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奇幻】《噩耗!國王不見了!》『引言』

作者:赤紅時夜│2017-11-21 01:58:24│巴幣:16│人氣:143
【奇幻小說】《噩耗!國王不見了!》『引言』


  我可以聞到清晨露水的香氣,彷彿好久沒有這麼樣快活與疲憊並濟。大概有十年之久,這老邁的身軀在沒甚麼理由在這樣凍寒的日子折騰,堅硬的馬鞍讓雙腳難耐疼痛,彷彿回到當初學習騎術時的悠久時光。

  現在,我都有了一個一樣大的孫子。他也正在學習騎術,在安全無虞的本營,卻自個等待著屬於他的戰事到來。

  然而我不希望如此。握緊韁繩的手無意識下用緊,彷彿是某種興奮與恐懼的味道在身上,戰爭正在一觸即發,而我得加緊腳步確保這個國家不會失控墜入懸崖。

  馬蹄踢踏的聲音好像心跳聲,讓人平靜。確實對於一位出身馬背的騎士而言,在馬上讓人感覺安全與自信,擁有力量且活力十足,不過現在的我需要的是智慧,需要一個能贏得勝利的方式。

  「將軍,你沒事嗎?」

  「我沒事。不,有很大的事。」

  「怎麼了!」

  「我老了,但我還必須去拯救我的國家。」

  驚恐的年輕騎士這下才緩和表情下來,名叫提姆的小夥子,已經跟隨著我長達五天之久,這是一個新兵難得能緊跟在我的揮下如此久的地步。當然這與現在的狀況有著刻不容緩的關係。

  而後兩道馬啼聲亦步亦趨的跟隨在後,沒有刻意的顯示自己也沒有忽略了自己該守的職責。他們兩位騎士正是貼身侍衛,不是那種隨侍在側幫手,而是在面對敵人來犯時,以命相搏護主有令的血盟騎士。有他們在也讓身為護主的自己,感到安心與從容。就算他們的兄弟也在前一場的大敗戰中失去音訊,他們兩人仍然盡忠職守打算到最後一刻。

  而我的命令只需他們護送至首都即可,接下來我的命則將交由王都守備隊保護。或許這是個錯誤的決定,很多時刻致命的叛變就是在國王失蹤的當下,奪權者就像狼狗般會衝出樹叢,襲向無助的受害者。

  當然我確信我不是甚麼無助的受害者,而就算最終如此,我也會手刃並且帶走幾個膽敢進犯的愚蠢之輩。



※參加文創社團主題故事,嘗試以第一人稱形式描寫,以上為引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帝
要投稿嗎XD

11-22 22:34

赤紅時夜
投稿部分先看進度能否達到,在月底前能做到交稿的部分就行。這次活動有興趣挑戰看看,背景大略都有底了,不過實際的敘述與書寫內容才是重點。11-22 23: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黃昏乙女×失憶... 後一篇:【遊戲旅誌】『天命2』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