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過往的記憶(十八)

作者:嗨,我叫Ck│2017-11-20 01:00:40│巴幣:2│人氣:66
真沒想到,我說了想天天夢到妳,
居然第二天,就又夢到了,
真希望可以一直夢到妳,

這次夢裡的妳,是在遊戲中,
好像你把事情都忙完了,
終於可以回來玩一下,
看著改版很多的楓谷,妳好像有點不適應,

我一如往常的出現在妳的視線範圍內,
但我不敢靠近妳,我怕妳討厭,

但妳好像跟我討論了一下改版阿,近況阿什麼的,
然後就出現了妳的朋友,妳就跟他離去了,

好像沒說很好,但至少我又夢到妳了,
能夠靠近妳,能夠看見妳,

只有夢裡。

2017.06.22 再度



這個禮拜基本上,沒什麼在玩遊戲,準確來說是沒什麼在玩楓之谷。
這個遊戲陪了我十餘年,其中認識很多人,包跨她,我也嘗試找了許多我現實中的同學來與我一同遊玩,但絕大多數都是不了了之,而認識的網友,從最初的那群,到現在,也都蕩然無存了。
所以對於楓之谷,我已經不太敢再去深交朋友了,因為我真的不喜歡熟識了一個人後,突然他就消失了。
事實上在現實或遊戲上都是如此,正常人應該都不喜歡這種感覺,那種你明明就很常與他聊天、他也時常出現,然後沒什麼原因,就改變,也不是對方討厭你,而是就這樣斷了關係,形同陌生人。
很多人都告訴我,這只是個遊戲,為何要認真?
摁,這是個遊戲,但我玩了十餘年,感情可不是他人那種新遊戲一出玩個嘗鮮,然後就置之不理的那樣淺,我在這裡面有滿滿的回憶,雖然真的只剩回憶,不過也是陪著我長大的事物之一。

對於公會這檔事,從前的我真的看很重,這是一個組織阿,所以我想扮好我的角色,副會長就該有副會長的樣子,就該做很多事、付出很多幫忙很多,然而在我上個公會後,我累了。
感情放入的深厚,在抽離後就越空虛。
於是在現在這公會,我選擇當個空氣,不太想也不敢去認識人,也許哪天會和誰就聊上了,到時候再說,但我不會主動,至少現在是這樣。

遊戲遇到,可以當個遊戲就好。
但,現實遇到,心的空虛感,可不是一般的重。
從這禮拜少碰到前兩天根本不碰以來,我真的變成空氣了,平時會找我的人,已經不會找我了,就算我沒事了,也不會找了,或許我就該這樣沉沒吧,摁,我果然不適合當任何人的朋友呢,顆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過往的記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860425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過往的記憶(十七)... 後一篇:過往的記憶(十九)...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