持健康的身材。

       到了畫展那天,張晴穿了件黑色的洋裝,合身的剪裁讓她看起來更有氣質,再塗上經典的紅唇,如此特別裝扮僅僅是因為,這是她生平第一次看畫展,總覺得應該要像電影一樣,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一個人走進畫展,發現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小一點,但一幅幅作品就像在牆上發光一樣,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看著看著突然發現一幅很特別的畫,看到眼睛就像被黏住一樣,視線難以離開那幅畫,一片黑中旁邊有些許潑彩,但眼睛卻只想盯住一點十字的閃星,往下看畫名是「天空最亮的那顆星星」。

看著看著,突然有人接近張晴,說話的聲音讓她從畫裡的世界甦醒

「這幅很美吧!」

她往聲音的方向轉去,是一個長相清秀的男子,用著像星星般的眼睛看著那幅畫。

「是呀!真的很美」
「會想要把它帶回家嗎?」
「當然!只是這價錢真的很藝術,根本就帶不回去,只能讓它留在我心中了。」
「哈哈!很藝術,妳真的很幽默!」

對方笑的瞬間,張晴發現他有非常陽光的微笑,突然變得無法直視。就看著那幅畫問他說

「你也喜歡夏時雨嗎?」
「恩......喜歡?該怎麼說呢?應該是不得不喜歡吧!」
「也是,他的畫的確是讓人著迷,我真的超愛他的畫!」
「那這樣吧!我送你這幅畫,你給我妳的電話號碼,怎樣?」
「天呀!真的假的!」

張晴失控的抓著他的手說著

「噢!我的天呀!我都開心的快暈倒了」

此時那位男子,走向工作人員說

「把那幅畫拿給那位小姐」

       工作人員包裝好後,拿給張晴,她看著那幅畫開心得說不出話來,嘴巴張的大大的覺得不可思議,沒想到可以拿到夏時雨的畫。

「我把畫給妳了,給我的妳手機吧!」

張晴從包包拿出手機給他

「怎麼開心成這樣,只是要手機號碼,怎麼手機就直接給我了,是不怕被偷走嗎?真是的」
「唉呦!這幅畫可是比我的手機還貴,直接送你也沒關係啦!」

男子拿了手機開始打到自己的手機邊說著

「妳叫甚麼名字?」
「張晴,晴天的晴」
「張晴」

他輸完自己的手機後,拿著張晴的手機開始編輯通訊錄,點了幾下之後就把手機還給張晴

「喏!還給妳,通話紀錄第一個是我的手機和名字,千萬別刪掉了呀!那我就先忙囉!妳慢慢看展吧!」

      張晴接過手機,望著男子離開,好奇的點開通話紀錄,第一個人的名字讓她嚇到無法說話。上面顯示著「夏時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60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及時雨|自創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ecool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爸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