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達人專欄] 開箱 iPhone X來啦!興奮興奮!

作者:Sakura_lk│2017-11-19 22:51:37│巴幣:44│人氣:4032

目前使用的手機差不多快壽終正寢了,剛好iPhone X發表,就決定換成他啦!

★Youtube開箱所有精華都在這(笑




★開箱 iPhone X來啦!興奮興奮!


手機正面,照片是影片拍完才拍的所以已經是上保護套跟保護貼的樣子了。


我選的是64GB銀色版。
這次的iPHone X使用的是雙玻璃面,這剛好跟我喜歡的一樣,我喜歡玻璃的那種反射感。


邊框使用醫療級的不鏽鋼。
因為沒有看過實機,在預購的時候有想說不鏽鋼會不會有點俗氣,到手後完全沒這種感覺,只會感受到說「哇!好漂亮」。



我的送達時間是11/17日,每天都在論壇上看別人遇到的問題跟開箱,好像別人有遇到鏡頭內有灰塵,我自己檢查過後我的裡面是很乾淨的(安心


iPhone X使用全螢幕並取消了實體Home鍵,要離開程式必須要從最下面拉起,這時候平衡可能會不佳造成掉機,還好我的手夠大還能夠掌控。


開機後我第一個需要的就是Google Play Music我大部分常聽的音樂都上傳在這了,但是台灣App Store沒有,所以馬上查了網路上的教學辦了一個美國帳戶,再次把Google Play Music下載回來。
iPhone X的喇叭我也覺得好太多了,一聽到我的音樂時我突然嚇一跳,明明手機放在你前面會感覺有一種環繞的聲音從你左右而來。


最後令我驚豔的是螢幕,使用OLED螢幕聽說黑色的地方能夠很黑,對比表現很棒,我自己親自看過後的確比我的上一支手機好太多了!
你問我瀏海有沒有不便呢?
對我來說我覺得還好,但是這個比例的螢幕會造成看Youtube的畫面左右被切掉,甚至有些遊戲也是,所以遊戲畫面其實是變小的。


我有玩了一下Animoji,這真的太強大了,玩完我馬上就想到要是有人創造了一個2次元角色的3D模型並將這個技術連結上去,以後會看到很多實況不露臉的主可能都會用這個臉來跟大家對話了吧(笑


從Sony Z3轉換到iPhone X對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體驗,音效、畫面、操作方式對我來說都是大大的升級,還有很多東西還沒去試過也還沒去熟悉,以後我會慢慢去把玩他的。
最後我不會再拿手機直接去用水沖洗了,我的Sony Z3最後的死因是進水XDDD
如果你想看更完整的介紹你可以看看我上面的Youtube開箱,影片裡面就是我從頭到尾完整的開箱了。


以上就是本次的開箱 iPhone X來啦!興奮興奮!


記得給個GP唷^^

  
facebook 主要頻道 Game頻道

Facebook專頁開張!最新攝影照片、活動都在這上面唷!
Youtube主題為Figure開箱 / Figure攝影實況 / 動漫週邊產品 / 3C開箱 / 攝影設備 / 攝影教學 / 遊戲實況 訂閱頻道就能收到最新消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7945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iPhone X|iPhone|apple|Sony Z3|Animoji

留言共 5 篇留言

鬼龍夜叉
8代有什麼差別

11-20 00:00

Sakura_lk
我比較知道的有全螢幕、主相機雙鏡光學防手震、Face ID、Animoji11-21 21:55
歐西
推魔物東京愛樂2015

11-20 00:22

Sakura_lk
好聽![e12]11-21 21:33
intobleed
推推,Sony z3廣告防水但是我的一樣死於溺水!!

11-20 01:32

Sakura_lk
我是認為可能久了防水橡膠壞了就進水了XD,只好換新手機了[e17]11-21 21:34
貓咪好可愛
現在大概只有sony高端機還在 留白吧 感覺還是更多螢幕看起來比較好

11-20 12:03

Sakura_lk
換到了全螢幕整感覺很棒,看照片滿滿的[e12]11-21 21:56
ゼヒおっさん
下次開箱用iX試試 XD

11-22 17: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lk3307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開箱 日本... 後一篇:[達人專欄] Figu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