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陰陽 序章 落日

作者:安倍明月(隨緣更新)│2017-11-20 10:13:24│巴幣:4│人氣:139
    序章 落日
  「噹噹噹。」長劍與劍鞘相互敲擊,青年凝重的表情似乎也讓對方認真起來。
依舊沒出鞘的長劍不停的擊打在青年的手腕,而青年突然一發狠猛然的抓住了劍鞘,手中的長劍直接砍向了對方手腕。
「為什麼呢?」女子第一次說話,纖細的手指夾起了劍鋒。
「因為我還需要力量啊。」將劍直接推向女子,青年霸道的用肩膀撞倒了女子。
「為什麼需要呢?對於你來說力量不是絕對。」女子踹開青年,空中,青年抓住了女子的腳猛然的甩向地面。
「你不懂!我需要守護一切的力量,我不想出了什麼事情而向神祈禱,我……」女子手一托地面,才剛穩住身軀,青年的拳就直接捅進了女子腹部。
「……有必要嗎?」女子嘆息,兩手微微顫抖,擋下了那一擊。
「有必要,這就是我存在的意義,守護深愛的一切,破壞厭惡的一切。」青年的雙手纏上女子的手,將兩隻手都卸下。
「……」猛然撞向青年,女子藉著衝擊力接好手臂,腳步不停,拿起了為脫鞘的長劍。
「所以,夕,你今天一定會輸。」青年撿起長劍,瘋狂的眼神讓女子後退了一步。
我害怕了嗎?女子如此的想著,從一開始就知道訂下約定的某一天他會瘋狂的將自己打倒,但是……
是怎樣的感覺呢?不能輸,輸的話,有可能真的會死。
「你想打倒我嗎?」女子撫摸劍柄。
「是啊。」青年吐了口氣。
劍拔出。
「噹!」
青年的長劍崩碎。
女子嘆了口氣,卻沒看到那瘋狂的雙眼。
「我贏了!」青年抓住劍鋒直接插進了女子的肩膀。
「!」女子下意識揮劍,手卻像被什麼東西拉住。
『嘻嘻。』
……什麼?
青年喘息著,手顫抖著拔出劍鋒,從懷裡拿出傷藥。
「我贏了吧?」
「……是啊。」女子笑了笑,闔上了眼。
將傷口包紮好,青年抱起女子走回族地。
會死嗎?
女子透過青年臂膀看著落日。
「也沒關係,死了也沒關係。」
***
「大哥!」少女揮舞著手,青年笑著揮揮手。
「贏囉!」
「是嗎?」少女拿著新的衣服給青年。
「我去弄一下東西。」女子說道,走離了廊道。
「夕小姐怎麼了嗎?」少女問著。
「去弄傷口吧,畢竟我可是把劍捅進她的肩膀。」
「大哥做事都沒分寸。」少女無言的看著青年。
「……畢竟都被打好玩的只好拚命囉。」
「……」
***
「……你是誰?」女子看著眼前的女孩。
「你知道既定論嗎?」女孩無神的眼睛看著女子。
「……」
「命運只會朝著已經既定的道路走去,你覺得呢?有沒有可能……夕日?」
「你到底是?」就像是傀儡一樣。
「……」女孩緩緩的轉起身軀,隨著女孩的身影搖曳,四周出現四名黑衣道人。
夕日緊握長劍,道人也緩慢的舉起手中長刀。
「落日已經不需要在存在了,往後明月即將高掛。」女孩訴說著,月華籠罩四周。
「你到底是什麼人!」血紅的領域將四名道人吞噬,女子手上的長劍延伸出無數的絲線。
「……那把劍,無法保護你所想保護的人。」女孩從虛空抽出一柄短劍。
「……」夕日無言以對,這柄和她相同名字的劍從一開始就不是什麼正常的武器。
絲線纏上她的身軀,腳一頓,猛然一揮。
「你的劍,只有虛無。」女孩沿著夕日的劍身衝進她懷裡。
「……」絲線暴動著,快速的纏上女孩的身上。
女孩短劍一揮,絲線落下,夕日卻已經接近了她的身旁。
兩柄劍互相的敲擊,女孩的短劍時不時的劃下衣角,而夕日的長劍卻連女孩的身軀都碰不到。
夕日以為這場戰鬥可能繼續僵持時,女孩突兀的在一次的交手上將短劍射向她。
她打掉短劍的瞬間,下意識的身軀一偏,一柄長槍劃破空氣。
「什!」努力的抵擋如暴風般的攻擊,努力尋找攻擊的她的人,身後卻一痛,一柄短劍刺上了背後。
咬牙將劍刺進地面,無數的絲線將她和她身旁的一切切割。
這時她才看到她自以為的第二位敵人,一個虛影男子。
「時間快到了,你也該去死了。」女孩的眼神依舊無神,但是手上的兩柄短劍卻隱隱散發詭異的氣息。
虛影男子手一振,再度突刺,女孩則如依附在槍旁的游魚般,每次的落步都在槍影前後。
夕日手忙腳亂的抵擋著長槍與時不時出現的短劍,打到現在她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那個虛影男子的實力竟然如此可怕,而那個女孩雖然說也是很強但是這種力量懸殊的怪異感到底是……
虛影男子猛然的橫掃,女孩也在瞬間撒出了無數的短劍。
「真是的!」再度的將劍刺進地面,絲線也將一切的攻擊都抵擋下來,但是她的腦海卻在那個時間點上浮現了了字句。
要死了。
巨大的黑色箭矢將她釘上了樹幹上,身軀不由自主抽動著。
「這是……」她努力的想用顫抖的手拔出箭矢,但是全身卻像是被抽離了什麼無法動彈。
「滅神弩,那個白目的武器庫裡拿出來的,是用來殺神用的,不過用在不完全的聖人身上似乎也有用呢。」女孩手裡一把手弩正延伸出藤蔓將女孩的心臟刺穿。
「不過,似乎有設定非允許者使用就會殺了使用者呢,真是……雙面刃呢,和你的武器一樣。」女孩慘笑著,藤蔓正沿著心臟的血管延伸到女孩的四肢。
「……」夕日喘息著,力量正在蒸發。
「啊啊啊啊啊啊啊!!!」女孩突然大叫起來,藤蔓鑽動著,女孩無神的眼睛出現了一絲恐懼。
女孩已經看不出原先的身影,僅存的只有那無神的頭顱不時的哀鳴著,藤蔓依舊鑽動,這時夕日才發現藤蔓正反哺著女孩,讓他繼續在這無限的死亡中存活。
看著天空,月高掛著。
夕日扯起了嘴角,要死了啊?
朦朧中,似乎聽到了呼喊。
「是那個傢伙啊……」
鮮血流盡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50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pere02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竹屋夜抄 第三夜 亙古之... 後一篇:陰陽 第二章 混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