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地獄魔界什麼的真是受夠了4

作者:貓咪啣魚│2017-11-20 12:29:31│巴幣:0│人氣:46



***
我徹夜搜尋那令人感到毛骨悚然的視線,究竟是打哪裡來。

而我的猜測,以及我找尋的結果,結論就是我的猜測真的錯的有夠離譜。

就在幾分鐘之前……




「嗯?這個是什麼?」

我在牆上的時鐘,三點鐘的方向那哩,牆上有個小小小小小孔,小到我不認真看還以為是個比較大隻的螞蟻停在上面。

湊近了洞口一看,發現到對面似乎是全黑的同時,洞口對面也發出了一聲驚呼。

「啊!!!!!!」

一陣東西跌到地上的聲音。

洞口由全黑變的能夠清楚看到對面,似乎是隔壁房間的樣子……而且還是六號房。

頓時一陣不爽的心情湧上來,就跟被打掉的消防栓一樣。

我決定,一定要到隔壁跟他講個清楚……為什麼兩個房間中間會有洞啊啊啊啊啊啊!!!!!!

為了表示我的憤怒,我走路時用力踏地,關上房門一定要用力,敲隔壁房門一定要大力的敲。

砰砰砰砰砰砰!!!!!!!

天哪,這房門不是普通的硬啊,我手都敲到有點發痛。

「……」

想裝作不在家嗎?剛剛明就有出聲啊。

大概持續敲了一分鐘過後,我手都敲到發紅,這時們才緩緩開啟,並露出了半個頭。

「那個……」

「為什麼牆上有孔洞啊?」我試著擺出極度憤怒的表情,但結果只是像臉部抽蓄而已。

「別哪麼生氣嘛!哪有什麼孔洞?你應該看錯了吧?」

他的眼神很明顯在飄移,心虛嗎?

「那我可以進去看看嗎?既然你說沒有的話,應該不會反對吧?」

「……不行呦!隨便看女生的房間是沒禮貌的行為喲!」

前面那陣沉默是怎麼回事?

說完,她就把房門慢慢關上。

在她把門關到只剩下幾公分的距離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腳卡在中間,並把門用力往前推。

可惡,她力氣真的有夠大的,不過,在僵持幾秒鐘,最後還是由我把門推開。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跌坐在地上的她,長的像是會走在路上被搭訕,雜誌上會出現的模特爾,頭上長著一副黃色耳朵,後面一條黑黃相間的尾巴,看起來像是我看過的小說及漫畫中的角色,而在這裡,可能是跟秋貓一樣,是傳說的某種妖怪吧?

「唔……」

「啊!你沒事吧?」雖然我剛剛怒氣值正在爆發,但是對於被我用受傷的人,還是感到幾分抱歉。

「呀!沒想到新來的住戶那麼強硬呢!」

聽到她說這句話,我決定把剛才的歉意收回,不再花時間在她身上。

看向了房間內部,就跟一般的房間沒什麼兩樣,不過,有個地方還是令我很在意……

為什麼牆上的時鐘上半邊要蓋著月曆?而且只有兩張,還是五月初跟一月中。

在我要伸手掀開月曆的當下,她怪叫了一聲。

「啊!等等……」

「又怎麼了……」

我手停下了當前的動作並看向她。

「通常新來的不是應該要跟周邊鄰居問好嗎?」

「嗯……說的也是……」

不知道為何,我居然把手收回,盤腿坐在原地,單手摸著下巴沉思著。

「你知道你生前聽過的傳說中,台灣的妖怪有聽過哪些嗎?」

「唔......哪些喔......我也只聽過紅衣小女孩……魔神仔,小時候好像還聽過虎……姑婆?」

「就是我喲!」她一手抱胸,一手指在嘴唇旁邊,看起來有幾分妖豔。

「你?」

我開始觀察起她非人類的特徵。

「喔!就是傳說中拐騙小孩,趁機吃掉他們的虎姑婆嘛!」

「那只是你們騙小孩的說詞,實際上我們不吃小孩的,如果是真的的話,那世上就會失去幾個可愛的小孩了,你想想,要是小正太(吸口水)小蘿莉(吸口水)不在世上的話,那我……我……」

天啊!她開始在胡言亂語了。

「所以呢,你應該也有名字吧,不然我以後可能會一直叫你虎姑婆。」

「啊!我叫冬虎,意思就是冬季的老虎喲!」

難道這裡的妖怪取名字都一定要有四季嗎?

「我叫……宋顏華。」

「不對喲!你叫煙火喲!」

「……」

「好可愛的名字喲!小-煙-火,連沉默不語怒瞪我的表情也好可愛,哈斯……(吸口水)」

嗯!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人是個變態,如果再繼續待在這邊,可能會連我也搞出毛病來。

不過我剛才來這裡是要幹嘛?啊!對了,我是來調查這──

「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男生了啊!(聞聞)」

在她把玩起我的手指後,聞了幾下,我才回過神來,把手迅速抽了回來。

現在沒空再繼續想剛才……什麼啊?,我的直覺再次發出緊急警報。

立刻拔腿奔離現場,跑向外面走廊,並以最快的速度關起門。

站在走廊邊手扶欄杆,沉澱了幾秒後開始想著,我知道的鄰居。

一個好人,一個好人,一個變態,結案。

已經沒辦法想更多事情了……不過,我剛是為了什麼才來隔壁的……?



「啊!!!!!!」

我是來調查牆壁的啊啊啊啊啊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reen302te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地獄魔界什麼的真是受夠了... 後一篇:關於魔法這檔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